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赴美带薪之LAKE PLACID

• 出发时间/2015-06-09

2015.6.9青岛国际机场
青岛-北京-纽约JFK
GO!GO!GO!

就是想在自己忘记之前能够记录下来这一段经历。这是刚下飞机的时候再曼哈顿,两眼一抹黑紧张地都说不出话来,哈哈,还记得说了句exm,坑坑迟迟好半天,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好笑。

因为天已经很晚了,错过了最后一班去到普莱西德湖的车,所以就买了次日的票,在纽约住一晚。本想去逛一逛的,但是十八小时的飞行实在是让我们一行人精神疲惫,随便买了些派就睡了~

回想起来真的是无法接受,还是包子好吃= =

美国的第一顿早餐~吃饱喝足睡醒,出发~(哎,初来还是不习惯给tips,象征性的留了一点)

8小时车程,普莱西德湖到了,先介绍一下,这里曾举办两届奥林匹克冬奥会和一届大学生冬奥会。是一个风景独好的度假村,有镜湖和普莱西德湖,气候舒适。

初到的夜晚,还记得是打电话给房东,车我们去的住所~

哈萨克斯坦姑娘们帕梯~锅里的汤料from四川~

MUA~JACK~

不说话看图,右面是来自土耳其的魅力男人,除了颜值什么都没有~

在LAKE PLACID有RED BUS和BULE BUS,都是免费的,只是路线不同

一天的小费,在美国,服务员是没有工资的,小费就是他们的工资,美国人看来,你的付出就要有回报,所以,作为服务业来说,小费是必不可少的。

积雪的普莱西德湖,当时是6月去的,昼夜温差极大,晚上和早晨在房间里要开着暖风,中午则要开冷风,纬度较高,大概9月份已经开始有下雪的征兆。

猴子搬来的兵

来自上海的学霸哦~,教堂的免费晚餐,每周一的6点开始,每周他们都会举办这样的参会来招待人们,教堂的Father十分的和蔼友善。

这里的大学生来自世界上每一片土地

五湖四海皆兄弟,朋来远方,不亦乐乎

右下方是教堂的爷爷奶奶

时代感颇强的洗衣店

为外国友人庆祝生日

中国餐厅,在美国中国餐真的是高消费,这句话是真的

蓝天白云

风景自成画

去隔壁镇子办SSD卡的路上

还是那句话= =忽略这货长相,那时微微一胖很倾城= =,让老板给朋友剃个最帅的发型,结果,理发店老奶奶给他剪了个俗称“卡三毫”的发型- -不过美国人对这发型还是比较喜欢的0 0

暑假里的波波七(BBQ)趴踢~

第一张属于自己check,人生第一桶金,数额不是很多,但是感觉很棒。

打卤馕= =

用工资给朋友家人买的礼物,说句恶心的话,挣钱如吃X,花钱如XX(自己悟)

一堆飞机违禁品= =

一年一度Iron Man

邻家花店的肥猫~

MAIN STREET

美国国庆节

吃货眼中的世界

老板福州

小镇上CHINA CITY

土耳其炖牛肉

永远忘不了,风油精味的可乐

中国餐厅里的水煮鱼

外国友人盛情款待

熊大与熊二

LIVE SHOW

回想起那三个月的经历,我在朋友圈空间都在发今天怎么怎么玩,怎么怎么嗨,自己受的苦自己清楚,这个项目真的真的很锻炼人,三个月,没有任何的来自国内的帮助,只有自己去交流,在当地寻找社区或者其他的帮助,我的英语不是很好,在美国的这段时间更让我感受到文化的差异,因为英语不好,被看不起过:因为口语不好,闹出笑话尴尬过。我每天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把今天不会的词一个一个查出来,记住,一点一点的说,晚上洗澡的时候对这墙自己在那嘟囔。因为作为中国的大学生出国在外一定要自强!
  三个月,最后跟父亲通话的时候我也哭了,想家,学校的同学给我打越洋电话说“赶紧回来吧,开述职大会了!”那时候我是真的忍不住了,美国再好,也没有生育自己的土地亲近。美国的16岁的女生,在餐馆打工,她的家境并不差,父亲是本地两家知名酒店老板,我问她为什么不去好好学习呢,她的回答让我思虑良久“我已经这样打工3年了,父亲让我每周的周末出来赚自己的零用钱,哥哥也在打工,周末我会打三份工,一直到晚上。”16岁的孩子,在国内我们16岁的时候在干什么?
  这个项目对于个人而言绝对是一场历练,懂得了父母挣钱的时候卖的力气,读懂了父母把钱交给孩子时眼中开心的表情。18岁的人,在国内就是成年了。要懂得体谅和去劳动。我是可以感受到我的变化的。一言半语表述不清。不论何时何地,simle,also a language.
  这是4个帅哥一位美铝的赴美带薪之旅喽,强烈推荐普莱西德哦~,祝几位主人公顺利进步!
       (完)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28 15:26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03 16:01

哈哈哈哈jacob你终于发出来了!  写的不错噢!都不把我拍帅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