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青岛看海喽

人约黄昏后 LV.5
2016-09-28 07:19 125/3

行前

7月底果果爸爸一年一度的高温假又开始了,爷爷奶奶也在,果果已经8个月了,之前一直南京镇江两地跑,再去远点应该也没关系啦。想到这变开始策划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果果的第一次旅行,炎热的8月应该是看海的节奏,对于一直是平原长大的我们,特别是不怎么出远门的爷爷奶奶,大海对我们而言是熟悉的也是陌生的,就近选择,我们选择了青岛,当然这里有我点私心,因为是青岛贵妇黄渤的家乡啊,艾玛,这个高情商的优质暖男是我的最爱啊,再加上极限挑战里面青岛那期,在奥帆广场上面三傻一精给我脸都笑僵了,哈哈哈嗯,就这么定了,跟果果去晃荡3天

第一次带宝宝出远门,该准备的准备起来,退烧贴,碘伏棒,防晒霜,肚脐贴,碗勺,奶粉,米粉,尿不湿,小衣小裤,背带(相比较推车而言方便快捷,一兜就走天涯),最后那些应急的药品都没有用上,很好,小小的身体不错嘛,扛得了带着海草味潮湿空气,还有室内室外的温差。

出发喽

第一天:青岛火车站-酒店-船歌鱼水饺-奥帆中心

嗖嗖......坐在高铁上面怎么样,很快吧,过隧道是黑漆漆的小果果一脸蒙逼,一个新奇的世界在向你打开。车上喝喝奶,睡睡觉,玩玩躲猫猫,时间很快啊就到青岛站了。看到了画面中的建筑体。红顶黄墙,改造后的青岛站保留了德式文艺复兴风格,风格独特,据说离海岸线仅300米,一出站台便闻到了浓浓的海洋的气息。

因为我们的酒店定在了市北区,下火车后需要去酒店休息下,本打算八大区栈桥这带第三天再来看看,谁知最后一天,天公不作美,一早起来瓢泼大雨,考虑到小果果就没有再来,遗憾,说到遗憾,每去一处都有再来一次的愿望。旅行也许就是这样,总能留些美好给你下次下下次来慢慢体会。

滴滴回酒店稍作整顿,要说滴滴真是方便,青岛多是单行线,所以开车来的计划就取消了。回到酒店精力最足要属小果果了,大床上面翻过来滚过去

对于8个月的果果来说爸爸妈妈在全世界就在妈妈要把你装进行李箱带你翱翔世界

休息好了出去觅食,打开大众点评网,船歌鱼水饺评价不错而且就在闽江路上,很近,看其他蜂友也多次提到,那就进去试试吧。

船歌鱼水饺人工展示台,海鲜水饺,味道鲜美,确实不错,还有墨鱼水饺,黑漆漆的,忘记拍照片啦,对了,鲍鱼蛋花汤,奶奶说咬不动

来了青岛怎么能不喝啤酒。青岛生啤一杯就上脸,醉了

吃饱喝足去消食,这儿离奥帆中心近,正好,就去那里。

一路上小果果东张西望,周末都是陌生新奇的东西啊,没走一会,便耷拉下来了,困觉了,好了,你就在粑粑怀里好好睡吧

司机说青岛就是“小香港”嘛,奥帆中心和五四广场海岸周围高楼林立,整个是维多利亚港湾嘛

来到这当时就在想,小绵羊艺兴被关的塔在哪里,帅男人雷雷调戏那些看押艺兴的人的呢

红色陀螺,原谅手机拍的渣图

第二天:极地海洋世界-金狮广场-石老人海水浴场

家中的小乌龟给果果带来好多欢声笑语,这只大海龟也会在果果的梦中游泳🏊吧

去海水浴场之前选择去金狮广场吃个饭不错

第三天:酒店-流亭机场

前面说到本来今天准备去八大关景区的,可惜来了场拦门雨,那就酒店歇歇,雨停了,附近有个名古广场,早晚有广场舞大爷大妈,附近好多韩国料理店韩国超市,在超市里还碰到了一对韩国中年夫妻,我跟小果果用不标准的韩国话阿尼哈噻哟打了招呼,哈哈哈

本着轻装上阵,没带相机,全程手机📱,最后来张大拼照吧

楼主快来传个头像呀

2016-09-28 15:40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9-28 16:00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