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西雅图第三篇之太空针塔的早晨,傍晚和夜晚

Ariel (苏州) LV.4
2016-09-28 12:39 118/3

太空针塔的早晨,傍晚和夜晚。开始建于1961年的太空针塔应该算是西雅图的地标建筑了吧。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北京遇上西雅图1》里最后汤唯和吴秀波就是在塔上重逢的,当时他们好像在用望远镜看远方。我的票可以一天往返两次。早晨和晚上。不同的时间上塔可以看见完全不同的整个城市。照片分别依次就是它们自己和俯瞰的西雅图全景。

早晨我去的早,人不多。拿到票后没有怎么排队就上了塔。托天气极好的福可以看的非常清晰,甚至可以清清楚楚看到远方的Rainier mount,白雪皑皑,积雪覆盖,在明亮的太阳下异常美丽。可惜我的手机实在拍不了那么远。不然真是可以记录下来。相比早晨,傍晚的时候显得很安宁,而夜幕完全降临的时候,又是那么璀璨。

为了看夜景,大多数人选择傍晚上塔,这样就有了跟它的再一次相遇。傍晚上塔排队的时候遇见了一对来自California的大叔和大婶。一见如故,相谈甚欢。他们告诉我他们有三个女儿和五个孙子。大叔曾经到中国5次,详细谈了自己每次到中国所经历的巨大变化。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两个空座位可以休息下等待天完全黑好欣赏夜景,大婶让大叔给我买一杯拿铁。特别温暖。这是我今天第一次喝热饮。😓一整天到哪里都是冰水。我怕咖啡因刺激不容易倒时差也没有自己买咖啡,就只喝water.后来分别的时候先生夫妻俩一再叮嘱我晚上注意安全。真的很温暖。就如同今天一天遇到的所有的陌生人。实在不记得到底收获了多少微笑。实在太多了。每一个你遇到的人当你们对视时,迎来的就是一个大大的微笑。所以迷路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在西雅图。西海岸的人本来就闲适,这里更甚。不管你什么时间在什么地方问什么路,都会很耐心跟你说,给你讲路线。最后加上一句“enjoy your trip.”

西雅图人真好。🙂 我不会写游记。可是总感觉不用心记录下来对不起自己。等我老了回头看看自己一个人背着包包探索这个陌生国家的时候,一定充满了微笑幸福和爱。

然而,这段漫漫长路才刚刚开始。每一次经历都是非常珍贵
的。它给你锻炼的时候也增加了你的见闻。以后可以帮助独自来旅行的朋友们。good day.🙂

晚上路上没有几个人,别说我还真有点小害怕,不自觉地总是回头看有没有人跟着我。走了20分钟到我的公交站台安全坐上公交车在回酒店的路上。这时候收到一封邮件是今天在太空针塔上工作人员给拍的,可以自己去顶楼的机器输入邮箱照片就会发送到你邮箱。挺好。而且我发现我现在正在坐的这班车有报站!这真好!因为我坐的所有车我发现都没有报站。一不小心就错过下车。站台标志人多的时候会挡住也看不见。反正挺坑。😓 夜晚很冷。感谢风衣和丝巾的陪伴。🙂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28 15:26

引用 silveriris 发表于 2016-09-28 15:26:08 的回复:

回复silveriris:额,我写的文字已经发出去了。呵呵。我不太会用这个网站

2016-09-29 03:39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