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J,入夜后的绝叫乐园!(2016最新出炉,多图)

狐狸 (上海) LV.7
2016-09-28 11:24 842/11

上一篇说完了白天,15周年庆的白天,花车巡游,礼物,彩蛋!真是欢乐的不要不要的!!
但是入夜后的USJ,终于露出了他本来的样子....

让我门先来看一下夜晚乐园的地图

除了常年人气非常旺的猛鬼街,驱魔人,玩具工厂,学校怪谈,贞子等保留项目,今年还开辟了一块全新的领域,有没有看到地图最上方的“TATARI崇”!这里我去年去过,当年看到满大街僵尸乱窜,慌不择路曾经逃到过这个地方,没想到居然是僵尸大本营,又尖叫着逃出来,回忆历历在目,没想到今年居然在这里开放了一个全新的场馆,太令人激动了!!还有个重头戏那就是传说中的恐怖病院“TRAUMA2” 从字面上解释的意思是心灵的伤  被“错骂”,心灵留下创伤...这个是10级恐怖而且是需要另外购票的项目!

记得上篇说到位了买到好莱坞单独的快速券,我们在蜘蛛侠对面的餐厅吃了饭,点了份套餐+购了700,有了一张下午三点半的好莱坞!完美!(小贴士:买的预约券不会是立即生效,但会有一个预约时间)吃饱喝足外面阳光明媚,明明早上出门的时候还下着雨此时已经可以晒到脱皮的程度了。东看看西晃晃,外面的妖魔鬼怪越来越多了

马路两边已经人群越聚越多,看了看时间,恩~花车差不多要来了。先看花车还是先去绝叫呢~

于是我们做出了一个可怕的决定!!先去绝叫...

根据预约安排的顺序,我们将会先去的第一个主题

永远醒不来的噩梦-猛鬼街2之迷宮

其实这个是绝叫系列里面级别最轻量的,但对我们来说他却是毁灭级的!

因为

里面

没有人

...

此时大部分游客都在外面坐等15周年庆的花车巡游,所以这里居然连连排队的人都没有,因为临近预约时间(其实预约的时间是三点半,但是为什么我们觉得三点就要去报到呢?!)

真的!一开始我们并不知道接下来是什么,就这么进去了,工作人员看到我门后,先是一愣,让我门脚多麻袋,然后在耳麦里嘟囔了半天,又来了一个工作人员,两个人嘟囔了很久,过了十分钟左右吧,说可以了,让我们自己走去楼上...

楼上的工作人员递给我们一根绳子,让我们千万记得在里面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能松手,最后坚定的眼神看了我们最后一眼,没说什么,身后的门就打开了...我这才感觉到害怕,但已经来不及了...

进去后里面黑乎乎的就只能靠一些微弱的灯光辨别方向,最先进入的是一个屋子,里面放着唱片,伴随着微弱的灯光能看到桌子上有刚刚吃过的点心,我们胳膊紧紧挽在一起,害怕的一点点向前探索,突然从我们的身后传来一身巨响,天哪!这简直不能更吓人了,随着超分贝的尖叫声我们被逼迫着逃到了隔壁的房间...就这么一路,我已经忘记走过了多少间屋子,多少次超越极限的尖叫,只记得那些虚掩着的门背后,破布缠绕的门帘里,黑洞洞的壁橱和阴暗的角落,天哪!!!正当我们全神贯注前方还有什么隐藏的危险时,感觉背后凉凉的,猛一回头!我去~背后居然跟过来一个,一直尾随我们,眼神直勾勾的看着我们...啊啊啊啊!!这次脏话都要冒出来了!!!!

后来经历了什么我好像有点失忆了,出来的时候本能的看到工作人员都躲,岛国演职人员的敬业和阴沉真是领教了~

出来后,工作人员在向我门挥手。我却浑身湿透,脚发软头晕目眩,此时外面依然阳光明媚,花车就要来了,游客们很兴奋。刚刚从噩梦中逃出来的我们,百感交集的坐在长椅上晒太阳,足足晒了十分钟才缓过来。

花车来了,欢快的音乐有很强的正能量。回想刚才那个绝叫~这只是个开始啊!~接下来该怎么办啊...
可是我们又想错了...怀着忐忑的心,我门来到了第二个主题

超级有人气-恐怖玩具厂

这是个玩具工厂,里面都是废弃娃娃的怨念!来到这之前我甚至还没从刚刚的阴影里走出来。但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可能因为花车已经结束,这里的门口居然排起了长龙~很好!这时候,快速券展现了他的优势~~我们拿出两张已经捏的皱巴巴的二维码,潇洒的扫了一下.仅在门口稍等了片刻,就被安排夹在队伍中入场了...这次是前呼后拥全是人,开心!!

热门场馆就是这样的,你以为你进来了,其实并没有!我门还需要在入口处排队等候,原本以为会分批次入场(比如六个一组)结果是大家手牵手一起像贪吃蛇那样一起进去耶,我不是个找死寻刺激的人,这样的安排我当然很开心咯。里面尖叫声此起彼伏,尖叫过后是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里怎么那么好笑,就在以一种很放松的心情排队入场时,旁边一堆道具里突然冲出来一个人!!浑身是血~~我就说这里有诈嘛!!! 这里就不得不再次佩服岛国演职人员,不知道他从哪个洞里钻出来的,体无完肤对着大家大喊大叫,大概意思是里面的局面已经失控了请大家赶快离开不要进去了,会有危险!!大家快逃啊~~~说完又不见了。

伴随着里面源源不断的尖叫和乒乒乓乓的撞击声,我们到了玩具工厂的内部...

话说这个地方比 猛鬼街2之迷宮 吓人,无论是布局安排,演职人员的数量和气氛的烘托都非常的吓人,扮鬼的娃娃们会从四面八方出来,有时候会从下面伸出手,总是冷不丁的被吓到失声!但是为什么大家都是在被吓了后大笑呀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大家在一起呀,这里真是个有趣的地方!

不过说实话我并没在里面被吓到,倒是被排在我身后的游客吓到了,这家伙化妆的白粉扑居然是荧光的,到了屋子里那整张脸幽幽的散发荧光,还因为害怕双手还搭在我的肩膀上~我这一回头真是吓的不轻...

从欢乐的从娃娃工厂出来后,天渐渐黑了,为了夜晚准备的道具也已经布置出来,好激动!!愉快的直奔第三个主题

用尽全力的绝叫-驱魔仪式

似乎是胆子越来越大,毫不犹豫来了这里,《驱魔人》这部电影我看过,被翻拍了很多个版本。原著非常吓人也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我对这个故事还是新生敬畏的~

这里就在猛鬼街隔壁,我们俩还找了老半天路,居然在这里,噩梦开始的地方!
果然没有了花车每个场馆人气都是异常的旺。排队的时候是和猛鬼街一起的,直到排到入口才看到,人家猛鬼街是六个人一组进去的好不好!!回想刚才我们俩...勇...敢的行为(也许刚才工作人员窃窃私语是让里面演职人员准备准备来了两只毫无防备的小黄人,好好伺候)

上楼后,队伍会被分成两组,一组往右(猛鬼街)一组往左(驱魔仪式),我们被安排在一个豪宅的入口,每六个人一组,间隔一定的时间进入,我们两个小黄人正好是打头阵!工作人员说第一个可是很需要勇气的哟~ 我们相视一笑,回头看看猛鬼街~ 大风大浪都过来了!这次有六个人,简直太乐观了!!!

门开了,我们该进去了。这跟绳子怎么那么重!

里面是一间大house!一间一间的房间,也是温馨又阴森!六个人一组虽然好了很多,但在一间明知闹鬼的大宅子里转悠,也是够呛。
后面的哥哥一直怂恿我们朝前,自己却躲在我的身后,真好笑。正当我们已经习惯了黑暗,在一条走廊的尽头,转角处突然冲出来一个人,我们吓的抱成一团~ 还好他还是人类,还没有尸变!!他惊恐的告诫我们不要进去,这间屋子里面有危险!如果一定要去,请一定带上这瓶药水,洒在魔鬼的身上!

啊!!!这还没开始啊!!!

我们两是打头阵的,走的很快(也可能是因为害怕),绳子被后面的哥哥们拉的很重,仅凭我们的力气跟本拖不动也迈不开腿,每一步都是死拽着绳子往前走,后面的哥哥还在喊,走慢点走慢点~难不成你们想要在这间屋子里多呆一会吗?!

一路上也有不断的小惊吓,但都还能承受,勇敢的哥哥最后把一整瓶都撒到了魔鬼的身上,魔鬼狰狞着喷着浓浆尸化了。以为这一切就这样结束了,哼哼你错了!!

在这我就不剧透了~

快乐的飞奔出来,小伙伴说尖叫可以消耗一百卡路里!这一下午瘦的!!
玩好了基础款三项后,我们将要去的是最后两项真正的绝叫,一个恐怖指数是5级,一个10级!!!!!!!好戏来了!

穿过这一个个鸟居,我们就来到了开篇提到的 “TATARI崇”

日式恐惧-受诅咒的玩偶

这里主打了日式的恐怖~还没进去,光游客的打扮和这里环境布置的气氛就让人已经从脚底板冷到头顶心了~

天已经有点昏暗了,门口排队的人非常多,可能因为是新开的场馆人气也是相当的旺

这次定的是8个人一组,大家都要捏好手里的小绳子~不要放开哟~

进去之前,门口的工作人员会再次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现在退出还来得及。接着他告诉我们,里面非常的黑,大家一定要小心!!

但他忘记说了,里面还非常非常的冷~

这是一个纯日式的村落,进去之后感觉到了室外,不过真的非常的黑,还好我们被安排在了队伍的中间,大家紧紧的团在一起,穿过阴森恐怖的废村,走过一座小桥看到了腐烂的神社,神社里被供奉着大大小小的布偶...一个个站在原地目送我们继续前进。突然从黑暗中跳出一个人影,人影让我们不要出声!接着他把我们带进一个房间,和我们说这个村庄最近发生的一些古怪的现象....

具体我就不剧透啦!

尖叫着逃出来的时候天已经全黑了,心有余悸但是却格外高兴,想起来刚才进来的时候外面有一片小树林里面有一些带着面具调皮的小狐狸和色迷迷的老和尚,此时胆子也更大了!不怕死的过去玩。回来后才知道,其实这里正是被诅咒而封印的神社。

不得不佩服这里对于气氛的渲染真的很棒,一束冷光照的整片树林发白的惨淡,四散的迷雾让这里的阴气更深,加上演职人员穿梭在人群中,与外面的僵尸不同,他们好奇的打量着游客,时而会盯着你看,有时候甚至会跟着你一路。当然也有些手里有家伙,也会是不是吓你一大跳。

好!!玩的差不多了~这下终于轮到了本次的压轴大戏!10级恐怖!!!

最后的恐怖病院-恐怖实验室

其实...这里...我临阵脱逃了

事情是这样的

在进去之前,工作人员先让我们把身上所有的物品都放在指定的箱子里,然后自行前往前台办理入院手续,整个病院非常大而且空旷,透凉的空气让人窒息。

进去之前先要签署一份协议,然后去大厅这里坐着排队等待叫号。直到这里,我还不知道,接下去的行程我要一个人面对!!

怀着侥幸心理我被单独带了进去,走廊很长,紫蓝色的光线照在人脸上特别不舒服。

走廊的两边都是一个个房间,护士给了我11号牌子,我找到了我该进入的房间,走到这里我就开始不行了,我坚定的认为进去只是暂时的,立刻就能和我的小伙伴再次相见!!这时候我看到小伙伴拿着14号的牌子从我身边走了过去,护士在旁边我不好大声问她怎么回事,她跟着进去了,我也只好硬着头皮进了房间。

进去后是一个很狭小的房间,里面只有一张躺椅,护士幽幽的从门背后走出来,示意我坐在这把椅子上。

这把椅子非常不舒服,我想坐直,但她却叫我躺好。我心里在打鼓,只见她拿出一副带子,见势就准备把我的手牢牢绑在椅子上。

我!要!退!出!

嗯!没错~我就着么没出息的逃出来了,坐在外面的沙发上等了小伙伴好久,我坐的沙发正对着出口,时不时的会有人从里面走出来,有些面带微笑,有些眼神呆滞,还有几个扶着墙慢慢的挪出来和我坐在一起,我想她需要一段时间的平复才可以重新站起来吧!当然在这期间一直听到里面传出来阵阵惨叫,还有个大叔叫的特别惨,叫声特别无助。我不知道他说了些什么,因为大叔的小伙伴听到他的惨叫后笑的更开心了!我的小伙伴同样在里面,我不知道他们之后都经历了什么。

(后来小伙伴微笑着走出来,其他的我不能再剧透了)

小伙伴出来后意犹未尽,而且时间还早,应该还能来得及去看学校怪谈,这一天算是完美了~一下午六个大绝叫,虽然我逃出来了一个

学校怪谈的地方是白天的史瑞克剧院,全场一起看恐怖片的经历真的是第一次,一起倒吸凉气~一起尖叫起来真的太有趣了!当然最后还是非常吓人的!!!胆子大的可以坐在第三排的中间!(如果想坐在中间记得入场的时候掐算一下前面的人数,因为大家都是按照顺序入场绝对没有乱抢座位的现象,影院侧面八扇门同时打开,想要坐第几排完全可以自己决定哦)

入夜后,僵尸都在外面“袭击”游客,经过了一下午的绝叫,终于可以轻松面对这些僵尸无压力了。一些可爱的岛国小女孩,僵尸过来了边逃边嘴里喊着卡哇伊~~! 真可爱!

演职人员会打扮成游客的样子混在人群中,僵尸原则不会碰游客,但是遇到自己人就会上演一出尸变的好戏~我们眼看着一位尸变的演职人员,直到街角已经没有人多看她一眼了她还在一阵一阵抽搐!真是用生命演到最后一刻

这里是演职人员休息的地方,进去的时候还在演,撞墙摔倒跌跟头,有的人明明进去了又再爬出来,不能更敬业了~

老boss 有点寂寞,因为大家都不害怕他,都喜欢...

对!摸他的屁股!

游客也是盛装出席,一群妖怪正在考虑买哪款冰激淋好呢~ 其实10月底节日的气氛会越来越浓,白天还有我喜欢的八娜娜~

又遇到你们了!大灰狼与小红帽,之前从驱魔人这里出来,看到小红帽还一直在安慰大灰狼,抚摸着浪崽子的毛~

这个夜晚! 在USJ,尖叫奔跑大笑,消耗了不少卡路里~!完美

引用 狐狸 的图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没有人!!!

2016-09-29 20:38

看完你这个描述我也出了一身冷汗,但是好想去啊!!

2016-09-29 20:41

这个月去的,只玩了白天场,确实看见不少僵尸和盛装人员,还真不知道晚场会骤变,遗憾没有参与进去

2016-09-30 23:13

引用 无聊天使 发表于 2016-09-30 23:13:59 的回复:

回复无聊天使:好可惜

2016-10-01 22:25

好想去啊

2016-10-02 11:53

好想去啊。楼主好棒,跟着你的文字看得好紧!

2016-10-20 10:53

请问下这个晚场 是要重新买票去另外的地方吗 还是说只需要在里面呆着等到晚上就可以了啊

2016-11-24 17:00

引用 卡卡1216 发表于 2016-11-24 17:00:35 的回复:

回复卡卡1216:门票可以用全天的

2016-11-25 19:35

引用 狐狸 发表于 2016-11-25 19:35:02 的回复:

门票可以用全天的

回复狐狸:好的谢谢,那请问下这种恐怖系列的只要在里面呆到晚上就可以直接去玩吗?是万圣节期间特供还是随时都有啊?

2016-11-26 18:12

引用 卡卡1216 发表于 2016-11-26 18:12:24 的回复:

回复卡卡1216:基本上呆到晚上就可以玩到的,不过那些限定的要另外付费.晚上的项目和白天的一样,若不想排队是可以选择买快速票的

2016-12-01 06:39

引用 狐狸 发表于 2016-12-01 06:39:3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