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穷游比萨一日游~

祯祯 (杭州) LV.6
2016-09-28 03:21 238/3

关于火车票~

因为我从佛罗伦萨出发,去比萨是短途旅行,所以可以先上网查好列车时刻表,自己想坐哪一班车次,直接去火车站自动售票机上购买就可以啦,有中文界面的~
  很便宜,8.4欧。
  然后买好火车票,火车票上是没有座位,车次,以及时间的,都要到火车站大厅屏幕上找到你将要去的那个城市的时刻,在快开的时候会显示是第几站台,然后直接打票上车就可以了。

到了比萨~

到了比萨后,如果要乘坐公交去那个世界上神经病最多的地方——比萨斜塔,哈哈。就在火车站里面的烟店购买单程公交票~我感觉比萨查票还挺严的,千万不要逃票哦~
 上几张神经病的图给你们看看,哈哈

关于各种票

这一片广场l有三个地方可以参观,比萨斜塔可以登顶但是要买票,18欧,旁边的教堂免费参观,但是一定记住要去领票预约时间,还有一个洗礼堂,5欧。领票跟买票都是在旁边的那栋楼里面哟~

教堂里面的东西不是很多,相比较圣母百花那就真是小巫见大巫了,所以在里面花费的时间就不是很多。

公交去往地中海~

因为比萨斜塔很快就玩好了,没见过地中海的我们决定坐公交去最近的海边,谷歌地图一搜就决定去Marina di PisaPisa,马里纳‘迪比萨,买了两张往返的公交就义无反顾去啦~
  开始对这里其实不抱有希望,但是事实上却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天气好得出奇,天空也美的出奇,一切感觉都像梦境一样。从小脑子里对大海的感觉就是阳光,白色的沙滩,沐浴着阳光的人们。不得不说,欧洲对环境保护真的比我们国人要好很多,他们过的日子都是不紧不慢,很悠闲。

说实话,比起比萨斜塔这样的世界知名景点,我更喜欢不知名小城的海滩,那才是我想象中的样子。没得完全不用滤镜,美图秀秀,仿佛生活在画中。

比萨之行就写到这里啦~如果大家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给我留言噢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28 14:06

引用 xiaobailongyy 发表于 2016-09-28 14:06:06 的回复:

回复xiaobailongyy: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直接问我的呀~

2016-09-28 19:13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