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至天童育王寺 1日(佛教信徒,无游玩)

HONEYYUAN LV.3
2016-09-27 23:20 254/4

大致的写了一下,怕时间久了忘记细节,后续整理上照片。。。

上海宁波1日(佛教信徒)
上海➡️宁波火车站 :乘坐 7:37am上海虹桥到宁波火车站的动车🚄需提早一周购买,因为性价比高买的人多),历经2小时10分钟到达宁波火车站。

宁波火车站➡️天童禅寺:
1️⃣.出火车站后可在同一层面购买地铁票 ,可坐地铁2号线(鼓楼站)换1号线(宝幢站)B口出,路程上大约需要45~50分钟左右。
2️⃣.出地铁站后穿过山洞后沿右手边走,步行约10分钟左右到达公交162路车站,票价2元,到终点站天童禅寺下,车程约1小时
3️⃣.下车后沿着山脚一直往上爬,因为周围都是竹林空气特别清新,对于吸足城市雾霾的人来说是梦寐以求的。

天童禅寺祈福
天童禅寺共有三个香炉,进门处两侧均有法物流通处,请香从20~30元不等。不收门票

天童禅寺➡️阿育王寺:
乘坐162路到育王寺站下,往后倒走20分钟,沿途会有指示牌

阿育王寺祈福:
共有5个香炉,门口有赠香处
。。。。。
阿育王寺关门时间比较早,一般为16:00

阿育王寺➡️汽车南站
因买不到回沪的火车票,就买了长途汽车票。
地铁1号线(鼓楼站)换地铁2号线火车站C出口右手边就能看见宁波汽车南站,可购买汽车票,宁波汽车南站➡️上海汽车南站,票价105元(不含保险),时间约为3小时。

文笔不错,再配点图片就更好了

2016-09-28 10:20

首顶!

2016-09-28 10:34

2016-09-28 10:55

很实用的帖子,要是图文并茂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