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自由行

行程计划

这次出行要的是放松 行程以少和慢为基调 两天一夜
当天到英德 入住奇洞温泉小镇 泡温泉
第二天下午游宝晶宫
晚上返程

花费

住 746
吃120
交通 550
宝晶宫门票 90 (淘宝购买)
共计1500  人均750

交通

深圳英德不远 有直通高铁 由于临假期才决定出行 票票售光 所以这次交通比较迂回
9.15 深圳-英德  火车   3.5小时
9.16 英德西-广州 高铁
         广州-深圳 高铁  共1.5小时

英德都是坐的公交或长途汽车 也可以选择打车

到酒店是在汽车站坐的往青塘方向的汽车 中途下车  40多分钟
回程也这样
去宝晶宫 汽车站对面坐15路公交 (一小时一趟)当天运气爆棚 坐车比较顺利  30多分钟
宝晶宫回程 建议打车 (高铁站比较偏 没有直达公交)

PS 居民都是讲地方话 人都很热情
      公交、汽车环境差 无报站
      自由行的路上只有我们😁建议自驾

回归正题

奇洞温泉酒店
酒店像占山为王的感觉 承包了一整个山头 房间很多 但感觉闲置的比较多
有十年的历史了 所以酒店的住宿谈不上有多好 东西比较旧 我们住的是酒店豪华标间  浴盆居然都不清理 脏脏的 房间空调太冷 即使调了最低 也受不了  度假村管理有待提高
目前很多有的房间在装修 度假村也在修葺完善 希望下次去 会更好点
最有吸引力的是它的温泉水 自然的 水很舒服
水上乐园小朋友的天堂 旱鸭子的我 看看就好
温泉池子不多 但这个假期去那的人不多 我们几度做塘主 两个人泡个小温泉池 聊聊天 看看风景 好不惬意
特色的溶洞温泉也挺不错的 我们去的时候 居然就一家人 我们承包了整个洞十多分钟
人少就是舒服

俯瞰度假村水上乐园

偶遇一股清泉

回程等路过的汽车

宝晶宫
虽然很多人推荐这个地 但是个人感觉还好 这个景点应该是开了不久 周围和里面好像都还在开发中

溶洞分为三层 比较有特色的在第一层 配上灯光  还是挺壮观的
第二层和三层 印象是爬楼梯 爬楼梯 爬楼梯 真的很难走 挺险的  完全是看体力
我和闺密都是盗墓迷妹 溶洞某些地方还真真有原始洞的感觉 挺慎的慌
总体来说 溶洞内风景还好 倒是坐在外面的天鹅湖边 吹着小风 反而更惬意

宝晶宫溶洞最顶层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