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香港看米奇和米妮,大量美图

queen (滨州) LV.6
2016-09-28 07:03 755/8
  • 出发时间/2016-06-15
  • 人物/带小孩

入港准备事宜

这是我上一篇游记的续片,由于很多朋友急着看,我就先把长隆珠海先写完发表了,下面我继续我的香港之旅!
        首先我先说一下过港的一些具体事宜,去香港的途径有很多,但是它是受地域限制的,比如说,如果你是可以拿到香港个签的区域,例如北京上海等地,那你可以选择直飞,但是如果不是,那抱歉了你必须选择团签过关进港,但是对于我们这种想自由行的人来说,确实是一个问题,但是,也不用担心,因为我们有万能的某宝,什么难题都不叫事!
        想我们这种大滨州,肯定是办不了个签的,但是想自由行也是没问题的,首先从当地公安局过境办事处办理护照,一般大人的护照年限十年,孩子的则短一些五年,在办完护照的同时可以直接办理入港通行证,但是肯定是团签的,也就是说,如果你想过港,就必须跟团才行,所以如果想自由行,你就需要在入港前办理个团签证明,这就需要万能的某宝,只需搜索“香港个签”就哗啦啦的一堆商铺,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办理就行,但是真到了九州港我才知道,根本不用担心,现场就有好多问的,太方便快捷了,但如果你不放心,你就提前一两天在某宝上订制即可!
        在这里我还想多啰嗦几句,在香港🇭🇰坐地铁🚇可以使用八达通,某宝就有卖的,分成人和小童两种,在香港坐地铁🚇还是挺贵的,一百块坐不了几趟,用完可以在充值,也可以退卡,还是很方便的。
         八达通卡不光可以用来乘坐地铁🚇,在香港很多小超市都可以使用,省得换了一堆零钱,例如7-eleven,它可是香港最大的超市连锁店了!连麦当劳都可以刷八通卡,真的很方便哦!

九州港

因为我们是从珠海过港,所以港口的选择就比较单一了,只能从九州港过港了,要是亲们想直接去香港,可以选择从深圳过港,过港时间会短一些,而且不用坐船,对于我这种晕船的人来说真是太幸福了!

我们吃完早饭就快十一点了,应该叫早午饭😊,因为珠海企鹅酒店的早餐分两个时段,八点-十点;十点-十二点,因为我们今天主要是过港,再加上这几天身体有点透支,所以我们索性睡到自然醒,十点下楼吃个饭,水足饭饱后十二点准时到酒店门口搭乘去九州港的巴士🚍。
        大约四十分钟我们就到了九州港侯船大厅,一抬眼便看见了KFC,别说还真是亲啊,姑娘非要吃KFC得汉堡和🍹,看他早上在酒店餐厅吃的也不多,就同意了,看我姑娘的吃相

小吃了一点,坐等进关,这里我得说一下船票的事情,一开始我们是打算从窗口直接买,但是到那的时候,有当地的票贩子说可以买到折扣票,就是所谓的家庭套票,开始我们还半信半疑,后天事实证明还是很靠谱的,里外省了百八十呢!没想到,过关很顺利,香港离我又近了一步😊😊

姑娘眼中的香港我眼中的她

说实话,我真的太不适合坐船了,快晕死我了,我不知道我这两个小时是怎么熬下来的太痛苦了!!老公和宝贝还好,还挺兴奋的,所以说坐船的同志一定要吃点晕船药!
        初看香港真是觉得,确实很摩登,高楼林立,和看上海的感觉不太一样,有点距离,可能是因为语言不通的原因吧😊
        一出关我们就赶紧赶地铁🚇,要不是因为坐一坐迪斯尼专列,估计我就直接打的了,节约时间吗!下面我就来看看香港的大地铁🚇,晕晕呼呼,只能靠鼻子👃🏻下的这张嘴了,出门就得勤动嘴😊
        在这里我还要说一下,在香港坐地铁,可以下个香港地铁通的app,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

一路上又是百度地图,又是问路的,终于找到了地铁🚇找到了迪斯尼专列,真是太不容易了(这里我要说明一下,出门一定要下载个百度地图,导航起来又方便又准确,出门在外的小助手,在香港真是多亏它了,要不然我也买不到正宗的小熊饼干🍪)
        在这里我再顺便说一下,出门在外导航靠百度,找吃的靠大众😄😄

迪斯尼,我来了

终于到了我们梦寐以求的迪斯尼了,往前走走就能看见穿梭酒店的免费大巴了!

我们坐上了穿梭酒店的免费巴士,一会变到了我们下榻的酒店,迪斯尼酒店,这次是我们第一次来迪斯尼,为了让姑娘有个更好回忆,我们选择了迪斯尼酒店,还是比较奢侈的
         在这里我要跟大家热烈推荐某宝的香港迪斯尼旗舰店,我这次就是选择了他们店的3天2晚的套餐,共计8500rmb,不仅包含住宿还有六张午晚餐券和三张冷饮券,在园内吃饭根本不用再花任何消费了,连饮品都含有了,真是太棒了!对了还有三张两天迪斯尼门票🎫,关键最让我心动的就是看烟花和巡游提供最佳位置,真是有专门人员画好区域等着你哦!好贴心啊!

酒店真是太贴心了,怕宝宝打扰大人check in ,准备了动画间,这样小朋友都乖乖的坐在那里,静静地等着我们办理好入住手续!

看看我们的👸🏻房间吧

这就是套餐里面含的各种票还有观看手环,记得当时酒店服务员说的我都有点记乱了!

收拾完行李,我们便赶紧去觅食,已经是饥肠辘辘的了,刚到大堂便被优美的琴声吸引,旁边便是礼品店,里面是应有尽有啊,看的我都心动更别说姑娘了,不过避免信用卡的再次受创还是速战速决吧

晚饭我们就选择了酒店内的晶荷轩,真是高大上啊,花了我1000rmb,应该是我最贵的一顿饭了,但是味道和服务那是没得说了

姑娘喝个米妮裙飞,看把她满足的

累了一天了,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晚上也没有什么安排,就在酒店溜达溜达,看看美丽的夜景,就回去赶紧睡觉💤了,养足精神明天好继续战斗!!

王子与公主

华翠餐厅吃早饭了

姑娘终于盼来了能和她最爱的卡通人物照相了,这不是来吃早餐的,是来照相来的
记得可以带个小本子和笔,这样你就可以得到卡通人物的签名了,我们第一天都不知道,看到别人才知道,第二天果断带上,姑娘可高兴了。
还有餐厅内有专门照相的摄影师,如果想要的话128港币一张,我们要了三张,不想要可以直接拒绝就行了!

白雪公主👸🏻和她的米妮

看看我姑娘那崇拜的眼神

来张签名照

米奇和我的一家

来几张餐厅内景

本来还想带宝贝来这照一套公主👸🏻照可惜姑娘不感冒,遗憾啊!一套最便宜也得700港币。

迪斯尼我们来了

我们从这里出发喽!

星球大战

街头表演

会跑的垃圾箱

忘了这是个什么人物了,姑娘挺大胆

天气好热啊,赶紧来一只米妮雪糕,这就是拿冷饮券换的,我偷偷尝了一口,好好吃啊

快乐旋转杯

旋转木马

小熊维尼

由于我们去的时候是淡季,再加上上海迪斯尼也刚刚开幕,可能人都跑上海了,所以我们排队的时间最长不过十分钟

米奇剧场

午餐就在这解决了,还不错,量很大,在香港这边我发现,图片广告尤其是食品,绝无虚假,图是什么样的,实物就是什么样的!

处处的卡通人物啊

公主城堡

吃完饭不一会就到了巡游时间了,一大堆照片袭来

这个魔法书屋真很不错,太好看了,我们看了两遍呢!

迷奇大宅,这个项目只有香港有哦

极速矿车

反斗奇兵

跳伞奇兵

玩了一天腿已经不是自己得了,还有几个项目没玩到,只能等明天了,明天还能玩一天呢,两天通票呢

重头戏烟花绽放

夜幕下的烟花🎇美极了,终生难忘啊!所以说去这种地方一定要带上录像机📹,我们就带了录下来这美妙的时刻

真是太不舍了,虽然很累但是玩的很开心!夜幕下的香港格外迷人啊!

经过一晚的休整,我们又来到了大迪斯尼,今天要把没玩的项目和还想要的项目通通玩一遍!

小小的世界

这是迪斯尼重中之重的大戏,狮子王,就是是英文版,不过有中文字幕,所以英语在香港真的很重要!

跟着爸爸去探险

为了能在下午两点赶到市区,我们只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坐免费巴士回到酒店,退了房,拿着行李直接打的赶去市区酒店,大概花了 100rmb

本来定的是标间,入住时居然给我们升了个大床套房,在这寸土寸金的地方,能住这么大的,实属不易,天啊惊喜来的太突然,果然我是有福气的人,人品大爆发啊,香港我会再来的

酒店对面就能看见维多利亚港湾

出来觅食时偶遇这个,姑娘吵的非要照

稍作休整就出去觅食,在上海小南国吃的晚饭,味道还不错

我住的地方离维多利亚港湾很近,十分钟步行就到了

来个冰激凌🍨当个甜品

许留山的芒果布丁🍮好吃极了

香港最大的购物场所,没力气逛了,孩子也不喜欢逛街,飘过,离我住的酒店很近出门右拐十分钟就到

香港也有街头艺人

美丽的维多利亚港湾

回到酒店看到酒店居然赠送了一个大大的果篮,靠谱

早上的香港也很美,去吃个麦当劳吧

看到这个会不会想到王家卫的重庆森林,里面大部分是印度人,不太安全,一个人少进去

百度地图终于把我导在这里了,我住的的酒店离这里很近,大概七八分钟路程,香港就有两家是真的,大家一定要认准哦,路边上卖的太多了都是仿品,以前还每人限购两盒,现在随便买,但一天也只准购买一次,看来香港的人脉确实受到了影响!

很多人都问我住在那个酒店,YMCA这里购物方便,交通也方便,最主要这里离中港跨境巴士服务图四,很近,如果你是从深圳机场回家,可以直接坐大巴过去,不用上下折腾很方便的!我觉得这个酒店还是不错的,我订的标间八百一晚,早订啊,不过我是因为没标间了给升家庭套房了,真是赚到了,美翻了

回家了,好不舍啊,香港🇭🇰我会再回来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旅行,从济南广州,从广州珠海,又从珠海香港🇭🇰,满满的回忆都在游记当中,值得我们在以后得日子去慢慢回味

引用 queen 的图片:

好喜欢这个活泼的小公举

2016-09-28 15:39

谢谢

2016-09-28 16:07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9-28 20:25

引用 甜美公主殿 发表于 2016-09-28 20:25:35 的回复:

回复甜美公主殿:佳能5d3

2016-09-28 21:39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10-03 10:53

引用 baihui 发表于 2016-10-03 10:53:38 的回复:

回复baihui:谢谢,最近正在写上海和扬州,等等哦

2016-10-03 18:33

女儿太漂亮了!可爱!

2016-10-07 01:34

引用 喵喵哒 发表于 2016-10-07 01:34: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