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行

小发箽 (海口) LV.1
2016-09-28 11:17 111/2

吴山广场和河坊街这两个地方的小吃比较多可以一去 离西湖比较近

河东路是吃夜宵的地方 但是不建议去因为比不上海南的

要实在想吃夜宵,可以去运河广场吃吃小龙虾,生蚝还有大闸蟹,现在刚好是大闸蟹的季节

西湖
可乘坐56路、118路公交车抵达
机场大巴直达武林门终点站(20元一个人)下车后可坐公交(2元)到湖滨路或者胜利剧院下车步行走到
西湖,滴滴大概10-12元左右。在杭州市区不要做出租车
西湖夜晚有音乐喷泉
(大概是下午5点半以后有音乐喷泉,西湖的夜景很美,第一晚可以观看西湖夜景) 西湖的右手边断桥,可以步行过去

宋城
4A景区(收费景区)
从西湖出发可乘坐4路、K7路(城站火车站)
宋城就是反映两宋文化内涵的杭州第一个主题公园,它主要分为:(清明上河图)再现区、九龙广场区、宋城广场区、仙山琼阁区、南宋风情苑区等部分,可以观看杭州宋城千古情,游玩,具体票价可以美团团

清河坊
可乘坐8路、K8路、30路、38路、25路公交车抵达
坐公交到吴山广场下车后直行不拐弯,进入吴山广场,吴山广场的左手边直走进入杭州古建筑城区,“游,观,吃,购”夜景也比较好看,里面也有杭州特产店

西溪湿地
5A景区(收费景区)
西溪湿地蕴涵了梵、隐、俗、闲、野五大主题文化要素,分区特征为南隐、北俗、东闹、西静。景色宜人,可以考虑去参观

灵隐寺
(免费景区)
地处杭州西湖以西灵隐山麓,背靠北高峰,面朝飞来峰,两峰挟峙,林木耸秀,深山古寺,云烟万状,是一处古朴幽静、景色宜人的游览胜地,灵隐寺是爬山,烧香,祈福的地方。

公交车不建议坐,滴滴比较划算也方便 坐公交车可能你不会走

吃的话可以去吃一席地的鸡(鸡肉我的最爱)还有和一鸣的蛋奶、甘其食的包子。杭帮菜了,就外婆家、白鹿,还有鲈鱼。这家的烤鱼也不错,这三家店是连锁的,你们离哪家近就去哪家,当然还有楼外楼,国家领导人去的,绝对正宗杭帮菜人均500吧 你们3号可以去吃 ,有空的话可以去去南山路北山路,西湖边上的一条街,小资。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29 19:5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