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八月,我在这儿——迈阿密-Key West-奥兰多自驾

关注蚂蜂窝许久,小粉一枚,最爱的事情就是在各种忙碌之后逛逛蚂蜂窝,跟着各位旅游大咖小咖帅哥妹纸们天南地北的飞,这几年,陆陆续续也去了一些地方,懒癌一直缠身,每次玩儿之前都信誓旦旦回来写攻略分享,无奈回来之后就各种瘫了~~~今年年中,辞了工作,跟着老公一起暂时移居拉美小国巴拉圭,时间忽然各种多了起来,到处走走玩玩,去迈阿密、Key West、奥兰多逛过,嘉年华游轮HIGH过之后,终于提笔写了这个第一篇攻略,不过多抒情,实用为上,功能为主,热乎乎的攻略奉上,希望对后续玩儿的盆友们有所帮助啦~话不多说,走起~~~

筹备

1、行程概括
      本次行程一共13天,8.22—9.3,一路自驾。8.22—8.27游玩迈阿密、Key West、奥兰多三个城市;8.28—9.3嘉年华东加勒比海游轮游。

上图可以看到迈阿密奥兰多、Key West的地理位置情况,我和小伙伴是飞到迈阿密,从迈阿密机场租车先南下到Key West,然后北上回到迈阿密再到奥兰多,大概行程是:
8.22 :下午4点抵达迈阿密
8.23 :大沼泽地国家公园,下午1点出发前往Key West
8.24 :Key West,下午1点出发前往迈阿密
8.25 :迈阿密南沙滩,下午1点左右出发前往奥兰多
8.26 :奥兰多环球影城
8.27 :奥兰多奥莱SHOPPING
8.28 :上午十点从奥兰多出发前往劳德代尔堡登船
8.29—9.3 :东加勒比海游轮游
2、机票
      机票我大概是提前一个半月定的,通过“Cheap Tickets”定的,这个网站经常会有些特价机票,尤其是国际机票,推荐给朋友们。由于我在巴拉圭,从巴拉圭迈阿密,中转巴拿马,差不多11个小时的行程,来回机票3000元左右。国内的朋友们过来的话,到迈阿密基本要中转洛杉矶或者纽约,行程差不多25小时左右。
3、住宿
      住宿全部都在Booking上定的(http://www.booking.com),基本入住前一天酒店会扣款,还是相当方便的。PS:美国酒店基本停车和wifi等服务另收费,价格也是相当贵,Check in的时候要问清楚,了解各种费用扣款情况。
4、租车
      租车我是提前一个月在“租租车”(http://www.zuzuche.com)上预订,可以自由选择各种车型、费用支付比例(全额或50%);国内的驾照可以通过“租租车”的系统上传需要的证件后,自动生成租车公司认可的驾照翻译件。预定后,网站会发送提车单提车单有具体之前自己选择的提车、还车的时间、地点,还会有各种注意点。提车时,出示提车单、国内驾照以及驾照翻译件就OK了。
5、导航和通信
       我是移动的卡,目前移动推出很多套餐,在美国,每3M收取3元,当天累计30元后,继续使用流量后不再收费,还是相当划算的,因此没有再换美国本地电话卡,一路上上网速度还是不错哒~导航直接使用的Google地图加iPhone自带地图,相当方便。或者提前通过“租租车”或者淘宝租导航,也OK。

我——是——一——条——华——丽——的——分——割——线——出发去旅行咯

Day 1:抵达迈阿密机场,提车

2016.8.22,经过一个月筹备,终于成行,下午4点抵达迈阿密机场,今天的主要任务是到达机场后,与此次同行的菇凉汇合,提车往大沼泽地国家公园赶,住宿国家公园附近,明日一早游览。

抵达啦,出境大厅,当天到的人比较少,到了出境大厅会分为游客和居民两个通道,按照各自的通道排队就好啦,没有拍到比较全景的图,凑合感受一下吧~~

顺利出境后,取完行李,就可以看到导视牌,跟着“Rental Car Agencies”的导视牌走,期间要乘坐航站楼的轻轨,轻轨前有标志去往的方向,差不多10分钟左右可以到达租车的地方。租车大厅内,聚集了很多租车公司的柜台,AVIS、Alamo、Hertz、SIXT等,找到自己的租车柜台就可以直接办理啦!出示之前预定的提车单、驾照翻译件及国内驾照就OK了。此时,我很想放一张租车大厅的图,然而我忘了拍……随意吧~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

租车手续搞定后,根据导引下楼取车,不同的楼层有不同的租车公司,我们租的是Alamo的车,之前去洛杉矶自驾3000公里也是租Alamo的车,整体感觉不错,这次老客回顾咯~
       要注意的是之前在网上预订的时候会提前选择车型,比如大中型SUV、中型SUV、轿跑等,并不是选择具体车的牌子和型号。基本每个车型会有一片区域,工作人员会指引你到具体区域,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可以啦,车钥匙也在车里,选中了直接开走~~

提车楼层一角

我们两个姑娘,行李不多,综合考虑下,选择了这款车。当然我是啥也不懂,同行的菇凉是专业老司机,跟着她走咯~~~

提完车,已经傍晚7点左右了,一天也非常劳累,直奔预定好的酒店。原谅我路盲,又不怎么会看地图,开着导航给菇凉指路还是各种走错,20分钟的路程愣是开了一个小时,也是醉了~~值得安慰的是,在酒店附近找到了一家性价比不错的日料店,服务小哥也是帅帅哒,害羞脸~~~
开吃!!!吃完就回酒店休息啦,明早开始正式的行程!!

Day 2:大沼泽地国家公园

Everglades National Park(大沼泽地国家公园)离迈阿密机场还是比较近的,我们前一晚住在机场附近,第二天差不多开车30分钟左右抵达。

迈阿密的天气相当赞,蓝天啊,白云啊~We’re coming~~

Everglades National Park(大沼泽地国家公园)位于佛罗里达州最南端,被称为是“从内陆流向大海的绿地之河”,始建于1947年,总面积达5600多平方千米。国家公园中有大量的水域面积,栖息着300多种鸟类,同时也为美洲鳄、海牛等濒危动物提供庇护所。每年的12月到来年的4月是旅游的旺季,5月到11月是旅游的淡季。喜欢动植物和自然环境的盆友们一定不能错过的景点!公园内有很多游览方式,可以徒步、坐船、开车等,同时也提供了露营的区域。由于Everglades National Park比较大,也有多处入口。每个入口都有不同的游览方式。考虑距离问题,我们选择了SAFARI PARK的入口。
       这个入口处不能开车进去,也没有门票,可以直接在门口选择乘船前往,船分为两种,一种是大船,25刀/人,还有一种是快艇似的,30刀/人。我们选择了大船,每隔20分钟发一趟船。付完钱,买完票,就是排队等咯~

登船啦,这种大船差不多可以容纳30到40人,噪音也是相当大,上船前,工作人员会发耳塞。

虽说是大船,速度也是杠杠的,穿过一片又一片水草,感觉像是草上飞~开船的工作人员会时而停下介绍公园或片区的整体情况,也会在鳄鱼出没的区域停下来,让大家找一找。可惜我们是8月末去游览,天气过热,并没有找到任何鳄鱼~随缘吧~

大船穿过的一片水域,虽然没有找到什么,景色也是很美滴,我发誓我并没有在自我安慰~

大船整个游玩的时间是40分钟,最后回到出发点,然后跟着导引,会请游客看一看小小的鳄鱼表演。可能是天气过热的原因,鳄鱼都懒洋洋的躺着~

拿出小鳄鱼给大家介绍,还挺萌~~

游玩船,参观完,差不多12点左右了,距离SAFARI PARK这个入口20分钟车程左右,还有一个入口,车辆可以进入游览,考虑到时间的原因,我们就没有过去,SAFARI PARK门口有小的纪念品商店,逛了逛买了买,就出发去Key West咯~
       此时美国8月的天气,也是相当多变,晴空万里后又会忽然雷电交加,路途不算远,250多公里,一路上有阳光有雷电有风雨,也是我们旅途的惊喜。
       去Key West必走美国著名的海上1号公路,路过美丽的七里长桥,跨海公路,两边尽是湛蓝的海水。有时候身处美中而不自知,之前有看过航拍的七里长桥,美不胜收。没办法俯瞰自己,身处其中,仍觉得相当惬意洒脱。

此次行程的老司机哈哈,秀个靓照!

一路美景,要开上天咯~

抵达Key West的时候还是阴雨蒙蒙

到达Key West后直奔酒店,收拾完毕后,天气重新放晴,正好走一走可以赶去马洛里广场看夕阳。此次预定的酒店是位于小镇中心的天堂酒店,到各个景点都是相当方便,酒店是很有意思的联排独栋,环境也不错,还自带了一个小泳池。

收拾完毕后,终于正式开始了Key West的游览。Key West中文名叫维基斯特,是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小岛。在佛罗里达州南端,也是美国大陆最南端的标志,Key West与古巴首都哈瓦那隔海相望,距离哈瓦那171千米,被称为美版的“天涯海角”。除此之外,抵达之后,才知道原来Key West也被誉为GAY们、文豪和大公鸡的天堂,据说岛上居民,百分之七十都是GAY。也忽然明白老友记里,有一集Chandler开玩笑说有人约他去Key West度假的点在哪里了。整个Key West并不大,如果时间充裕,可以步行从南到北,用脚步丈量这个小镇,也一定别有一番风味。到马洛里广场看日落,到最南端的Southernmost Point遥望古巴,到海明威故居探访六指猫的后代等等称为到Key West必去感受的环节。

Key West有两条主街,Duval St及Whitehead St,这两街最北边为马洛里广场,最南端为Southernmost Point,整个小镇的道路都是田字格,因而条条大路通罗马,不管怎么走,总会到达想去的地方。两条街的沿街是各种有创意有趣的小店,特色的服装、特色的手工艺品、画廊、出海用品、家居店等,保罗万象。当然啦,还有各种酒吧、餐吧。整条街距离不长,正常步行半小时足矣,各种小店走走逛逛的话,则需要预留2个小时左右。出了酒店后,我们沿着Duval St一直往北走,决定去马洛里广场等待日落,各种小店穿梭,对于我这种家居控来说,常能发现各种惊喜。

Key West街角

收罗了各种大摆件的家居店,好想把这三只青蛙抱走~哈哈

颜色绚丽的织物店,彩虹色就是治愈系

误入了一家GAY主题店,很有意思

各种铁器小玩意儿相当赞,可惜太重了,抱不走~~

走着走着,就到了马洛里广场,此时距离日落还有一小时左右,广场上已经有陆陆续续来等待日落的游客们了……

等待的同时,可以欣赏街头艺人的表演

落日啦~

捕捉到了落日下亲吻的恋人,想把照片传给他们时,已经找不到他们了,好可惜~

落日下雄赳赳气昂昂的大公鸡,当地的大公鸡都是放养的,岛上有很多大公鸡的保护组织,不可以去伤害岛上的大公鸡,否则会付相关法律责任,它们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公鸡!

晚餐找到了之前蜂窝上有小伙伴推荐的DJ’s clam,点了龙虾卷和炸蟹钳肉,味道尚可,可能每个人喜好不同,感觉没有描述的辣么好吃~不过店面不大,人到还是蛮多的。

Day 3:Key West、迈阿密

今天上午继续在Key West晃哒,两个主要目的地:海明威故居及Southernmost Point。第一站海明威故居。海明威大概在Key West的宅院里度过了近十年的时间,在这十年里,写出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同时,作为爱猫狂人的海明威陆陆续续养了近50只猫咪,其中部分为奇特的六指猫。整个宅院面积不大,上下两层小楼,自带一片庭院,各处散落着可爱的猫咪,据说都是当年六指猫们的后代。整个游览时间大概一小时。另外,故居内的工作人员很用心,准备了各种语言版本的游览介绍,不用担心语言的问题啦~

门票:13刀/人(不可刷卡)
时间:9:00—17:00

售票处的猫咪,只给背影,傲娇~

庭院一角

各处散落的喵星人

从海明威故居步行至Southernmost Point也非常近,10分钟步行时间。
就在这里遥望古巴喽,大家都在自觉地排队照相……

到此一游,踩点~~可惜天气略阴沉

整个Key West的游玩差不多用了一天时间,一直在步行穿梭,如果时间比较紧张或者不喜欢步行的小伙伴,还可以选择其他方式,岛内的观光游览车、租自行车、电瓶车、小电动车等等,都是不错的体验~

可供租赁的电瓶车

小电动车

中午吃过午饭,就向迈阿密返回啦~从Key West到迈阿密大约三个半小时车程,住宿选在了南沙滩附近,也是为了方便第二天到南沙滩玩耍。南沙滩周边的酒店、酒吧非常多,几乎每个酒店一层或旁边都有个室外或室内的酒吧。

出来喝一杯~很赞哦

Day 4:迈阿密南沙滩,奥兰多

前一晚入住的南沙滩附近的Hotel Breakwater,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出了酒店过一条街就是南沙滩。一直觉得拥有一条海岸线,是上帝赐予一个城市的礼物,无疑,迈阿密也是宠儿之一,尤其是享有最具特色的加勒比海
       南沙滩是迈阿密最著名的娱乐圣地,阳光沙滩,聚集了各种酒吧、餐厅、酒店。白天和夜晚,一个温柔浪漫,一个火辣多情。

沙滩,细软白沙

沿着海岸线走一走,背后便是迈阿密的高楼林立,面朝大海,似乎把整个迈阿密都抛开了……

和小伙伴就这么看看海,玩玩自拍,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半小时,中午出发赶往奥兰多。从迈阿密奥兰多又是差不多三个半小时车程。一路也是各种美景,

天气给力!

抵达奥兰多后,先是直奔环球影城取了之前在官网上定的票,票是第二天的,提前取也是为了更好的节省时间,关于在奥兰多环球影城的筹备和游玩的具体攻略在下一部分奉上。取完票后,已是下午六点多了,饥肠辘辘,晚餐去了之前朋友推荐的一家很地道的川菜馆—川鲁园。自从六月份移居到巴拉圭,已经两个月没有吃到辣辣麻麻的川菜啦,听到店名的三个字,口水已经要流出来了……

奥兰多错综复杂的路,看的眼花缭乱的红绿灯……

终于到啦,店门剪影,除了川菜,还有火锅,BBQ

价格不算便宜,数字后是dollar

终于吃到了最爱的水煮肉片,哈哈哈……心满意足

吃饱喝足,养足精神,期待明天的奥兰多环球之旅~~~

Day 5:奥兰多环球影城

本人算是各种游乐场的死忠粉,最爱的就是去各种乐园、影城的玩耍,穿梭在各种有趣的场景和街道,体验各种设施,就像可控的有感知的一种梦境,可以肆意可以放纵,跟着各种场景去体验,过山车、旋转木马、各种3D4D我都超爱。因而奥兰多的环球影城,可谓做足了攻略,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经典项目。

关于奥兰多环球影城
       美国环球电影公司共有两个环球影城,一个在奥兰多,另一个在洛杉矶,去年12月份去了洛杉矶的环球影城,此次再来奥兰多,整体感觉奥兰多的要更现代、规模更大一些,毕竟是晚于洛杉矶的环球影城30年才开始运营。奥兰多环球影城共分为2个园,分别为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和冒险岛Universal's Islands of Adventures,两个园有模仿霍格华兹的小火车进行穿梭。

关于门票
       我们这次是提前在官网上订的门票https://www.universalorlando.com/,门票类型主要由天数、园区数来搭配。比如一天一园,即一天只能选择一个园区游玩;一天两园,即一天可以随意在两个园区穿梭;两天两园,即门票有效期两天,每天都可以自由穿梭两个园区。基本上,选择游玩的天数越多,价格越便宜。同时,也可以在官网上购买express的票,主要分为每个项目仅优先一次和可以优先无数次两种。取票可选择自己在家打印门票和网上订票,到达后再取门票。由于两个园区整体比较大,不购买express,想一天玩完两个园基本是不可能的啦,更多的游客会选择两天两园的方式。由于此次行程时间紧促,我们只安排了一天的环球影城之旅,为了不错过经典项目,我们购买了仅优先一次的express,当天人数不算太多,再加上express,简直畅通无阻,第一次这么爽不用排队排到脚痛的玩游乐场,哈哈。基本上,我们上午搞定冒险岛,下午直奔环球影城,下午6点左右,已经把所以经典项目都玩儿遍啦。

关于游玩
       奥兰多环球影城有个独立的APP,玩儿之前下载一个,可以看到整个园区的地图,各种游乐设施、餐饮、SHOW的位置以及你所在的方位,同时还可以查看到目前各个设施的等待时间,相当的方便。

推荐几个必玩的经典项目吧,首当其推的一定是冒险岛的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这个项目是不可以使用express的,可见它的火爆程度,我们是一开园直奔它而去。这个项目位于哈利波特城堡,走到这个项目的过程也是一种视觉享受,整个城堡模仿哈利波特里的建筑,相当赞。在项目排队的过程中,也不会无聊,周边模仿霍格华兹学校的墙壁,有很多会说话的画,还有各种逼真的场景。

玩儿完出口出来,可以看到这个BUTTERBEER,一定要尝一尝,并不是啤酒,是一种饮料,味道相当赞!

除此之外,还有Reign of Kong 、Spider man、绿巨人都非常值得一玩,这些都在冒险岛里。玩儿完这些可以从冒险岛做小火车穿梭至环球影城,小火车站台仿制的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小火车内饰的窗户也在模仿哈利波特里的窗外场景,非常有特色。环球影城里好玩儿的也很多,变形金刚、小黄人、辛普森一家、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都非常赞!另外,环球影城这个园也有个哈利波特主题城堡,因为位置比较隐蔽,很多人会错过,就在小火车出站口的背面,大家可以去找一下,里面有喷火龙,据说晚上会整点喷火,可惜我们来不及等啦。

跟老司机合个影,拜拜咯~~

Day 6:奥兰多Premium奥莱

这一天的主要任务就是各种买买买啦,我们这次去的是奥兰多最大的一家奥莱:Orlando International Premium Outlets,这家奥莱基本以二线名品、轻奢品牌为主,没有一线名品,但在二三线里面,品牌算是比较全啦。凭借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可以免费到问讯处领到一套资料,包含地图、折扣券、各品牌打折信息等,小伙伴们千万别忘去领,折扣券还是非常有用处的~

总之买买买,真的是痛并快乐着,相当消耗体力,我和小伙伴从早上10点逛到了晚上11点,战斗力杠杠的,以前做的工作的零售百货的招商,考察市场主要是逛各种商圈,也没有如此强度,要是当时以这次的认真程度和体力去工作,我一定早就升职加薪,当上CEO,嫁给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了,恩!!

基本到这,游轮之前的各种玩耍就结束啦,第二天就要去劳德代尔堡登船喽~~关于游轮之旅的介绍就放在下一篇啦。See U~

引用 杨小文 的图片:

好多小猫啊 可爱~

2016-09-28 11:43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9-28 17:25

引用 cartercss 发表于 2016-09-28 17:25:54 的回复:

回复cartercss:那就抓紧行动起来吧~

2016-09-28 22:17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9-28 11:43:07 的回复:

好多小猫啊 可爱~

回复鹿妹儿:是呢 还有好多没放上来

2016-09-28 22:17

很有用的一篇游记,下次去就参考这个了

2016-09-28 23:06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10-03 10:53

接下去2月份的佛罗里达之行,会参考楼主的行程安排,谢谢

2016-11-16 23:10

谢谢楼主分享 !12月中出发 请问楼主有推荐的Airbnb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