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西雅图第一篇

Ariel (苏州) LV.4
2016-09-28 13:31 52/0

美国的行程计划改了三次,机票退改签也弄了三次,损失好几大千。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我是个宅女,能不出门就不出门那种。我可没有那种什么做背包客的什么诗和远方的情怀。我宁愿在家睡觉,看电影看看书。😓 然而就是我这样一个宅女被“逼”一个人背着包包去异国一个人去闯荡。某人说美国挺安全的我自己去没事的,就把自己想成一个学生背包客,倒飞机,坐火车,坐巴士,乘地铁。不认识路就问路。晚上不要太晚回酒店就可以了~😓就这样,我被一个人“丢”过去要自己从旧金山西雅图流浪几天,再回旧金山流浪几天。直到十一,国内的小伙伴们来跟我汇合,我们再一起横跨美西。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个太大的挑战。有点紧张不安。又有点兴奋和闯劲。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总不能永远做宅女。那个下午的劳动劳动。丰富自己的卡通绘图攻略。练习画画。电脑码字。收拾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