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7-28台山上川岛徒步

MJ23mj (广州) LV.13
2016-09-28 03:34 1611/2
  • 出发时间/2016-08-27

周六从广州驱车前往江门台山川岛镇,晚上10点到达川岛镇,发现镇上车都停满了,只能找个空地,停好车,搭好帐篷睡觉,准备第二天一大早上头班船。

以为第一波去往上川岛的船6点半出发,所以早早就赶过来了,一看一个人都没有,打听才知道第一班是8点半

一位登船的妹子

经过半个小时的航行,终于到达上川岛,旁边有一个军港

上川岛码头下船后,在候船厅门口就可以坐班车到飞沙滩,车票5元,飞沙滩门票50,其实可以逃票的,从飞沙滩门口下车后沿着公路走大约一公里,沙塘村旁边,公路的左边就有一条3米宽的土路,走200米就到了沙滩,卫星地图上也看得到这条路,应该是是村名下海作业的路径

从小路走到沙滩也就300米吧,出来就看得到这条废弃的渔船

这种叫做:厚藤,一种挺漂亮的海边植物

山羊

这棵树上结的是哪种果实?有的红褐色有的青绿色,有空再查查

一群山羊

发现一位本地岛民准备出海,就是靠这个塑料的简易船只

远处的飞沙滩

远处的小岛

从飞沙滩走到银沙滩,银沙滩没有开发,是免费的,所以下面的沙滩不怎么干净,旁边停靠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渔船

烈日当头照,走到避雷阵这里,就沿着岩壁向下,在各种荆棘中寻路

这块岸边的岩石上长满了山菠萝,都是野生的,这个季节大部分成熟了,之前没吃过也不敢尝试,后来在飞沙滩看到有游客买了渔民的,10元一个

岛上有许多风力发电机,远看着也十分壮观,应该有几十米高吧,树立在山头,远远就能看见

有些地方很陡峭,有的石壁长了苔藓,只好绕过了

这种植物叫做山菠萝,可以食用,但是味道一般,没什么甜味

为了追求刺激,不走寻常路,特意沿着岸边的岩石徒步,一路上都能看到山羊留下的痕迹,在很多人都难以攀爬的地方,山羊却能通过,的确挺神奇的

渔民在海水里捞一种海鲜

整个飞沙滩很长,只有一小部分是开发的,其实没必要买票,从沙塘村公路旁边的小路就可以进来,又没人管

泳装靓女

玩累了,在候船厅购票排队上船,过海还是30分钟,末班船18点整,和来的时候一样票价40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28 17:2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