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蜜月~阿玛瑞

小牛宝宝 (沈阳) LV.4
2016-09-28 11:09 584/8
  • 出发时间/2016-09-07

提到蜜月的首选地,应该好多女孩都会不假思索的说出马尔代夫~
       旅行社的郭同学随口问我蜜月想去哪的时候,我连一秒都没有停顿,抢答的速度说出马尔代夫。到处旅游的爽少女虽然去了好多地方,却唯独避开了心心念的马尔代夫,因为那是她心中和未来老公蜜月的地方~
       麦兜在动画片里反复说的 “我想要去马尔代夫,那里蓝天绿树,椰林碧影,水清沙白,是南太平洋上的世外桃源……“给多少人洗了脑,种下了马代的种子,很感谢亲爱的小胖伴我在现实中让它开了花~

选岛、出发前准备

选岛时,我问我家小胖有什么要求,他想了几秒回答的是一定要有空调······⊙▂⊙怎么说呢,让我无言以对~可能对于他这种胖界的人,凉爽是对去海岛的唯一的追求。
       我俩预算总共3w,最初想既然第一回去马代,要感受下水飞,沙屋水屋也都要住一住。后来无意中看到阿玛瑞这个新岛,介绍有无边泳池、拖尾沙滩、浮浅A级、全岛免费wifi···当然最重要的是价位挺必,是不是水飞也无所谓了。交定金的时候还是有点小插曲,郭同学当时帮我查好了价钱,准备当天交钱的时候,小胖那边没签上请假条。等第二天他请好假,我这边交钱了,竟然涨了600,但是也不能再等了,毕竟离出发不到两周。后来那边订房的时候可能有点差头,普沙没了,免费升级了泳池沙,我心情一下就美丽了
       出发前准备了各种东西,潜水鞋挺主要的,省着在海里扎脚,我在淘宝买的。潜水镜和呼吸管脚蹼岛上可以免费租,离岛那天还了就行。防晒霜是必备的,小胖第一天觉得防晒油油的拒绝使用,第二天效果特别显著,晒得红红的一大片,再之后不用我提,自己默默的对着镜子擦好几遍。转换插头我买了,但是跟本没用上,屋里的插座足够我俩使用。淘宝上租了个水下相机,挺实用的。女生就是多带裙子和泳衣,当然就是拍照用了,洗衣服干的也挺快,毕竟岛上太阳照耀的特别猛烈~

出发啦

9.7日下午三点我俩坐上沈阳-北京的动车出发啦,上火车后看见朋友圈各种发沈阳黑压压的天空,狂风暴雨,各种堵车,心想还好当时没买最晚的动车,小胖平时一向做什么事都要打好提前量,这真是个好习惯。

北京站后从东直门做的机场快轨到首都机场,话说第一回做机场快轨,真的很方便,20多分钟就到了。

9.8日  传说中非常不靠谱的美佳航空准时在北京时间5.55分起飞了,我之前买的意外险里特意选了飞机延误险,没用上很庆幸~竟然还提前了35分钟到达了马累,就是飞机座位稍微挤了些,饭量少了点,可怜了小胖~

到达马累机场了,正好看见刚起飞的水飞,一架接着一架的,马尔代夫真是什么时候都不缺游客呀。

飞机上空姐会发入境卡,入境的时候感觉都不看,直接就给盖上章,拿完行李出来就会看见好多小黑举着酒店的牌子,穿黄色上衣就是接我们的小黑,非常热情,谁问都会很耐心的帮着指引。

小黑带我们到旁边的二楼候机厅,内飞晚点了,大约等了三小时,还好有免费的WIFI,自助餐味道也挺好。

内飞飞机噪音挺大的,环境也一般般不过就一个小时,偶尔看看窗外一会就到了。

坐快艇还会看见周围的无人岛

特别瘦腿超细的小黑在内飞机场等着我们,确定上岛人员后,他们会把行李带到快艇上,然后我们再坐几分钟快艇就到阿玛瑞岛上了。真的太美了,海水超清澈,刚下船在码头上都会看见好多鱼,总之当时一下就不累了,就想一猛子扎到海里~

我们的沙屋是226日落房,我觉得位置很好,门口有很多植物,私密性很好,视野也不错。

9.9日早上睁眼就看见海的感觉太好了~
那天是我生日,也是我和小胖登记一周年,去年登记后好多人都和我说为啥要选同一天,这样会少收一份礼物,便宜了小胖,我觉得挺好的,多有纪念意义~实际上对于木讷不咋浪漫的小胖,这种俩纪念日在一起过还是不错的选择。

非常幸运,晚餐免费升级为烛光晚餐,就在无边泳池边上很浅的水池中央,刚过脚腕处的水经过一天的太阳日照非常温暖,小黑过来把蜡烛点亮,特别浪漫,吃完回房后看见床上摆的结婚一周年和生日快乐,还有祝福卡片,心里暖暖的,当时正跟小胖夸岛上的服务到位呢,小黑又给送来蛋糕,阿玛瑞给的惊喜真是一波接一波啊~

9.10日 我和小胖看日出,提前在墨迹上查好日出时间,虽然是雨季总下雨但是晴的也快,刚出门的时候还掉雨点呢没走几分钟就晴了,就是有点云挡着,不过也挺美的不一样的感觉。

有个球场,小黑下班的时候在里面踢球。岛上这种小花挺多,掉到地上就变成橘色的了。

我们搬到水屋了,全新的体验视野更开阔,可以直接下去浮潜看鱼,屋里有两个救生衣,有时候风大穿上还是稳妥点。到水屋的第一件事就是蹦海里游呀游~

白天的时候偶尔就会下场雨,晴的很快然后彩虹就出来了~

沙屋里的小壁虎,有点半透明,挺可爱的~

岛上的小壁虎小蜥蜴都特别害羞,有点动静就跑了~还有我头一次看见那么大的蝙蝠。可惜没拍照,真的又大又肥~

这张照片就是在水屋下面拍的,要是游远点景色应该好看多了,我看老外都是不穿救生衣游好远。

岸边追小鱼的小鲨鱼~几乎每天都会看见。

看人玩小帆船也就是羡慕的份
后来我俩租了个感觉技术含量低的透明船,也没像别人说的透过船就能看见好多鱼,小胖坐我后面,配重不均匀上船就往后仰,反正划得挺尴尬,后来为了不超一小时只能使出洪荒之力往回划现在想想也挺搞笑的~

在沙屋泳池拿水下相机拍着玩的,以为会拍出唯美的感觉,但拍了多少张都没啥美感~只能怪摄影师和模特都不咋地~

在无边泳池仰望大海的小胖~这几天他最大的收获除了身上晒通红外,是在这里学会了游泳,教练是我。。。

这么美的日落~第二天就要返程了,有点不舍~

9.12日 再见阿玛瑞~
最后9.13日我俩在锦州撸串后回的沈阳
啤酒配烤串,绝对赶超在马代这几天所有美食,包括最后一晚我俩150美金的自助,对于锦州的烧烤,小胖很满意~

2016-09-28 11:35

2016-09-28 12:19

感觉景色也是不输哪里~

2016-09-28 13:06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9-28 17:26

我啥时候能找着和我一起去麻袋的老爷们呀

你给我带回来的6美金一小瓶的马代沙子没发挥神力呀

2016-09-29 10:34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10-03 10:53

引用 一巴掌给你扇墙里扣都扣不下来 发表于 2016-09-29 10:34:36 的回复:

我啥时候能找着和我一起去麻袋的老爷们呀

你给我带回来的6美金一小瓶的马代沙子没发挥神力呀

回复一巴掌给你扇墙里扣都扣不下来:快了,毕竟阚姓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