胖哒与姐妹花的泰国八日流浪记实录

王哒哒 (广州) LV.4
2016-09-27 21:19 652/10

🌟🌟🌟🌟🌟🌟🌟🌟🌟🌟

博主平常是个特别懒又墨迹的人 会想把这次旅行分享出来 写一点在旅行中的小经验  主要是希望能对之后去的人有点帮助 文中也会分享一些平常拍照的经验 拯救一下各位拍照无能的男票或女票 希望大家出去 都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当然也有很多拍照厉害的大神  这篇您就可以略过了

🌟因为嫌重 都没有带相机 所有照片都是iPhone6或6plus拍的 如果画质不好 请见谅😁

-----我是求存在感的分割线------

💙 行程概括
9月8日   长沙--曼谷
9月9日   曼谷--普吉
9月12日  普吉--清迈
9月15日  清迈--香港

一行四人  八天飞了四趟  后面三趟航班都是晚上  虽然耽误不了行程  但是等行李到酒店都花时间 晚上睡的不够 影响第二天精神 建议如果想去多几个地方的朋友 多安排一些假期 不用匆匆忙忙赶行程  多一点时间会更好

💛 前期准备
1️⃣ 办理护照和签证
2️⃣ 订好机票酒店 确定行程路线 换好自己要用的泰铢
3️⃣ 行李箱准备能带上飞机的尺寸
4️⃣ 淘宝预定好一日游的行程(例如:清迈骑大象  拜县云来看日出 两日出海 一日深潜一日浮潜等)
5️⃣ 必须带(换洗衣服 两双好走的鞋子  泰国电话卡 泳衣 防蚊液 防晒 化妆品 电子设备 感冒药等)

✈ ️D1 长沙---曼谷(宿曼谷

(首先请原谅博主不会用标点符号 这是习惯问题 我日常微信短信回复都是没有标点符号的 😳我尽量用间隔 让大家阅读不困难😊)

博主的家位于180线的小城市  提前两个月在阿里旅行上订好的机票  离我们最方便的就是从长沙飞 8号当天在机场集合 办理行李托运 去之前就商量好 每人带一个20寸行李箱 再多带一个29寸大行李箱用来装买的东西 女人的购物欲 大家都懂的  现场办理托运15kg是250RMB

邮箱的机票确认单记得打印出来 有些航班是附带免费托运 有些是没有的  没有就需要购买托运 这里建议大家淘宝买  比现场买托运便宜很多

☝🏻️☝🏻️上图大家能看出哪里不对吗 博主的发小明明是个女生 这张机票是个叫YANG LIU的男生的
我们开始都没发现机票错了 在过完全部安检拿包的时候  发小才看到机票名字不对 问博主怎么回事呢  博主我当时也觉得奇怪  虽然是个英盲 但起码还分的清楚MR和MS的区别 可心大如斗的我们没当一回事😳  觉得安检都进来了应该没关系的吧
直到…… 我们四个坐在候机室愉快的吃泡面的时候 听到广播在叫发小的名字 速到登机口  连播三遍真的是醉了😥😥

博主发小名字是YANG LU 同躺航班的男生叫YANG LIU  办理登机的工作人员估计是看岔了
登机口那个男生也在 他一头雾水 他是过安检 工作人员拦下他说这张机票已经过过了 这样才发现不对的 心是多大!国际航班安检有两道关卡 发小就这样拿着错的机票顺利通过了安检… 后来工作人员让她去柜台重新办理登机牌 那时候离起飞只剩50分钟了 她一边说卧槽 我都不记得柜台要怎么走了 一边飞奔而去 留下三个一脸懵逼的我们😹😹

所以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以后不管去哪领登机牌火车票高铁票的时候请一定要确认一下 是不是跟你名字一样啊 切记!!如果有问题一定及时找工作人员换票 不要觉得没关系 等验票的时候发现错了只会更麻烦的!!

✨8号下午落地曼谷 办理入境取行李这些琐事  到曼谷市区基本快天黑了 接送机服务是在淘宝事先购买好的 不是打广告 真心推荐佰程 后文会说为什么推荐这家
曼谷接机的是位50岁左右的大叔  用英语基本沟通没问题 人很好又亲切 还给我们吃那种炸的香蕉片 真的太好吃了 以至于后来心心念念没找到卖这种零食的😭
曼谷作为中转站只住一天 为了方便出行 订的酒店在考山路附近 办理好入住就坐tutu车去暹罗广场了 晚上下了大雨 我们忘记拿伞出门 所以各位记得带把伞在包里 避免跟我们一样淋成落汤鸡 一晚上连拍照都没想法了

那晚雨太大 只好在暹罗广场里面随便找一家餐厅吃饭 看不懂菜单 就看图点 还好没有踩雷 除了冬阴功汤味道奇怪了一点 其他都算能接受的味道
这里要表白泰国的果汁饮料 实在太好喝了 不管是餐厅里面的 还是之后的路边摊 每个城市的都非常好喝

💢重要提示:曼谷塞车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赶飞机的朋友 至少提前三小时出发 不然路上塞车恐怕会误机的‼️

✈ ️D2曼谷---普吉(宿普吉)

由于晚上下雨 在暹罗广场吃完晚饭 在附近的商场和美妆店逛了一会买完东西就回酒店了 早早入睡 为了第二天早起要去大皇宫

晚上查天气预报显示是雨天 但是我们运气真的超好 第二天起床是个大晴天!晴到要拿伞遮阳的程度 巨开心!

以上出境均为博主本人
同志们 如果早起脸肿 上镜不好看的话 就拍背影好了 构图的话 微博有很多视频或图片教程 教你怎么把人拍高拍瘦
但看得多不如实践多来的实际 一定要多找角度 拍别人全身记得蹲下拍 被拍的人也不要傻站在那里比✌️ 太像到此一游了 实在不知道怎么摆姿势 就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假装仰望天空什么的都是可以的

☝🏻️脸小的人 早起都没有脸肿的烦恼

☝🏻️这个人就是机票被弄错的发小

博主真的很喜欢被拍背影呐😐
人多的时候 尽量避免拍到别的游客 如果实在人多 就拍半身照也可以

✨✨✨✨✨✨✨✨✨✨
大皇宫游客非常多 大部分都是我们天朝的旅行团 在里面溜达的时候还可以听到各种方言😂 真是安全感爆棚 有种是在国内游玩的错觉
游完大皇宫出来差不多下午一点了  晚上的航班✈️普吉 不想折腾 就回考山路找吃饭的餐厅

真是图样图森破  吃货就是吃货 想说到了曼谷 肯定要尝尝正宗的泰国料理吧 又不想跑远 就在蚂蜂窝找排名前几的餐厅 正好看到一家在考山路里面 我们兴致勃勃就去了 …

乱七八糟点了一堆 真的…… 好难吃!!!只吃了1/3不到 都浪费了!有个叫椰奶什么汤 菜单看起来漂亮 味道无法形容!里面有柠檬汁 还有椰奶 加了鸡肉 又看到放了大的干辣椒 还有奇怪的香料味道 是博主活了20多年第一次尝到的味道

最好吃的还是这个芒果汁 芒果饭也好吃 就是甜甜的没有奇怪的香料味道!

有道菜忘记名字了 端上来都是一股臭袜子味 不死心尝一口差点吐了!之后我们在7-11买夜宵的时候 发小踩雷买了一个看起来是意面🍝的东西 打开真的臭晕了!整个房间都弥漫着一股臭袜子味打开房门散了好久才不难闻的
所以建议大家别点奇怪的东西 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这餐最后买单是泰铢1650左右!贵且难吃的吐血!

等着去机场最好的打发时间方式当然是自拍了!博主也不能免俗!😊

我发小  简称:自拍的祖宗🤗

题外话:考山路真的没有什么好逛的 但是白人非常多 特别是晚上  路两边都是小酒吧 坐满了白人 还有各种拉客的大叔 看到我们一群人追过来说你好 阿尼哈撒哟 括你几哇 哈哈哈哈 我们都装听不懂 默默飘走 他们一脸疑惑在思考我们是哪国人😜
还有考山路里面的药妆店 我们对比了价格 就防蚊水来说 比7-11贵 其他的没仔细看 要买东西的还是不要在那边买比较好
在考山路有个乐趣就是看人 白人有好多美貌的小鲜肉和小仙女 睫毛长到逆天  每次都呆望好久 边看边感慨怎么会有长得这么好看的人啊啊啊啊 大写的羡慕!

D3 普吉

✨✨✨✨✨✨✨✨✨✨
那天曼谷-普吉的航班晚点了一小时  在佰程订的接机是拼车 最多等50分钟的
也怪我之前买的时候没仔细看接机等候时间 顿时就有点慌
立刻跟客服说了以后 她也不保证能不能多等一小时  怀着忐忑的心情走出普吉机场 看到接机等候牌的时候 特别激动啊 不用自己用结结巴巴的英语打车去酒店实在太好了
而且普吉机场离芭东那边很远 建议去的人 都在网上订好接送机更好
本来在普吉有计划想租摩托车骑去玩 看完它们那边的路就打消了念头了
道路急弯多 而且都是上下坡 落差还很大 车子都开的很快 所以不建议租摩托车 真的看起来都非常危险!

💢后面遇到同胞跟我们说 有些路段有普吉的警察会拦住骑车的游客 问你要国际驾照 没有就要罚钱 大约一辆摩托车罚500铢‼️

早起发现在下小雨 特别担心今天出海的行程会被耽误!可等我们出门的时候  发现雨停啦!哈哈哈哈哈 想奔跑三圈庆祝雨停😊

出海的行程是在浪花一朵朵订的 真的物超所值 两个中文导游人都超好 船上的中饭是我们在泰国吃到最好吃的饭了鸡汤很好喝
发小因为晕船吐了以后 都心心念念觉得可惜了那碗鸡汤 哈哈哈 可想而知有多好喝

⚠️千万要多涂防晒霜 博主就这一天 被晒的手臂和腿通红 像只被煮熟的虾 后面疼了几天 擦了香蕉船那个晒后修复 回家后开始疯狂脱皮

以上出境是脸没我巴掌大的佳佳

拍照的时候 请善用道具哦 自拍的祖宗示范

☝🏻️这位女士就是拍照无能 博主我 身高163 她能活生生把我拍成1米4 看完她拍的 我都开始怀疑人生了🙄🙄

☝🏻️以上是博主😁 出海浪一天 付出脱皮一星期的代价

⚠️出海前 怕晕船的一定要吃晕船药 那天风浪很大 船很晃 博主居然没有一点想吐的感觉 发小没吃药就吐了

到皇帝岛的时候 导游找了个地方让我们下去浮潜 博主不怕死的去了 后悔没拿手机下去拍照 看到了很多鱼群和珊瑚 就是海水特别特别咸
博主会游泳也经不住那个浪大 我本来在狗刨 一个浪过来就掀翻我了 呼吸管进水想倒出来 正好浪过来我就吃到了海水 真的巨咸 咸哭我了

💙 不知道怎么放小视频 博主是用手机更新的游记  回程的时候 导游带我们海钓 在海上看日落 可惜天公不作美 到傍晚的时候天阴了  船上放了很嗨的歌 邀请大家一起跳舞 真的是非常开心的一天  强烈推荐大家找这家一日游

晚餐在芭东吃的海鲜 这家不记得名字了 就是那种路边的海鲜排挡 选人多的去 我吃的这家皮皮虾比我脸都大 虾和蟹都好好吃 跟老板砍价很好笑 他送了一盘空心菜给我们 你们去也记得砍价 很多店都会有说中文的店员 放心大胆的砍价吧😎
这餐每个人都吃的很满足的回去休息了

D4  普吉

因为赶行程比较累 这天睡到自然醒就退房准备换酒店了 也没有安排行程 就想傍晚去普吉镇逛一下周末市场

酒店换到了卡伦海滩 从卡伦坐tutu车过去普吉镇的周末市场 要500铢  看地图是19km左右 但是tutu车开了有30分钟左右 还把博主的帽子吹飞了一个

这些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也不敢买来吃 怕会有奇怪的味道 就是觉得漂亮

四个人一路扫荡 边走边吃 都没时间拍照 走的时候还打包了一些回酒店当夜宵 坐在阳台吹着海风喝着啤酒聊聊天 真的 特别带劲!

✈️  D5 普吉---清迈(宿清迈

✨✨因为房间阳台正对大海 大家都跑来拗造型了

坐在床上就能看见大海

酒店的宣传图 真的到那里 就跟图一样 美醉了!淡季去 一个房间650RMB左右 很划算 我们在的那天下雨了 没有下去庭院里面拍风景照 就贴几张官方宣传图大家看看

🌟🌟早上起床发现下雨了 晒阳台上的衣服有些淋湿了 火速收拾完奔去海滩 阴天的大海也有不一样的美感

💓拍照最怕笑容僵硬 如果会尴尬 笑的很假 就戴墨镜吧
博主自拍怎么笑都好 被人拍就也会尴尬显得很做作

☝🏻️ 这张叫假装被人拍
不会拍照女士拿着自拍杆举着手机对着博主 按好定时自拍 博主自己找角度就可以了

本来出海晒伤以后 涂了晒后修复好一些了 就这一天跑去海滩忘记涂防晒 阴天也不能小觑 博主的手活生生被晒的更红了 😤😤

♦️卡伦海滩有拖拽伞可以玩 建议在这里玩比较划算 价格忘记问了 珊瑚岛我们几个都去玩了 拖拽伞上去一分钟就下来了 买了照片 博主被安全绳索勒的 活生生像一只胖蛤蟆😤
珊瑚岛的拖拽伞飞的不高 一点都不刺激  一圈是800泰铢 照片是200泰铢

✨卡伦海滩的拖拽伞飞的很高很远 而且时间也更久 想玩的可以在这边玩一下

在沙滩🏖️晃悠完就回酒店收拾行李退房  下午在附近吃了东西休息一下就准备去机场了

💢这里提醒一下 酒店前台叫车价格翻了一倍 从卡伦海滩去机场酒店报价是1900泰铢 博主几个人自己去路边叫车 到机场是1000泰铢 路上花了一个半小时 机场真的好远呐~ 所以要赶飞机的旅客 请自己算好时间哦
♦️很后悔没有在淘宝订送机服务 淘宝会比当地便宜一些 建议去的人 提前在淘宝订好普吉岛的接送机服务

✈️  D6  清迈---拜县(宿拜县

✨✨✨✨✨✨✨✨
事先查好 清迈这一站的酒店离机场很近 所以没有预订接机 落地后 取完行李就自己去打车了 清迈的计程车司机都会说一点中文
比起普吉岛 清迈的消费很低 打车都是一百多泰铢 tutu车和双条车也差不多

这次订的酒店离宁曼路比较近 去塔佩门也不远 宁曼路都是步行过去 塔佩门就坐tutu车 问车费的时候 记得砍价哦

一大早起床后 先去7-11解决早饭 然后坐tutu车去塔佩门

晴空万里的天气 塔佩门前好多游客 基本也都是我们中国人了  🐦鸽子也很多 完全不怕生 只要买包饲料 它们会飞扑过来的

喂完鸽子 就往古城方向瞎逛了

清迈寺庙很多 大大小小的 因为赶时间 中午的车去拜县 我们没有特意去找寺庙 路过看到就会去看看

非常喜欢古城里面的街道 每一条路都被打理的很干净 也有很多有意思的咖啡店和餐厅

在古城这边逛到中午 记错了去拜县的接人时间😤 等匆匆忙忙赶回酒店 接人的师傅已经走了 佰程的工作人员和泰国当地的客服一直打电话确认我们行踪 知道没被接上 告诉我们怎么去车站 坐tutu车飞奔过去
那个什么车站有两个  开始跑错边了 后来知道是对面坐车 一路小跑 还好赶上了中午一点半的车
粗心大意的博主差点误车耽误行程  所以很感谢佰程 🙏 特别的感谢 真的很认真负责

拜县的路是山路八百弯!!会晕车的朋友 吃过晕车药还是准备几个呕吐袋吧

✨一路上过去的时候 博主坐副驾驶 途中很得瑟跟朋友视频 给她看路边的风景 觉得好美啊 两边都是大树 云朵很低 空气都觉得是甜甜的 不舍得午睡  就一直默默的看着路两边的美好风光 头晕是什么鬼 我压根不怕

一点半出发 差不多到拜县是下午四点多了 走了三个多小时

✨第二天想去云来看日出 朋友介绍了一个当地会说中文的地陪 他中文很流利 跟我们年龄也差不多 人非常好 我们到拜县后 他来车站接的我们 然后去他车行租的摩托车 我们按照导航 自己骑车去的酒店

拜县县城不大 但是很美 这趟旅行最喜欢的是这里 房子都是两层的小屋 每家都有篱笆 小花园  错落有致 小小的街道 很像日本的那种建筑
一路从拜县骑去酒店的路上 我们都在尖叫 真的好美啊 树好看 云也好看 有些路旁 都有一片草地 后面是高高的树 有种牧场的即视感 我们在路上拍了好多视频 照片没拍什么 这里不知道怎么放上来

☝🏻️这张是用的酒店宣传图
我们太匆忙 忘记拍茅草屋的照片了

夕阳快落下的时候 光线非常适合拍照  我们一直在感叹这里太美了 匆匆忙忙办理入住  想趁天黑回镇上吃晚饭逛夜市顺便买第二天的早饭

这个酒店比较偏 我们是用的蚂蜂窝自带的导航找过来的 晚上回来的时候 要路过两段没有路灯的小路 所以建议如果是只有女生出游的话 早点回来 太晚了怕不安全

夜晚的拜县 有着稀稀落落的人群 车站旁边一条街的两边都是卖小吃的

7-11里的防蚊水很好用 虽然酒店美 但是蚊子巨多!防蚊水真的救了我们一命!洗完澡喷一些在身上 睡觉都听不到蚊子叫了😁

拜县县城里 路两边有卖鲜榨果汁的 四大杯才100泰铢 一个人一晚上都喝不完的量 非常便宜又好喝 是真正的水果现榨的 推荐去的朋友尝尝看 你们会喜欢的💓

✈️  D7  拜县---清迈(宿清迈

凌晨四点多起床收拾 地陪5点半来接我们去看日出🌄

云来看日出 需要收费 每人20泰铢 会送一壶茶水 我们到的时候 还有比我们更早到的人 基本都是国人

六点多以后天开始亮了 天空云层很厚 前一天晚上下过雨 山顶都有浓浓的雾

博主我真的是乌鸦嘴 雨神!在普吉岛前两天太阳非常大 我说天气预报骗人吧 我们来都没下雨 不知道明天下不下 结果第三天真的下了 在拜县的晚上又嘴贱说天气好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下雨  结果… 在云来真的下大雨了 没有看到日出😭😭😭

💢ps:山上的早晨很冷 去的人最好带外套或者围巾  泰国的机场 超市 酒店 商场 空调都开的很低 候机的时候如果穿的短袖或裙子 等的时间久了真的好冷  一定记得带件厚衣服或围巾‼️
博主其中的一个小姐妹就是在清迈着凉感冒了  回国又坐了飞机  引发中耳炎 打了十天的点滴才好 真是血与泪的教训 希望之后去的人 注意保暖 防止感冒

八点多下山后 回酒店休息了一会后 雨停了就退房准备骑车去周边看看  草莓园 倒立小屋 二战桥这些 都是在过来拜县的一条大路两边 跟着导航走都能找到 其中二战桥和大树秋千人最多 大树秋千上去拍照需要排队

拜县郊区骑车真的很好玩 道路宽 车流量也不多  看到很多白人男生租山地摩托去玩 回来还车的时候 每个人都脏兮兮的 像在泥地里打了几个滚出来的

中午一点多的车回清迈 十二点还掉摩托车以后找了一家店吃中饭 如果不是赶时间 真的很想在拜县多住几天
回去的车票要按位置落座 我们四个很倒霉的坐最后一排 这里的小巴士就像我们国内的房车差不多 只能坐十几个人  博主上车就睡着了 四十分钟后被挤醒的 博主坐最左边 一到左弯道的时候 三个人朝我这边压过来 又想吐又被挤压 想睡又睡不了!又一直反胃!难受的想死!!擦了晕车的药 还是很难受 司机开的很快 坐后面的我们几个就一直被甩来甩去!两个半小时到达清迈 后面一个多小时  博主都睁着眼坐的笔直来对抗反胃!

💢要去拜县的 一定切记 早点买车票 最好是坐前面的位置 这样会好很多 去的时候博主坐副驾驶 完全没有晕车的感觉 回来的时候坐最后一排 难受的快爆炸了 ‼️晕车严重的朋友 只能祝你吐的愉快了🤗

✈️  D8  清迈---香港(宿香港

因为前一天晕车 这一天上午都瘫在床上  睡到11点才起床
酒店楼下的泳池很漂亮 也没心情去游了

大象也没有去看 中午收拾完行李 寄存在大堂以后 就出门吃东西
下午去了女子监狱 体验马杀鸡 人真的很多 基本也是国人 第一家爆满 给了一张地图 让我们去分店 离得不远 边走边问就找过去了 价格也便宜
我们做的400泰铢的 不记得是一个半小时还是两小时了 还挺舒服的 候机前没有哪里去的 建议去按摩

按完出来 路边有卖这种饮料的车子 咖啡味和抹茶的很好喝 巨大一杯 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25泰铢一杯

中饭三点多才吃 怕踩雷就点什么虾仁炒饭 这种一般都不会难吃
这里的炒面是甜的🙄🙄  尝一口就不想再说啥了
吃完就回去拿行李准备去机场

这趟航班最恶心 带上飞机的行李限重7kg  我们怕去机场会折腾很久耽误后面的行人  酒店对面的7-11门口正好有一个电子秤
我们在那折腾了40分钟😳五个箱子 除了一个托运的 其他四个想办法匀成7kg以内 换了两次零钱称重以后  7-11的店员态度就变了 可能觉得我们麻烦吧  我们也不好意思 就去买水找零钱 后面第三次去买水 有个小男生直接给我们换了20个一元硬币 真是好人!

博主把出镜单弄丢了 在过安检后 重新填了一张就进去了
清迈机场的免税店很小 牌子也不算很多 没有什么好逛的 买了一点东西就去候机了 到香港北京时间23:30左右 飞了两个多小时吧

---------我是求存在感的分割线-------

✨在泰国 清迈的消费最低 建议买东西就在清迈买
泰国本土的几个化妆品牌都还蛮好用的 ele那个睡眠面膜 我们买了十几盒回来自己用和送朋友 淘宝是168RMB 在清迈古城买 是90RMB左右
还有一个锅牛霜的牌子 保湿效果都不错 淘宝非常火不是没有理由的
✨我们买的最多的是青草药膏和老虎牌伤痛贴 带回来给家里爷爷奶奶用
✨在药妆店买的东西跟7-11的价格会有差别 药妆店之间价格也有差  有个祛黑头的东西 同一个牌子买到两种不同包装  那边的人又说他们不卖假药 我们也不懂怎么分辨这些
✨吃不惯那边的东西 在泰国那几天我们都是去7-11买牛奶 面包 泡面填肚子  这点是最惨的
✨签证  接送机 一日游 泰国电话卡 都在淘宝购买的
✨地图是用蚂蜂窝自带的地图 其他下载的地图有时候刷新不出来 蚂蜂窝是用的最流畅的 近就导航走过去 远点的都是打车
✨全部费用不包括买东西的话 大概6千人民币左右

✨☝🏻️博主手机所有拍照app 照片是手机自带相机拍摄 后期用ins调色 是因为用习惯了ins 没有推荐的滤镜 每张图光线都不一样  所以还是自己多试试  自己满意才最重要

🌟🌟🌟🌟🌟🌟🌟🌟
断断续续终于更完了 博主都快被勤劳的自己感动哭了!哈哈哈
希望这篇游记对之后去泰国的朋友能有点小帮助 这次太匆忙了 很多行程取消了 比如普吉岛人妖秀和酒吧街 都没有去体验 还有清迈很多地方都没有去 有机会还想再去清迈拜县 太喜欢那里 一到那 心会很宁静 觉得在那里就算孤独终老也是件美事😊
最后愿大家出行愉快 一路平安 玩的开心 有疑惑可以留言 我都会尽力回复
谢谢观看 再见!👋👋

那会儿就听说曼谷一天只堵一次车,然而时间是一天

2016-09-28 14:53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09-28 17:25

讲真!看美女的照片就是赏心悦目啊,每个人都美美的,会拍照就是不一样啊,期待我和小姐妹的旅途也顺利

2016-09-29 19:47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10-03 01:02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10-03 10:53

引用 naruto 发表于 2016-10-03 10:53:05 的回复:

回复naruto:其实我记性也不好的 但是看到照片就会想起来

2016-10-03 15:25

引用 浅欢 发表于 2016-09-29 19:47:39 的回复:

回复浅欢:祝福你一路平安 玩的开心

2016-10-03 15:25

引用 前方有逗比 发表于 2016-09-28 14:53:42 的回复:

那会儿就听说曼谷一天只堵一次车,然而时间是一天

回复前方有逗比:有些地方很堵 有些路段又还好

2016-10-03 15:26

普吉的照片用的是哪款滤镜啊

2016-10-09 22:22

引用 汝彼小姐 发表于 2016-10-09 22:22:53 的回复:

回复汝彼小姐:ins调的  原片光线不一样 我记得滤镜用的也不一样 有Lark 和Hudson 别的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