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斯尼两日游游记

封狼居 LV.7
2016-09-28 08:15 1647/5
  • 出发时间/2016-09-26

2016年9月国庆前最后一个工作日的周一周二跑去了上海迪斯尼,理由很简单平日票和酒店住宿都便宜的日子去是棒棒哒(具体价格官网都有自己去查吧)。

因为本身就住魔都自然地铁前往乐园,11号线迪斯尼站出来去全家买了点吃的和水就去乐园了。(迪斯尼乐园水超级贵10块钱的矿泉水,15的可乐,20的冰红茶,不过厕所都有直饮水可以带杯子装。)
坐地铁站外免费的蓝色短驳车去酒店,因为我们票在酒店订的,不得不去酒店办入住拿票,事后觉得好浪费时间呀,酒店办注入人多时间长,并且一早去是没有房间号的,需要下午三点以后再排队拿一次房间号,这样浪费了大约一个多小时吧。(建议提前买票,直接去乐园,下午三点以后乘晚餐出院间隙办掉入住手续。)
其实迪斯尼玩具总动员酒店自身就有很多有意思的游乐室,不排队的人可以转转,我反正太累了没转。

办完手续到了迪斯尼乐园都十二点了,进园可以拿导览说明和演出时间表很有用的。我们这次算运气好,刚好一进乐园站路边就看了迪斯尼花车巡游,这个演出绝对不能错过,个人认为院内看过最好的演出。(花车巡游每天时间不定,具体时间看演出时间表,一般一次到两次,不要错过。)

看完花车巡游我查了迪斯尼的 app,先去米奇的小屋和米老鼠拍个照,反正排队时间不长。然后去漫威总部和漫威英雄合照,玩了一个钢铁侠的打枪的电脑游戏,这个地方基本上除了玩游戏和演员合影需要排个五分钟小队都还好。(漫威总部里面有蜘蛛侠和美队的拍照点)

看完这些小项目就去宝藏区去玩一些刺激的大项目。第一个就选中了加勒比海盗沉没的宝藏,这个项目排队时间在20分钟以内坐船看加勒比海盗的4d电影,我认为是最好看的4d电影在迪斯尼乐园中。

加勒比海盗出来就去探险岛玩了人少又刺激的古迹探险营的绳索游戏,就是给你掉一个安全绳让你去玩闯关游戏,胆小的妹子可能会被吓哭的刺激游戏,哈哈哈。(这游戏有三条线路,每次一开始可以选择,适合刷三次)探险营内还有两个徒步游览的项目,一个就是不同路线再转一下探险营拍照,另一个是探险营古迹挖掘区的拍照场景。

探险岛景区有两个大热项目,一个是排队人数超级多的,基本上一个小时以上时间的飞跃地平线和雷霆山漂流。因为怕湿身,所以我彻底放弃了漂流。此后的90分钟我就在排飞跃地平线,90分钟换9分钟游玩时间的项目,体验效果不错从鸟的视角看全球著名景点,不过和排队时间想比性价比不高推荐用fb。(这个项目没抢到fb只能硬排全天几乎多数时间都要一个小时以上,节假日估计要两个小时以上,这个是我问扫地阿姨知道的。)

飞跃完地平线,我们出园去酒店拿房号洗澡换衣服吃饭等晚上进园看烟花灯光秀。

大约晚上6点再入园,一刷app,发现明日世界的过山车创极速光轮只要十分钟队,果断杀入。其实那个十分钟基本就是看安全须知的时间,看一队中学生在哪里反复刷。这个项目是全迪斯尼最刺激的过山车,我也没事做二刷了,一次白天一次晚上。

极速光轮出来发现梦幻世界的七个小矮人的矿山车也只要10分钟排队,果断杀过去。这个项目也是过山车相对比较慢,不过很有童话色彩。

七个小矮人过山车出来就8点多了,急忙跑去城堡正面看迪斯尼烟火灯光秀,这个大约是迪斯尼每天最后的项目,这个时候多数项目都结束了。灯光秀多数是拍不出来的,最好静静地感受吧,各种迪斯尼的经典歌曲和故事,外加加勒比海盗和星球大战的段落,很好看。

灯光秀结束,迪斯尼就闭园了,你可以在米奇大街的商店转转等一个小时等出园大军走了再去坐接驳车去酒店。

玩具总动员的酒店标间是四星级,两张一米三或一米四宽的床,可以两个大人带两个小孩入住,酒店内从牙具到拖鞋都是按照一家三口的标准放置的,也就是一大一中一小。酒店电视可以看到cnn,nhk等国际频道,还有经典的迪斯尼动画电影。(这里不得不说迪斯尼是一个对小朋友特别友善的乐园,一进园就有童车可以租,很多游乐设施都有童车停泊点,这群大爷们有人推,玩的时候需要家长抱,加油了各位家长)

一夜无话,第二天因为知道开园两小时是黄金时间,所以八点起床退房寄存行李,九点杀去乐园。

一开园真的是黄金期除了飞跃地平线,小矮人矿山车,雷霆山漂流和旋转木马以外都是秒排秒玩。

一进园区我直冲童话世界拿了一张小熊维尼历险记的fb(这个项目也是一弄要排队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项目),此后开始刷梦幻世界。

第一个项目是旋转的蜂蜜罐,其实就是各种乐园都有的旋转杯子,不过排队几秒钟,玩一分钟,体验一把迪斯尼配乐的童真吧。

第二个项目是梦幻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以迪斯尼真人电影版为基础做的适合拍照,有哈哈镜的场景。喜欢拍照的妹子们这个景点好多各种排队凹造型,苦逼了各个私人业余摄影师们。

第三个项目就是直扑小飞侠飞空奇遇,坐着魔法小船漫游小飞侠的世界,小朋友很适合。出来还可以和虎克船长合影,哈哈哈。

第四个项目晶彩奇航,坐船游览各种迪斯尼故事主题喷泉,对动画熟悉的人会觉得很赞,就是卖ip的东西。

第五个项目小熊维尼的历险记,这个项目类似于小飞侠坐小车游览维尼的故事,中间有几段处理的不错,所以排的人也多,梦幻世界区第二个排队大项。出来可以进维尼的购物店,真的没有强制消费各种维尼控们,你们都是自愿的。这个项目出来可以和维尼合照,好多人排队呀。(维尼熊第一次坐,到一半机器坏了,我们走出了来。后来给了fb,二刷了这个项目。)

第六个项目奇幻童话城堡,其实就是一个购物点,有迪斯尼主题餐厅人均300到500需预定,有迪斯尼水晶饰品制作销售,有儿童变装公主,我终于知道那些满园跑的小白雪公主哪里来的了(问了一下6到12岁,三个套餐,最贵的2999变装送全套衣服,最便宜699也送衣服,可是没公主的衣服,真是宰家长没商量呀)。

第七个项目漫游童话世界,这个是城堡里的项目,就是进入城堡看白雪公主的故事,可以进城堡拍照。(请控制好,这个时候犯公主病的女人们)

第八个项目,我们围着城堡转悠的时候遇到
金色童话盛典的演出,来迪斯尼总要看看的,关于迪斯尼著名动画的歌舞表演,好ip就有看头。

到此梦幻世界还有一个迪斯尼城堡的公主们的项目,我问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和我说就是旁边排队和长发公主排队拍照的项目。一看今天是长发公主果断放弃。

到此时开园黄金2小时结束,跑去迪斯尼小镇吃饭。持有门票可以多次出入园区,因为首刷的时候会给你拍照的。

吃完饭杀回来已经是中午十二点的30度高温日晒了。果断跑去把之前机器坏了导致玩了一半的维尼刷了,然后跑去明日世界刷项目避暑。

明日世界大致四个项目,我们一开始就对主区的小飞象和明日世界的喷气背包飞行器不感兴趣所以放弃了。(这个项目多数游乐园都有,就是飞行版旋转木马。)

这样明日世界就还有巴斯光年的星际营救和其他两个项目了。

巴斯光年的星际营救有人拿了fb,其实我们玩的那会完全不排队,这个就是一个坐车射击的项目,可以刷分,我玩了三遍,不过只是第三档,泪目。坐一个小火车前进自己的座位可以360度旋转设计,玩具总动员主题的。

巴斯光年玩完我们看人少又去刷了一遍极速光轮,还是刺激呀。白天感觉室内外更明显一点,刺激感晚上好。

其后被热情的工作人员拉去玩幸会史迪奇,一个互动的演出,一个主持人加上一个幕后代表史迪奇的人主持一场套路化的调侃演出。

这个时候明日世界区还有一个星球大战展示区和一个数字挑战。这个感觉兴趣不高,并且急着去看冰雪奇缘的演出,所以放弃了这个区剩下的项目。

冰雪奇缘的演出坐第一排效果不错,演员配合动画翻唱了冰雪奇缘里面的“你想不想堆个雪人”,“在夏天”,“随他去”等歌曲,自然都是中文版。期间有扔气球互动和演员带前排小女孩跳舞的环节,前排最后可以感觉到人造雪花的东西落身上。

看完冰雪奇缘的演出,看时间表还能看一下人猿泰山的演出,不过中间有四十分钟的空挡,我们决定去坐此时只要排队10分钟的旋转木马。

旋转木马这个项目很神奇,各地公园都有,但是一开园就能让你排半个小时,全天除了个别饭点都是20分钟以上,落日后直接四十分钟到一个小时。第二个特点就是各种小女孩来玩,偶尔一两个男孩一脸百无聊赖的神情陪妈妈玩。迪斯尼的旋转木马设计充满迪斯尼的元素,配合梦幻曲转动,尤其晚上很好看是真的,所以设置在开园第一个设施。

旋转木马结束以后,去帕帕里诺冰激凌店买了个冰激凌吃坐等一回人猿泰山的演出。

看差不多时间了跑去探险岛看人猿泰山的演出,这个演出基本上是人猿泰山的故事编排的杂技演出。基本上还算精彩,不过主演员是中国人而且太瘦了,让我出戏了,尤其是拍胸大叫的时候。

到此探险岛就差因为下午四点就结束的划船游戏探险家的独木舟和早已放弃的雷霆山漂流,还有拍照项目欢笑聚友会的迪斯尼丛林的朋友们三个项目都玩完了。

之前拿了七个小矮人过山车的fb,想等到六七点二刷,期间有空就去宝藏湾玩之前遗留下来的项目。

宝藏湾还剩三个项目,其中一个是和杰克船长拍照,不过晚上这个时候杰克船长不再。

第二个参观杰克船长那艘著名的复仇女妖号海盗船的拍照场景,这个玩起来很快也不用排队。

第三个船奇戏水滩玩水的区域,不得不说这个区域的水炮大战太有意思了尤其是和朋友一起玩,场景用海盗船上的固定炮做水炮,通过拉绳子发射。不过我玩了一会就全身湿透了,不过好好玩呀。

这样宝藏湾景区都刷完了。然后看fb准备去过山车再刷一遍回家,结果一查app,项目坏了。问工作人员说啥时候修复不确定,一看时间七点了,明天有人要上班,有人要去米奇大街买纪念品,并且想错开出园高峰期回家,就早早结束迪斯尼主景区的游玩了。

最后结束购物快离开迪斯尼玩的时候还是有点依依不舍,果然迪斯尼是大孩子的童话世界呀。正在依依不舍的时候,突然下起了阵雨,我们急忙跑出园区。(谁知道出了园区雨就停了,都是套路呀。)

引用 封狼居 的文字:

看着露珠的游记 我也超想去啊~~

2016-09-28 17:54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09-28 18:30

引用 张宇大哥哥 发表于 2016-09-28 18:30:03 的回复:

回复张宇大哥哥:绝对省钱好主意

2016-09-29 03:38

引用 Krystal 发表于 2016-09-28 17:54:39 的回复:

看着露珠的游记 我也超想去啊~~

回复Krystal:那就去吧

2016-09-29 03:39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