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西雅图第三篇

Ariel (苏州) LV.4
2016-09-28 12:52 93/3

相比昨天的艳阳高照,今天简直是秋风肃杀。温度骤降,风狂大。都看见有穿羽绒服的。😓 还好是昨天确定针塔,不然的话切不说今天如此多云,看的景色不那么清楚美好,更加别提在塔顶被风吹死。

一大早吃完早餐就去药店买药,找到walgreens,昨天被严重晒伤,脸晚上回来睡觉的时候通红还痒痒的,扛不住赶紧买点防晒霜,晒后晒伤修复。国内带来的指数低了扛不住。国内带的一点点剩的牙膏也用完了,顺便买点牙膏牙刷眼药水漱口水等日常常备用品。回来路上遇见了一只很能萌很萌的大狗狗。样子傻傻的就这么看着你。看着就是个老实巴交的孩子。美国的酒店不提供牙膏牙刷和拖鞋。但是有冰箱微波炉

今天打算去科学馆音乐馆参观。这样正好可以避开室外的狂风和寒冷。本来还有参观玻璃艺术馆的计划,可是现在看来需要改天再去,没有太阳光,效果会不一样。所以改天。中午吃了午饭再出去。下午暖和点,天黑之前的就早点回来。晚上更冷!中午就吃昨天打包回来放冰箱的螃蟹和面包,微波一下就行。Hope I have a good day.Hope all people I love have a good sleep.

从EMP博物馆出来,没想到小雨和乌云通通不见,天居然放晴!又是艳阳高照。所以计划得变,就去了玻璃艺术馆。图八里的老先生就是这些作品的创造者。玻璃艺术家Chihuly~🙂只是他这张相片拍摄于阴天多云,我今天是大太阳下的玻璃花园,最后一张照片是我今天拍的。歇个脚,整理几张喜欢的照片共享。🙂

这几个作品我最喜欢。尤其是第一组系列和香蕉树~

据说自从我走了以后它一颗狗粮都不吃,更加挑食了。但是照常拉粑粑。😓 有人对我说他一直都很关注小Chuck,从它的眼神里看到各种美好。🙂 晚安。写游记好累,所以还是打算放弃偷懒不愿意写了。😄 小伙们有想借助我的一些切身经验的就问我,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晚安啦。

太阳快下山了。在西雅图这里,到处都很安静,除了音乐。听不见汽车的喇叭声。在这里过马路也不用担心害怕车流,尽管在没有红绿灯的路上,司机也永远会等最后一个过马路的行人走完直到暂时完全没有人过他才会开车。否则就停在那里等。从地下车库出来的车也一样,只要有人走过来,就暂时不往外开。更别说按喇叭催行人了。😓每个人都可以拍到自己想要的照片特写。不会有任何人出现在你的特写里。因为你拍照的时候不会有人出现,即使他要拍,也一定等你拍完。有些车道只允许车里有两人以上才可以使用,只有一人开车就不能用,即使车道都堵成长龙了,也没见有一个人把车子开到旁边车道。。。一个都没有。遛狗的时候,狗狗渴了,马路边便利店工作人员就拿出一杯水来给狗狗喝。没有一条狗狗在出门的时候不被牵引,狗狗💩💩,主人不清理是“违法”的。这里的狗狗们都可以坐公交。它们上来的时候就直接知道自己找个位子坐。So cute。咖啡厅门口的地上,坐着一地暖洋洋晒太阳的年轻人。小松鼠小鸽子在马路上自由自在行走。菜场旁边的鸽子一个比一个长的肥。这里的人很幸福,这里的狗狗们很幸福,小动物们也是。🙂 怪不得这里会有那么多浪漫的故事。这个城市真好。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28 15:4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03 15:53

引用 谁家内小谁 发表于 2016-10-03 15:53:59 的回复:

回复谁家内小谁:不想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