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西雅图第二篇

Ariel (苏州) LV.4
2016-09-28 12:37 80/2

我到西雅图的时候的天气!!!和未来一周的!Sunny day! A whole week!Super lucky!!!

西雅图时间早晨七点,天还没有亮。我的第一顿早餐。美好的一天的开始!好安静!昨晚睡得很好!一点也不害怕。灯全熄了睡滴。

早晨起来出发的第一件事就是办了一张西雅图当地的公交卡。离我最近的地方在QFC,一个当地人很喜欢去的超市,昨天在酒店我问了前台,前台说这里可以办。这就Ok了,google map
会告诉我在哪里。超市办卡5刀卡费,然后充值。超市工作人员告诉我很多公交车在两三小时以内都是免费来回坐的。这样我就充了20刀我觉得就够了。有了ORCA就方便很多。虽然也可以UBER,不过公交经济点。🙂 下午三点,刚在Crab pot吃了一份Crab Crab Crab...得空整理几张照片。这里很美。everywhere~手机随拍,我一个人拿不动单反。等下个月单反到了才是真正可以好好拍一些照片。太美。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28 16:0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