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小宝宝,锦州、红海滩、天沐温泉探亲游

臭臭妈妈 (大连) LV.6
2016-09-28 11:16 1681/2

在马小臭出生10个月后,臭臭爸决定利用年假带着我们回家探亲。于是中秋过后一家人从大连粗发先回锦州
因为锦州之前来过很多次,世博园、笔架山、辽沈战役纪念馆、古塔公园之类的大大小小景点都去过,而且这次带小宝宝来主要是探亲,故而在锦州呆的3天都在走亲访友中度过。
大连锦州,我们兵分两路。我和臭臭爸开车带着一家人的行李和买的礼物走高速;臭臭姥姥姥爷抱着小臭臭坐的高铁,老人和小宝宝少遭罪。

第四天上午从锦州出发走高速,用百度地图导航去盘锦红海滩风景廊道。但按照导航提示到了目的地后,在道路左侧只有一条小路,正在我们纠结的时候路边一个卖特产的大姐看出我们的窘境,大喊让我们继续前行,说大门还在前面。好人常在!果然继续前行2-3公里,在路的尽头,我们看到了景区大门。(三角洲入口)
景区门票85,70岁以上老人拿老年证免费,60岁以上半价。我和臭臭爸在网上买的票62一人,在入口换票很方便。需要注意的是,在网上要提前3个小时买票(因为买票后3小时才出码好像)

从三角洲入口进入后就可以看到不远处有一条长长的木栈道,栈道两侧的泥滩上满是红色的海草和小螃蟹。

整个廊道有8个景点,不是每个景点都值得花费时间的,比如入口处的这个景点就不是很红,大片的淤泥裸露。

其中一个景点有电瓶车(5块/人)可以做,因为有小宝宝果断乘坐,事实证明我们选择灰常正确。景区太大,体力有限。

越往情人岛方向越是成片的红。

稻梦空间是个适合拍照的地方。

午饭是一家人在景区内的凉亭里吃的备好的面包香肠和饮料,景区内有吃饭的小馆和西式咖啡快餐店。但个人觉得还是带些野餐食品找个凉亭比较有情趣。

将近下午四点的时候我们离开红海滩,前往下个目的地—熊岳。
之所以选择去熊岳主要是考虑宝宝第一次出远门,不敢安排太长的连续行车时间。但宝宝的表现出乎意料的配合—上车就在安全座椅里睡觉。

在网上订了两晚天沐温泉度假村的住宿。因为是平日房费是600/晚,含双早和双人两天温泉门票。提前预订的话还能更优惠,我们行程变数高,都是提前一天预订的。

天沐温泉酒店的住宿条件非常不错,我们住的大床房,有浴缸可以在屋里泡温泉,房间大概有40平,住着很宽敞。
自助早餐也很丰盛,主食就有豆腐脑、馄饨、麻辣烫、馅饼、包子、炒饭、面包、牛奶等。臭臭姥姥姥爷吃的很开心。

天沐温泉种类也非常多,室外有各种小温泉池;室内还有温泉游泳池,各种按摩池。臭臭很喜欢玩儿水,在里面玩儿的很开心。

二楼还有休息大厅,早上9:00-11:00,下午2:00-7:00,不限量供应饼干和水果。休息厅有电视、电脑和象棋,都是免费的。

第六天中午我们退房离开天沐温泉,返回大连结束了为期六天五晚的全家旅行。
虽然宝宝十个月还比较小,但她玩儿的很高兴,比我们预想的要好,吃和睡都比在家的时候要好。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28 17:4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