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所城一日游

2016-09-27 22:15 498/5
  • 出发时间/2016-09-25

出游前的准备

当决定去大鹏所城游玩的当天晚上立马查地图和景点游记,交通挺方便的,大鹏王母站有公交M471直达大鹏所城,历时约三四十分钟左右;另虽然在一些游记中虽然看见有些评论说大鹏所城不值得一看,只是些青砖绿瓦,然而虽然抱着这样的心情,还是决定去看一看,领略不同的风土人情,另在大鹏所城的旁边就是较场尾,也值得一去探个究竟。

大鹏所城

星期天大约11点左右出发,坐公交转车中途大概花了两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到大鹏所城时,大约1点左右。刚下公交车便可以看到指示牌,指示着大鹏所城、较场尾、以及东山寺的方向及距离。我们首先去的就是大鹏古城,因为之前查攻略时,说大鹏古城需要买门票,所以去之前没有考虑太多,身份证没有带,结果到了发现可以凭身份证免费领票进去景点参观,当时那叫一个懊悔,幸好,同行的朋友有带身份证的,有个代表就可以免费领票了,哈哈,幸好,幸好~

进去之后,目之所及,均是青砖绿瓦,连脚下的路也都是如此, 有一种年代的感觉,可是,我却莫名的很喜欢,在门口观望了将军的府第,房子很大,园子也挺大的,走在路上想象着以前是一幅什么场景

风景很美,视野很开阔

天气很好~

累了,可以坐下歇歇脚,喝喝冷饮,聊聊天,微风拂来,甚是惬意!

看花门票需要50元,团体票35,虽然来的时节不对,油菜花和向日葵都没有了,只剩下了三四种花,但还是没忍住,顶着烈日,买票进去看了看。

这是意外之喜,在我们乱走乱逛中,竟然被我们发现了如此有意境地方,虽然我们来的时候饭店还没有开业,但是老板人挺好的,说让我们坐那歇歇,如此美景,如世外桃源

较场尾

逛完了大鹏所城我们就去较场尾看了看,一路沿着海边走,人渐渐多了起来,不时有问我们想不想玩快艇的,我们一行人去体验了一把,因平常玩刺激类的游戏比较少,刚上艇的一阵子,浪一阵一阵的击打过来,感觉整个人快要掉下去了,害怕的紧紧的搂住前面的伙伴,因为太过紧张,并没有好好欣赏风景,待返回的时候在看时,已经来不及了。挺不错的一次体验!

海边玩的不亦乐乎~

感觉海水不是特别干净,所以并没有下水玩。
值得一提的是较场尾的民宿,整体的风格特别的古朴、典雅、很有韵味,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28 10:44

2016-09-28 10:59

引用 云游四海 发表于 2016-09-28 10:59:30 的回复:

回复云游四海:💐

2016-09-28 18:02

引用 婧婧kpz 发表于 2016-09-28 10:44:04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婧婧kpz:第一次尝试写游记~努力努力!😁😁😁

2016-09-28 18:05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