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特殊的假期之古尔邦+中秋节

妙妙鱼 (银川) LV.2
2016-09-27 22:33 66/3

作为宁夏人当然是美美哒,因为有两个长长的假期,7月份有开斋节9月份有古尔邦节假期分别可以休息7天我们可不能辜负宁夏政府给我们少数名族人民的关怀所以古尔邦节的假期我们决定向甘肃张掖市的七彩丹霞景区、青海西宁青海湖前进

美好的假期开始啦

9月12日,放假第二天早早起床准备出发喽  出发时间是8点整,经过了600多公里路程,晚上18点到了第一目的地甘肃张液(一路都是老公在驾驶,辛苦了),当晚选择了张液大酒店,真心话这家酒店面西的客房太吵了吵的老公一夜未眠呀,强烈推荐张液市的小吃一条街

假期第三天到了传说中的七彩丹霞景区。
话说张掖的七彩丹霞,有这样一句美言:上帝打翻了它的调色盘。不同于普通的丹霞石,张掖的丹霞色彩十分丰富,红、绿、橙、黄、白、黑,而细分之下更是数不胜数,更奇特的是,在一块丹霞石上,竟有七、八种颜色,顺着岩石的纹理延伸出去,似一条条彩带环绕着,十几块石头连绵起来,彩带一直抵到天边尽头,甚是壮观。

臭儿子特别喜欢骑骆驼🐪、大马🐴那就成全一下臭儿子吧。

臭儿子骑上我以为他会害怕结果人家说这个有什么怕的,其实是我挺害怕的

魅力的七彩丹霞的景色让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前往青海西宁

离开七彩丹霞景区通过最美公里来到了西宁市(太可惜了没有留下最美公路的照片)路程距离约120公里,当晚选择了西宁和颐酒店(西宁西大街王府井店)
酒店🏨地址:西大街38号王府井B座
环境还是不错的,周边吃的地方也特别方便。

第四天向着美丽的青海湖出发,听老公说要环湖一圈那可是360公里哦很是期待呀

青海湖我们来啦

到了青海湖被这里的景色蓝色的天空、棉花糖一样的☁、美丽的油菜花迷倒了

来之前就特别期待去茶卡盐湖,那里像神秘的天堂一样⋯⋯

这些照片是不是很美?我们是在没有任何拍照技术下拍出来哒,突然有种想去学习怎样拍照📸的技术

在小铁路🛤上照相被景区的管理人员骂了几次,哎⋯⋯谁叫我们那么喜欢照相呐

因为时间的原因我们只能继续环绕青海湖去下一站

臭小子又要骑马🐴🐴,既然出来玩那就让骑吧

当晚我们住在了湖边~等待明天的日出

假期第五天早上因为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大家都没有心情,结束此次假期⋯⋯

引用 妙妙鱼 的图片:

最喜欢油菜花和茶卡盐湖的照片啦!!

2016-09-28 15:1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