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游广西德天跨国瀑布、明仕田园

六粒适仔 LV.9
2016-09-28 11:15 77/2

行程安排

周五:顺德广州南站—南宁
周六:包车前往德天瀑布,车程4小时多;
           游玩结束前往明仕田园,车程约1小时。
           累……
周日:明仕田园游玩,中午回南宁站返程,车程约5小时。

德天跨国大瀑布

前往德天瀑布的路上,望出窗外看到的除了山还是山。

到达了景区入口处,要在游客中心处购买门票,这里到景区还有一段路程,工作人员说车不能开进去,开进去也不会地方停车,要从这里坐观光车进入,车票是45元每人,我们乖乖的买了票乘坐观光车进入景区,但发现很多人都是开车进来的,里面也有一些私人的小停车场,停车费才35元……我们真是太乖了,亏大了……

德天大瀑布横跨中国越南两个国家,所以称为跨国瀑布。

远望瀑布全景。

乘坐竹排近看瀑布,走近瀑布才能感受到它的气势,特别壮观。

这边就是越南了,好像这边瀑布气势相差甚远喔。

越南边上的小孩正裸体撒网捉鱼吗?

这就是中越53号界碑。

53号界碑旁的贸易市场。环境很差的一个市场,都是泥地,下雨了就一地泥巴。这里有很多越南商品,但也有很多是中国制造的。刚才在竹排上就看见有人撑着小竹筏卖各种越南商品,我的小伙伴砍了一半价后用30元买了一盒越南咖啡,她感觉很有成就感,谁知道到了这个贸易市场,同样的咖啡开价才15元……。这里还有各种的胶拖鞋,穿着很舒服的,我的伙伴们也买了不少,12-15元左右一双,但是原来这些拖鞋也有越南胶和广东胶之分,我觉得我们从广东来到广西越南的边界买广东的商品好像有点傻喔

德天瀑布游玩结束后,我们前往明仕田园,入住附近的明仕艺术酒店,这酒店应同属明仕山庄,入住这里也能免费享用明仕山庄的设施,只是晚上从艺术酒店往明仕山庄的路上很黑暗危险,相信也不会有人愿意去游泳或桑拿了。

这艺术酒店真的蛮艺术的,看图片也蛮吸引的。这酒店唯一的缺点就是吵!因为酒店就是在路边,晚上有很多的大货车路过,如果加上货车响安,那就震耳欲聋。

明仕田园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28 11:3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