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蓝,旅游骑行好去处4

Letting Go (温州) LV.6
2016-09-27 22:10 345/5

上一篇:平潭蓝,旅游骑行好去处3。2016年6月3日,天气阴,一个人从平潭县城去的猴研岛。在平潭县城汽车站坐去东澳的车(即澳前镇),车费6/7块。终点下车(一个有个大超市的路口)之后沿着车行方向直走,可以问问路人怎么去猴研岛,说近不近,说远不远,适合出来旅行散心的人。猴研岛上只有一些养殖的,所以在下车的地方自备干粮和水哦。

一路走进来,都是比较旧的房子,年代有点久。在要去猴研岛的路上,有部队驻扎,刚好在外面操练。哈哈,一个女生这么走过去有点小害羞的啊,就在有一点点犹豫的时候,队长把大家集合了,迅速默默从他们身后过去。

猴研岛上养殖的房子,里面有很多狗,想进去看的话,可以喊一下里面的人。他们说里面样鲍鱼,可是我真的什么也看没啊。。。

这就是去看刻有”祖国大陆—台湾岛最近距离68海里中国·平潭”的石碑的路,坏成这个样子,一个人去确实比较危险,所以没过去了就。

海水还是非常干净的,就是海绵有一些漂浮的垃圾。小岛到处被刻了佛教的佛语,岛上也被安了很多佛音的小音箱,有点煞风景。

养殖房外两个小孩在玩耍,很单纯很可爱。大点的而小孩在教小不点挥锄头

这是露天养殖,不懂得人讲真看不出有什么。

这是养殖蓬内,我还是看不出有什么。

猴研岛很原生态,乱石很多,不过确实是个海钓,看海放松心情的好地方。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28 11:06

2016-09-28 14:5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03 20:53

好了,告一段落,要开始写厦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