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般的浪漫《三亚》

liuzunai LV.7
2016-09-28 02:30 3705/58

梦一般的浪漫《三亚》

三亚回来已经两天了,老公和身边的好朋友都催促我把这次三亚之行记录下来,可是我一直磨蹭着。这会洗完头发晾头发的空隙,我搬来电脑,开始敲打。
   我们其实原本的计划是去云南,可是姐姐和姐夫说去云南太累,而且我们计划了下时间,发现没有那么多天的时间,于是临时决定改去三亚。地点定下了,接下来就是买机票定酒店。因为我和老公都是不喜欢跟团的人,所以这次三亚之行我们决定自己去。姐夫推荐去携程网定酒店和机票,我和老公在网上折腾了看了很久,最后在老公准备定的那刻,我突然想起无所不能的淘宝,于是我们转战淘宝,将机票酒店全部搞定。于是就等着10月12号这天出发。
                                                                                                                                                                                                                     早早上起的很早,收拾行李,拿好证件,打车去火车站坐上机场大巴往机场而去。本来老公要是开车去机场说方便,可是我们算了下,车子在机场停5天,貌似停车费也不少啊,还是坐大巴吧。到了机场,办好登机牌托运好行李,发现离登机还有一个多小时,于是机场里我们开始觅食,真心的觉得机场的东西贵。可是,为了吃,还是买了早餐。吃完早餐,晃悠一会,我依旧在玩我的连连看,等在飞机登机咯。

因为早上到的早,办理登机牌的时候特地要了靠窗的位置,天空中的南京也确实是另一番风景。

因为天气很好的原因,在云里,那么仙境那么美,美得不再真实.让我相信有天堂的存在。

经过将近4小时的行程,我们终于到达三亚,因为买的是长沙经停的,所以时间久了点,一下飞机,感觉到一股热浪迎面扑来,连风中都有海水的海腥味.到处是椰子树,成群而立.三亚,我来了。

接机的师傅已经到了,我们随后去酒店.去美丽的亚龙湾,心已经迫不及待了.一路上,我跟老公都在看,眼睛已经转不过来,四处都是未曾见过的风景.满眼的椰林,偶尔路过的农田里,有水牛在悠闲的晃悠.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位于亚龙湾的仙人掌酒店,因为是提前预定好的,所以直接拿了行李入住,老公大方的还给了 拿行李的帅哥二十块的小费.酒店的房间布置的很温馨很浪漫,完全符合新婚蜜月的主题.我是着实佩服,连毛巾都能弄成天鹅,以至于我一直不舍打开,因为我知道一旦被我打开就难以复原看,房间里到处是花瓣,我喜欢的玫瑰。

度假酒店

因为是中午才到机场,到酒店已经3点多了,我们收拾好,稍作休整就开始出去觅食了,在三亚的几天我发现我和老公就是吃货,除了吃感兴趣其余真的没兴趣。我们发现酒店有BBQ,想来这顿晚餐时丰盛的,于是,我们的银子也就没了,一顿大餐以后,我们发现酒店里的环境真的很好,漂亮的泳池,美味的食物,还有很多外国的美女帅哥,可是好像都是俄罗斯人,叽里呱啦的什么都听不懂。只是这个漂亮的小伙见到谁就是不太标准的普通话:你好!原来笑容是无国界的。

在酒店休息了一晚,我们向蜈支洲岛进军。去之前看过很多人的旅游攻略,蜈支洲流传这样一句话:不去蜈支洲会后悔,去完蜈支洲会更后悔。可是,我跟LG商量了一番,想着既然来了那就去吧!这算是行程中的安排吧。在淘宝上买了蜈支洲的门票,还有车接送。早上八点多车就到酒店门口了,上了车,导游开始叽里呱啦的介绍蜈支洲的项目。无非是调动一下你的积极性,上岛以后那些游玩项目让你心动不已,然后导游开心了,因为钱拿到了。可是,我跟老公好像都不对那些感兴趣,慵懒的眯上眼睛,等待到达。终于到了,下车以后,导游买票,游人开始排队坐船上岛。然后开始各自的活动。我们看了项目,好像感兴趣的也只有潜水,只是一般的岸潜和船潜貌似是装备装业,下海以后什么也见不到。因为我们在亚龙湾下海的时候,自己已经潜了下去有5-8米。所以这会的潜水吸引力不大。只是心动的豪华潜水,能够潜2-3小时,试你个人体质,提供午餐,专业的潜水教练,独立的潜水区域,只是价格,我们笑笑。下一次来的时候如果要潜水,定会选择。好了,不多说,直接上图吧。

据导游介绍说蜈支洲其实以前是叫牛奇洲岛,后来有人在天空看这个岛,很像当地的一种海洋生物于是改名叫“蜈支洲岛”。有关岛名的由来我曾问过度娘,可是答案却被赋予了很多美丽的神话色彩。于是,我不纠缠不止。岛上很美,难怪乎又称之为情人岛,的确适合情人们来这里听海,看海。

这个时候任何的文字都是苍白的,图片就是对美景的最好的诠释。

其实下面的几张图片是不想上传的,因为我将它命名为“小疯子”,可是身边的LG却一个劲的要求我自毁形象,上传.也许那个时候的心里是最放松的时候.无所顾忌,心向自由.

蜈支洲其实让我觉得最美的一段游人无法步行的路途,我跟LG每人花了八十元坐了环岛电瓶车,原本打算是打发时间,可是这段路途的风景,让我觉得这八十块值了.尚在保护中的环境,天然一体,这就是自然赋予的神奇.岛上的男人石和女人石,我还是看不出.也许我的想象没那么丰富吧.又是美丽的故事...(远处那两块石头,意会吧亲)

其实这段路由很多未曾见到的景色,比如那块南海海南)的石头,据说是从海南日报上临摹下来的,理解为站在海南南海

还有那些不知名的鸟儿,相机里唯一捕捉到的镜头.以及那些白色的浪花,实在是美的震撼人心.

一天的蜈支洲伴随相机里满满的照片结束了,我们回到住处,欣赏一天的美景,内心还是向往.晚上说说上,我感慨,要是我有那么一个岛就好了.朋友们一一回复.美的仙境,我只是幻想而已.这次来三亚,我喜欢酒店里漂亮的游泳池,虽然遗憾一直没能真正的学会游泳,可是我也起码连续两晚乐此不疲的在此打发了我的时间.因为,真心喜欢这个漂亮的泳池,慵懒的躺椅,异域风情的鸡尾酒.都是我喜欢的,安静的躺在躺椅上,看远处山峰中那崇崇的绿影,婆娑多姿.好像山顶上那远看的地方就是《非2》的拍摄基地,也是目前三亚被旅行社炒的最火的景点。只是,我不曾想去。只是远远的看看,躺在吊床中或是躺椅里,日子就那么缓慢的过去,如行云流水般的过去。我觉得此刻安静的生活是那么美好。内心,从未有过的平静。

度假酒店

LG一直在旁边问,我呢?我说没你。他笑称原来出去旅行,LP是主角,LG只是摄影师而已

最喜欢他给我拍的所有照片中的这张,没来由的喜欢了。谢谢LG这个尽职的摄影师。

我们应该算是快乐的小吃货,来到三亚,海鲜是必不可少的。虽然酒店的BBQ曾让我们大快朵颐,可是不过瘾。查了很多的攻略,也跟酒店的服务生询问了很多,都推荐去第一市场自己买海鲜,然后找加工店。于是,我们问好度娘,公交线路,目标:第一市场出发!等公交的时候也不忘那个臭美。从酒店出来,坐酒店的电瓶车到路口等公交15路,或是25路到市委下,然后步行过去也就十分钟,就到达目的地第一市场了。

下午我们前期去了美大香味海鲜加工店,热情的老板带我们去买菜。回来算好价格,就等着美味上桌了。只是,还是要尝一尝大家都推荐的芒果汁。

好了,就等着海鲜上桌咯。

好了,菜齐了,开动了,一席风卷残云过后,我们满足的离开了。桌上留下的是大量的残骸。为了不影响美观,就此略过。我们去了旺豪超市,发现我最爱喝的百岁山的矿泉水。毫不犹豫的买了几瓶,出了超市门,就喝上了。LG还买了喜力,晚上我们二人泳池边小酌了一番。只是没有留下“罪证”。不过,我还是拍了张鸡尾酒的pic,终究是不喜欢这些洋酒哦。

时间很快,想到不日就要离开,我们再次去海边驻足沙滩,沙滩上留下了我们的足迹和影像。最后再看一眼海,心来过就不曾离开了。

纵然再多的不舍还是要离开,只是心里告诉自己,三亚,再会了。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9-29 18:28

到三亚温泉真心值得泡泡,天然大氧吧啊

2016-09-30 17:08

自己买海鲜加工 都超级便宜

2016-10-01 22:07

确实很美味,而且价格合理,服务也很好

2016-10-02 11:26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10-03 18:52

三亚真是一个绝美的地方,看晨起的云海雾障,使你欲醉欲仙

2016-10-03 21:34

这儿的椰树和夕阳都很美

2016-10-04 21:23

去三亚的时候一定要吃当地的美食哦!

2016-10-05 13:41

2016-10-06 13:19

各种各样好吃的,吃货们,还在等什么,快行动吧!

2016-10-07 11:50

每次旅行,多亏了大家的攻略,我的旅行才能如此顺利

2016-10-08 14:14

在海南玩的最开心的就是在海边啦,感觉还没玩够呢!

2016-10-09 20:29

在三亚湾美景中尽情地享受生活

2016-10-10 19:19

帖子灰常的给力,妹纸我很稀饭!

2016-10-11 13:16

逛了海鲜市场,海产品真丰富

2016-10-12 20:53

三亚之行其实不外乎泡酒店,玩沙滩,吃海鲜,但是吃海鲜可是有学问的哦

2016-10-13 15:23

三亚的西岛、天涯海角、南山我都有去哦,呵呵!

2016-10-14 18:25

2016-10-18 22:44

出去玩,一定要先了解

2016-10-19 22:39

这是没有冬天的世界,也不是光是夏天的世界,这里是个极其美妙的世界,到这个世界来融入这个世界吧。

2016-10-24 21:34

看了楼主介绍这么多,到三亚一定要品尝一下的。

2016-10-25 16:26

吹着海风,吃着美味,美妙的一天就是这样度过的

2016-10-26 21:52

出去玩,一定要先了解

2016-10-27 21:36

光着脚丫踩在松软的沙滩上,慢慢体会被海风拂面的感觉真是舒服

2016-10-28 18:53

为了去三亚玩的开心,首先要在网上多看看攻略才行!

2016-10-29 17:02

三亚是个令人向往的地方

2016-10-30 16:59

这里的鲜活海鲜真是美味无限。

2016-10-31 18:41

这个旅游攻略很实用,收藏啦。。

2016-11-01 17:19

那个漂漂的红包公鱼最好吃,海星汤很美味,象拔蚌生吃也不错哦!

2016-11-02 19:30

海南这么多好吃的呀。还有这么多好玩的

2016-11-03 18:23

这么美味的海鲜看着就想吃

2016-11-04 17:16

看了此贴,来三亚的筒靴们,不用在为吃和玩而烦恼啦!

2016-11-05 14:39

最爱吃大龙虾的啦,营养很丰富,吃了对身体也很好

2016-11-06 17:47

享受下亚龙湾的阳光沙滩浴,顺便记录下此次旅程的心情。

2016-11-09 21:31

2016-11-09 21:32

我吃过文昌鱼,味道真的太美啦

2016-11-10 17:06

在这里吃海鲜,好吃又不算贵,吃的也很满意

2016-11-11 16:41

看到这么多的海鲜美味,真想去海南品尝一番

2016-11-12 20:08

在第一市场里面有很多的海鲜加工店,要认真的选择

2016-11-13 21:15

在阳光充沛的海滩悠闲漫步,浸润在暖暖的海水中,吃着热带水果,享受着天涯海角的浪漫,多惬意的事情啊

2016-11-14 17:33

很想三亚的海鲜大餐,一直都没有时间去,只有借楼主照片过过眼瘾了

2016-11-17 18:13

要离开三亚了,有点依依不舍

2016-11-19 21:58

在这里花上百元便可美美吃一顿海鲜了

2016-11-20 21:46

看上去蛮不错的,下次去一定试试。

2016-11-21 23:12

出外旅行,这些还是要多看看的,多了解,才能玩的开心

2016-11-22 22:13

海南这么多好吃的呀。还有这么多好玩的

2016-11-23 22:27

希望楼主以后多多给我们分享你的旅游的小秘籍

2016-11-24 21:18

这边海鲜生猛鲜活,味道独特可口

2016-11-26 23:12

支持楼主!

2016-11-26 23:20

美景美图,向达人看齐!

2016-11-27 23:11

收藏了,想去海南正苦于没有好的向导,楼主的介绍很不错

2016-11-28 20:45

购买挑选海鲜的时候叫上店主帮忙,这样就不怕奸商缺斤少两了

2016-11-29 23:03

到三亚,不仅有美景,而且也有美食相伴,大家来体验一下吧!

2016-12-01 21:52

详细,写得真好!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2016-12-02 22:33

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