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自由行四日游

尐熊 (大连) LV.4
2016-09-28 07:55 254/7

西安之旅

同事和我换班,一下连休四天,不能在家呆四天啊,突然想去西安,马上看攻略订机票,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第一天,早上八点四十的飞机,因为延误十一点多才飞,到西安已经快两点了。出机场就直奔机场大巴买票到西稍门,我觉得出门旅游,住个好点的酒店还是对的,大巴下车有个空港商务酒店,住那里就挺好。就是去鼓楼的坐车,一条大直道,很方便。当地西安朋友推荐的牛肉拌面,在西门吃的,吃完饭就去回民街溜达,人山人海,什么也没买,顺便拍拍鼓楼钟楼的夜景。

第二天在途牛报了个华清池兵马俑一日游。车接车送,虽然还没到十一但是人也很多,拍个照都是人。走一天太累了,直接回酒店睡觉了什么也没吃。

第三天去了西安历史博物馆,提前做好攻略,在网上预约门票,直接去拿票,其实可以不用预约,直接买个大唐遗宝门票30,就可以进去了。还领了张免费票,都没用浪费了。

参观完博物馆,出门左拐直走就到大雁塔了,正在维护,没有进去在外面照个相就走了。

逛累了直接叫个滴滴去回民街吃饭,找到传说中的贾三灌汤包,不是饭点人也很多。还是很好吃的。

尝了一个红柳枝烤肉串也没觉得好吃,啥肉不知道,去回民街吃不如去旁边的回坊吃人还少,东西都差不多。

在回民街喝的最多的是花奶奶酸梅汤,很好喝,在回民街两天都喝这个。

吃饱了决定去南门古城墙溜达消消食,从钟楼过去一直走就到了,上了城墙租了个自行车,溜达到晚上看看夜景。

本来想在南门上照钟楼夜景,竟然钟楼停电了,只好回去回民街接着吃,朋友推荐的麻乃馄饨,在西洋市里,顺便又来一杯花奶奶酸梅汤,坐车回酒店。

西安的最后一天,把要吃的羊肉泡馍和肉夹馍吃了,一个人旅游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想吃的东西太多,但是我吃不了,只能少点,所以好多好吃的都没吃到。羊肉泡馍在西门吃的,朋友推荐的同盛斋,馍得自己掰,正常是两个馍我只要了一个,都没有吃完,非常好吃。樊记肉夹馍走到鼓楼那对面有个银太百货进去就能看到了,肉夹馍里的肉很多,吃一半没吃了。西安的当地饮料冰峰,就是芬达啊差不多感觉一个味,还好冰着喝更好喝。
西安多准备零钱,基本票价两元。
四天行程结束了,启程回家了。

西安这个城市个人感觉还是挺好的,以后还会再来的。

引用 尐熊 的图片:

掰得一手好馍!

2016-09-28 15:42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28 16:04

2016-09-28 16:07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9-28 15:42:33 的回复:

掰得一手好馍!

回复如飞*.:哈哈第一次

2016-09-28 19:46

引用 sxdyx 发表于 2016-09-28 16:04:05 的回复: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回复sxdyx:写个大概,懒的写了

2016-09-28 19:46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6-09-28 16:07:13 的回复:

回复本色英雄:谢谢

2016-09-28 19:47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