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9月风流

香华尔 LV.3
2016-09-27 21:23 100/5

我是2016年9月17日去的正逢台风季,有些担心但总算有惊无险,我们在蜂窝网定了酒店+机票(春秋航空)一共2209元五天四晚,去之前我还去中国银行兑换了3000人民币的韩元准备自由行,计划是:一天东部165元(蜂窝网买的一日游当地导游带的很好会说中文)
一天自己安排还有一天酒店赠送南部一日游,其它2天来回飞机或逛街(来时12点到济州岛,去时13点离开)
第一天:我们13点到的济州岛,因为韩国时间比我们迟一个小时,我们定的酒店是在新罗免税店对面的城市中心酒店,吃饭买东西很近因为保健路及莲洞都在附近T-money公交卡在便利店即可购买建议充20000韩元够2个人2天用多了不能退只能买东西刷卡用掉,建议下
载百度地图或谷歌地图可以找到路及公交站,去玩的话建议走10多分钟去格蕾丝酒店坐600路公交到景区方便,实在不懂的打的(注意打的要打车身是银色的,其它都贵尤其黑色)打的是公交2倍,由于第一天没安排我们就只出去逛吃:黑猪肉一条街有名美食店~刀,88豚,济源参鸡汤,本家莲洞店,到济州岛不用担心沟通,店里至少有一名员工是中国人或会说中文
第二天:我是报了165元的东部一日游,我在淘宝买了手机卡先预约开卡时间,一下飞机便换上试试,很好用网络也不错,打了订单的电话约好导游第二天来接,虽然遇到一点问题但还是顺利完成东部一日~1牛岛1个半小时2城山日出峰1个小时3桔园(由于9月橘子未收成没去就买了有名的橘子巧克力)4名俗村半小时5山君不离1小时6新罗免税店(就牛岛门票比较贵5000韩元自己出钱,餐费自付其它都包在里面)就是时间有点赶不过我们还是很幸运都玩了因为酒店安排的东部一日游因为台风取消了
第三天:我们自己安排了行程,打的到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将近20000韩元,中午那边没什么吃的我们吃了KFC,那边点餐的是韩国人只会说英语和韩语,我们说英语就好,下一站我们去了柱状节理带及药泉寺,都打的去的每个景区距离差不多1000多米2000多韩元,之后回来是坐600公交回来格蕾丝酒店站一人4000多韩元,当天接到酒店导游电话说可能会取消明天行程
第四天:我们7点多起来看天气万里无云,8点发微信问导游是否取消,导游很肯定的说取消,我们在很无奈的情况下自己安排了行程:1汉拿山2泰迪熊博物馆3乱打秀,由于网络定乱打秀要早一天定,所以我们没来及定,只能当晚自己去现场定VIP50000韩元(10000韩元=60人民币相当于一张300元门票),不过当天很给力天气晴朗所以玩的很开心,乱打秀也很给力就是本来可以轻松去的因为导游无理由取消让我们行程赶的很累
第四天:昨晚就和酒店导游预约好早上就9点的车出发去机场,到机场看到很多之前在网上购买乐天免税店及新罗免税店的人入机场后取化妆品真心惊人的多,就这样旅程结束,接下来是照片,有些疯狂不过好开心,这边空气真心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28 14:48

觉得楼主可以多一些内容呢~~~都没看过瘾

2016-09-28 14:54

很不错

2016-09-29 01:08

济州岛人很友好给我印象很深,明天写个囧途的

2016-09-30 11:2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