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海岸及黄石公园自驾游(上)

小志sheva (杭州) LV.2
2016-09-28 14:13 259/4

9.1日出发洛杉矶

回国一个多礼拜了,抽空做一个美国西部的自驾游攻略,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高清的图片,希望实用的信息和亲身经历对大家有所帮助。本次旅行两个大男人,时间为9.1~9.17,杭州北京洛杉矶入境,回国航班亦同。美国国内分三次租车洛杉矶圣迭戈盐湖城黄石盐湖城旧金山洛杉矶,乘坐美国内航班两次:圣迭戈盐湖城盐湖城旧金山本次游记按租车划分为三部分编写,下面就带您进入我的旅程吧

本人杭州土著一名,响应国家号召,赶在G20交通管制前出发萧山机场,睡意朦胧的我

好兄弟温州私募大佬,户外运动爱好者,曾经自行车川藏线,徒步非洲大陆

土耳其国旗的军用运输机,阿尔杜安要来了,把杭州让给你们吧

国航777-300型客机

10几个小时的旅程必须公务舱,只提前了10几天订票,没有多大折扣订票请趁早,附上自己微博地址当作水印吧

时差的缘故,阿拉斯加上空欣赏北美9.1的日出

洛杉矶时间9.1下午1点多到达美帝,洛杉矶入关排队人数众多,中东人入关查的非常严,耽误了我们两个天朝良民的时间

耗时2小时完成入关,以后千万别排中东人后面

洛杉矶机场建筑年代较早,范围较大,去租车公司需要专门泊车,其他机场不会有此状况,拎包即可取到车

全程Alamo租车公司,价格较Hertz便宜,但接驳车较少,需要排队等

第一程租了美国标志性车型,福特GT500,价格网站上都很清楚,不介绍了

机场去著名的圣莫妮卡海滩不远,带上行李直奔加州阳光

兄弟俩的美帝生活第一天

傍晚延海滩公路闲逛,同是爱车之人,遇到STI不忍连拍数张

洛杉矶不愧世界级明星聚集地,观看贾斯汀-比伯演唱会

9.2斯台普斯、盖蒂中心和好莱坞

篮球爱好者心中的圣地-斯台普斯

这里将会矗立起伟大的黑曼巴塑像

盖蒂中心停车费按时段分为全天20美刀,下午12美刀(记不清了)不收取门票费用,停车场为山体内7层,极为壮观,自驾游不容错过

盗取自我国敦煌莫高窟,盖蒂中心为私人博物馆,境外掠夺文物无法被追回,十分痛心

傍晚前往比弗利山庄,接上美丽的美帝富二代(保护隐私)一同前往日落大道

日落大道

世界最佳偶像

允许露个脸

9.3新中国城和洛杉矶老城

中国城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东南角,大部分华人已搬迁至周边社区,我统称为新中国城,涉及到购房之类我就不展开了,着重介绍洛杉矶的老城镇中心

宏伟的老市政厅,是市民们拍婚纱照的好去处,门口的车子可不是高官或者大亨的,是婚庆公司的,市政厅后面的教堂正在举办集体婚礼,有幸受邀参加了,沾沾喜气,祛除旅途的疲惫

出门晚饭遇到可爱的老爷车

中国街区附近的报箱,奥巴马刚到我的家乡

晚餐选择了这家tripadvisor上评价很高的牛排馆,食物照片在另一片游记美国餐饮中

9.4纽波特比奇和雷东多海鲜码头

难得遇到美式封道:路中间横停警车,前面地面一排点燃的燃烧棒,很有气势,可惜只拍了微信视频

美国路网及其发达,封一条道对行车来说几乎没有影响。绕道走偶遇肯德基老爷爷,最合胃口的美式快餐,非他莫属

一个不知名湖边停满汽车,都是运自行车来环湖骑行的,老美确实比较空,这个湖还没有杭州白马湖漂亮,西湖的万分之一吧

一号公路的城市路段,途径玛萨拉蒂车行,进去看看车价,眼红啊,美帝人民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

Costa Mesa边上的Newport绝对的美国人度假胜地,景色宜人,配套完善,远超圣莫妮卡,这里几乎无法遇见中国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纯美式的周末,阳光、沙滩、美女

外国游客几乎没有,冲淋设备几乎不用排队,厕所干净,商店林立,度假酒店和民俗一应俱全,完全超越圣莫妮卡,洛杉矶附近度假必到之处,不会让您失望

冲淋设备分上中下出水,保证把沙子冲干净

安静的午后,美丽的纽波特

我两可怜的沙滩装备

兄弟二人美黑ing,期待晚上的海鲜、啤酒和美

落日前抵达雷东多海鲜码头及沙滩,这次旅行住宿基本选择日系皇冠假日,性价比高,服务细致

阳台斜45度朝向太平洋

酒店休息片刻步行前往沙滩旁得雷东多海鲜码头,人气极旺,几乎看不到中国游客,可以安心挑选海鲜大餐了。 PS:只要中国游客多的地方,食材就次,中国人喜欢贪小便宜,特别是旧金山渔人码头为甚

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28 18:26

引用 wwwxcq 发表于 2016-09-28 18:26:04 的回复:

回复wwwxcq:努力ing

2016-09-28 18:4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0-03 20:54

引用 独角兽 发表于 2016-10-03 20:54:33 的回复:

回复独角兽:第一次写,正在整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