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2夜 珀斯和骑行罗特尼斯岛

• 出发时间/2016-09-24

Plan

算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飞快地定了机票和酒店,约好了两个好朋友,就从墨尔本珀斯了。
机票:Tiger Airline 来回500刀
酒店:HolidayInn 位于珀斯市区,超棒位置,挨着Apple Store, 房间也nice!去哪儿都方便

Melb to Perth

飞行有点累,全球最孤独城市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从墨尔本飞过去要4个小时,从悉尼飞过去要接近5个小时。很好的是,珀斯位于东八区,跟国内一个时区,比墨尔本慢2个小时,感觉自己赚了2个小时😁

罗特尼斯岛Rottnest Island

建议:
1,一定要提前查好渡船的时刻表,票可以到了码头再买,因为渡船不是特别的频繁,不同码头每天只有那么来回几班,时刻表一定要check好,也可以直接网上订票。
2,记得带上午餐骑行。。。上岛后码头有subway什么的,买点带上,看着海景吃午餐肯定很完美。(我们就是经验不足,饿晕了才骑回来找吃的。。)
3,讲真,那么美的海,记得带上你的长枪短炮。

Perth有3个码头可以坐船上岛,从市区、B-Shed Fremantle、Northport Fremantle出发。市内过去坐船要2.5小时,Fremental过去45分钟。

我们是先从市区坐火车30分钟到B-Shed Fremantle,然后乘坐9:30的船上岛。

自行车是上了岛之后我们才去租的,提前在网上定好就可以直接在码头取车。我们没有提前订,询问了visor center之后,我们找到了岛上可以直接租自行车的地方,30刀一辆,下午三点半之前归还。

大概上午11:00,搞定了一切准备工作,开始骑行之旅~

我们也没有明确规划什么线路,就是随意地骑,3个没什么体力的女孩子,上坡下坡还蛮多,有点累人,边骑边拍照边休息,看着地图决定终点订到Salmon Bay吧。

美美美cry,一路都在尖叫。早上把我们冷成狗,中午太阳就出来了,特别特别暖和,有山路有海路,你懂得,沿着辣么美的大海骑车,感觉真的是。。什么烦恼都忘记了。不知道是不是季节原因,岛上人就是很少,分分钟感觉整个岛只有我们3个人,大家都是相机女孩,拍照真是拍的特别开心。

岛上生态保护的特别好,特产好像是一种巨大的耗子,随处可见,也不怕人,有点萌。

我们骑到salmon bay 之后下去踩了踩水,水真的好暖和哦,有种泡脚的赶脚,沙子也好细好干净。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幸福!

然后就往回骑了,回去码头买了东西吃,乘坐四点半的船返回fremental。

Fremental 也是一个景点吧,欧洲小镇,周五六天有market,那天正好周日,我们回去之后瞎逛逛了一下,还有点热闹,卖些手工艺品和小食,市内,也不太大。

分享一些用iPhone拍的照片,没有滤镜~

国王公园 Kings Park

昨天骑车运动量达标,美美地睡了一个懒觉,然后去Perth的国王公园逛逛。

然而,日了狗了遇上了一年一度的女王的生日公众假日,大部分商店和餐厅都关门,不是很懂每个州这个假期时间居然不一样😠,对,你们觉得女王的生日是哪天就是哪天吧~幸好找到一家还营业的咖啡厅,吃了一顿美美的brunch。

而且今天阴天😭,搞得我们心情没有昨天好。

国王公园真的特别大,view很棒,各种奇奇怪怪的植物,就说今天Perth街上都没人,大家携家带口来公园玩了,好多野餐的一家人,看着真是温馨~我们也是瞎逛逛,因为昨天Rottnest太美了,所以今天对这个公园觉得一般般~

要是有阳光的话 会更美一些吧!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28 14:26

2016-09-28 15:11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03 11:52

请问你知道码头或者火车站有没有寄存行李的地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