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爱恨交加的芽庄之行

HH LV.2
2016-09-28 00:15 153/3

来芽庄已经五天 已经等不及回去再写啦 必须要马上吐槽 鉴于本人很懒(庆幸的是这次做攻略啦) 这次就指选择了去芽庄一个地方 而且一住就是十多天 扯远了
        我要吐槽的第一件事就是千万不要从芽庄入关 本人在国航订的机票 往返一人不到2000含税 在重庆转机 还可以住一晚 顺便吃个火锅啥的 本以为捡了大便宜 后来发现根本不是这样的 重庆直飞芽庄基本都是跟团 到了芽庄海关 问题就出现了 1.海关会把中国人圈起来 让其他国家的人先走 2.之后会用中文说他们要十元钱当小费 3.不得不说的就是助纣为虐的中国导游会鼓动自己团员缴费
         我要吐槽的第二件事就是当地的出租车司机 是真心的把中国人当傻子 我们拿着攻略 问司机知道这个吃饭地方吗(店名地址是越南文和英文的)司机基本都说知道 完后把你带到其他的餐厅 一口咬定就是这家大哥我们是不认识越南文 但当画对照着看也能发现不是一家 知道有款游戏叫找不同吗 图案可比这复杂的多 要是遇到这类司机 一定不要下车 表示你坚决要去那家 并且打开谷歌地图 告诉他按照导航走 虽然他们非常不情愿 但也只能照做 还要就是出发去务必要做好图文攻略 一定要把门脸放上 能打彩色的就打彩色的

回来若干天后终于有时间继续写了 在出发之前查攻略的时候 发现大家对珍珠岛介绍的并不多 下面我就介绍一下吧 出发之前我计划着在岛上住一晚上 因为岛上的伙食一般般 对于我们这种吃货来说 出来玩吃不到好吃的 基本玩的意义就丧失了一半 所以为了玩吃兼得 打算在岛上住 这样既能玩 又可以吃 但是我想错了 真心的玩也没玩好 当天连住宿含的餐都没吃到 下面请听我细细道来 从洲际吃完早饭就马上办理了退房我们可是放弃了行政楼层的茶点就走了 想早点上岛 可以多玩会儿 打车到了珍珠岛酒店前台 想坐缆车上岛 被告知这里只能坐船 缆车是在另外一个地方坐的我可是非常非常的期待的缆车就这样成为了泡影 这里不得不说一下booking当时我基本上提前多半个月 询问缆车的事 他们都没给我们回复 果然担心什么来什么 问酒店前台我们非常想坐该如何 人家说你们可以上岛后再坐回来真是没谁了 好吧无奈忍了 我们办理了我们认为的入住(其实根本不是 只是把人和行李分开)坐船上岛 我们安心的等着酒店来车接我们(岛上有三个酒店 但都是一个老板)我们又错了 这个地方的前台告诉我们 这里需要办理入住交押金和着刚才我们啥都没办哎好吧继续办理 终于盼到酒店来车了 看看表已经快中午了我的行政楼层呀 好容易到酒店了 想着进房间放下行李马上去玩 被告知2点以后才有房我们倒是知道酒店两点能办理入住 但之前你怎么没说 起码 我们就直接去玩了 也不会傻傻的从早上生生的耗到了快一点 果断的告诉前台 房间 你们看着办 把行李放上去就行了(我们又一次错了 我们明明定的是海景房 结果人家给了间园林房 这是后话了)终于历尽千辛万苦我们进园了 之后的游乐项目 我就不说了 其他攻略说了 我只是强调一下 那个索道 中午饭点去还是比较合适的 有人说一早去或者晚上去 早上人家还没上班 我们去排队发现已经都排到一小时那个标记上了 晚上人是不多 但是有时会下雨 这个索道下雨就关闭(出于安全考虑)所以真心的慢 我们基本玩到7点多才回酒店(因为含的三餐都要回酒店吃 非常的不方便)餐我特别提醒大家的千万不要吃那里的蘑菇 真心的没熟 早上我就恶心的想吐 吃了药才好些 房间就像如家快捷酒店的档次 真心的不好 让他们调房 他们就说只能加钱 实在是懒得再争吵了 凑合住一晚 恶心人的还在后面 酒店规定12点必须退房 游乐场9点开始营业 水上乐园10点开始营业 大家可以算算时间 基本早上要起个大早匆匆吃完饭 退房赶班车去游乐场玩上一个半小时左右 你必须回酒店办理退房吃中饭这是折腾死人的节奏吧 我们只能放弃中饭 一大早办理了退房 把行李又寄存到了前台

所以大家引以为鉴千万不要只住一晚 能不住还是不住了吧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28 15:46

开地图定位,稍微走错就提醒,然后中间不断告诉他不是这家就不付钱!!!

2016-10-02 21:4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