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短暂游记。

。 (广州) LV.3
2016-09-28 04:20 350/5

关于机场入境

广州吉隆波机场,再到巴厘岛。辛苦是值得的。
这次是我和闺蜜两女孩自由行,英语非常一般。但感觉很好。
在飞机上,空姐给我一张入境纸。我和闺蜜一起用一张填随意一人的资料就好。
值得提一下,被广州白云机场的人骗了,过巴厘岛根本不需要3000人民币现金随身携带,不用听他们说的。幸好atm拿不了钱,不然我也傻傻的拿钱了。
过关入境时,不需要交小费,直接给护照就好了。到了第二关再把入境纸给那个女的就已经顺利到达巴厘岛了。
才刚出了关口,看到了很多人在那里问你们要不要TAXI。其实那些穿着统一服装的都正规些,但都是一口价的。他们绝对不是蓝鸟出租车。从机场去任何地方都是贵的。所以要怎么选看你们选择。再往上一层就是很多男人叫Taxi.千万千万别傻,都是黑车!!!!!!
不过,这些司机人很好。Kuta酒店很多,他会一直帮我们找,也打电话过去问路。赞!

关于旅行途中的小事。

其实,我也就随便再说几句。
关于行程。我是报一日团的。基本上说的景点都能选择性的去过。

关于酒店。提醒亲们,牙刷牙膏,毛巾,沐浴露洗发水,在我第一家酒店是都有的,但第二家酒店比较复古,没有。但可以提个醒,到附近便利店直接买吧。简单方便。

关于取钱。便利店都有取款机,不用辛苦去找。我是拿着华夏卡每天拿一笔免手续费的。注意:本人第一,二天,对于印尼盾后面的0是分不清的。幸好当地人朴实,会主动告诉我。过一些时间就分清了。你们加油。

关于小费。酒店每天早上是一个房间1万印尼盾就好。记得,是一个房间1万。如果你只住一晚就不用给了喔。出去吃饭时,帐单会有小费算进去,或没说明的话就不用特意给了。

关于景点项目。我说我的感觉。首先,人们说的漂流好玩,我感觉是完全不行!简直就是在一个平缓的水上漂。和清远的完全比不上。所以,你想试的话,去玩T河吧。应该比阿勇好太多了。给漂流老师的小费也只是1万卢比左右,我还傻得给了70万。我心累啊!

然后还有一个水上乐园,在Kuta的。叫Waterbom。可以去一下喔!我买了黄牛票,折合人民币是250左右。有刺激的。

最后,至于蓝梦岛的话,普通手机在水底照不了,要用潜水相机。其他的都可以玩一下。但我说一句,报一日团比去到那里买要便宜。

自由的我们用了一天时间呆在Kuta Beach了。那里浪大,还是租了一块冲浪板去当浮板,谁知道越漂越远,幸好老板看到喊我们回来,并教了一下我们冲浪的基本动作,给了点小费。不过还不错。

关于出行。像我们这样,第一次去,主要还是把值得去的玩一遍,报一日团最简单了,还能包送你回酒店。省了车费。没报团的时候,花点钱叫个蓝鸟出去。来这里那么多天我们都是让酒店,或餐厅代叫的,所以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叫车。

途中我们提议去过了猫屎咖啡厂,也算长了点见识。但你去到那里,不买点还真有些尴尬。

关于天气。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我涂了防晒也晒伤,晒黑,晒脱皮了。提醒一句,出门可以带把伞。防太阳也能防下雨。

好了,大概已经提醒了。喔。对了。来到这里就别太在意几千几百的面额了。通常人家会给你四舍五入,或者当小费了。这些相当于人民币几毛几块的别计较了。

最后的最后,我是在回程的中转机场写的游记。这里的本地人太好了。我好舍不得我。每一次过马路会主动停下让我先过,每一天都在有人主动帮我们开车门,关车门,每一次都帮我拉开椅子。每一天都在被尊重下过日子。这里的人太朴实了。生活节奏缓慢而有节奏。这里的人最喜欢的就是发呆。而我也学会了。任何事都慢慢来,轻松。我真的喜欢的不得了。
约定闺蜜,拉拉勾。明年来就是度假了。
这里,有一个男孩,让我遇见了就记着呢。甜甜的男孩,希望明年你还在,因为我还没问你do you have a girlfriend.

引用 。 的图片:

这个是传说中的猫屎咖啡么

2016-09-28 16:2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28 17:2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03 10:53

刚从巴厘岛回来,看到楼主的游记很亲切,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03 22:43

引用 活动公告板 发表于 2016-09-28 17:25:53 的回复:

回复活动公告板:抱歉^ω^亲。我重新加进去。原本只是想给像我这样第一次出游的女生提个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