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京都自助游

YUXIAOJIE LV.7
2016-09-28 14:31 1122/5
  • 出发时间/2016-07-24
  • 人物/亲子
  • 人均费用/20000RMB

到达关西机场,乘车前往新梅田

2016年7月决定去日本,原因主要是相对来讲,治安比较好。还有就是路程短,不用倒时差。
关西机场位于大阪湾东南部的泉州近海离岸5千米的人工岛上,从机场到大阪站前约50分,我们去新梅田所以选择5号乘车站点
乘坐地方:国际航线抵达楼层1楼公交停靠点

关西机场乘坐去往新梅田的5号大巴车,到头,下车往车尾走就到了丽思凯尔顿酒店。服务,房间卫生间都不错。行李员在搬运我们箱子时不慎碰到了电梯门,就跪在电梯里查看碰到的部位。一直鞠躬道歉。跟我们送到房间,拖鞋后进房间把所有的开关演示给我们看了一遍。并再次对他碰了我们箱子表示道歉。

第二天从大阪丽思凯尔顿出来往东北走,到大阪的交通枢纽。(这个位置有个大丸百货商场梅田店)坐阪急梅田JR去奈良。下车出门有公交车站,大部分都车可以到要去看小鹿的地方,其实小鹿没有一定的范围。我们也没特定位置下车,在车上看到小鹿就下车了。

去奈良,见小鹿

大阪站-JR奈良站:乘坐JR京都线,约4分钟至大阪站,换乘JR大阪环状线-大和路线(大和路快速),约50分钟,890日元

公园周围还聚集着东大寺、春日大社等名胜古迹,后来才知道春日大社就在离我们下车不远处,可惜错过了。

鹿不怕人,被它看见鹿饼可不得了。千万藏好,否则会被集体围攻的

北面的东大寺,其气势磅礴的大佛殿是世界上最大的木造古建筑

鹿角很漂亮

这个是存放雨伞的

中午在奈良一家小馆吃饭。手绘菜单很卡哇伊

7月太热,中午走乏了。回去睡了一路

车站入口有盖章的

药妆店太厉害了

去往京都

转站京都京都友都八喜(大型连锁电器商场),地址:京都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七条下ル東塩小路町590-2

京都车站大厅,里面还有很多小店铺。要是时间富裕可以逛逛,大厅有存放包的柜子。

这款洗面奶便宜又好用,洗完不紧绷。已经给朋友带了好多管。加量的348日元

四条河源盯商业街离我住的酒店15分钟路程,上午逛累了,回酒店睡个午觉,起来接着逛,说实话街太长。

公交车站上方的遮沿有降温喷雾,很清爽。

新京极好多小店,大同小异。

梅子啤酒

自制豆腐

四条河原町地区,晚上比白天漂亮

又是一个好天气。去岚山风景区,我乘坐11路巴士,看到河面就提前下车步行到山上。

岚山风景区

没坐小火车,一路步行到竹林。

天龙寺值得一看。如果从北门进,走出园后,建议从前门再买一次票,要向售票窗口出示北门门票,这样只需购买没看到景观的那部分门票就可以了。记得
加100日元。

这里就是天龙寺前门,又买了票,需脱鞋进入。

静静的坐在榻榻米上,感觉很不一样

从北门进是上不了榻榻米的。

从天龙寺出来简单吃了碗面,坐车直奔金阁寺

一路上好多寺,从天龙寺正门出来坐11路巴士,在山越站换乘59路巴士。去金阁寺。

天龙寺门口的五用心

金阁寺不大,这块照相的人太多,不能久留。下午太热,太阳照在金阁上睁不开眼。

因拍照最好的位置全是人,我跑到金阁背面看看比正面的效果不次,而且没人,就多拍了几张。效果也很好

晚上回四原河町,吃了传说中的鳗鱼饭,但味道真的一般。

回到四条河原盯

晚上去四条河源町吃传说中的鳗鱼饭,没有想象中的好吃,光看颜色就一般般。吃起来好多刺,味道也不鲜美

回来没满足味觉,却满足了视觉。夜景真的很美。

不知道赶上了什么节日,一路都是叮叮的乐曲

住家

住家展示自家的屏风。

傍晚的二条城,去的晚,已经关门,围着二条城跑步的人很多,我们也加入进去。图中的画中画,我用手机拍景色,孩子用手机拍我
门票:【成人】600日元 【学生】350日元 【儿童】200日元
注意事项
・內部禁止摄影
・二条城内提供收费的中、英、韩、日的景点解说录音导航。东大手门旁可申请。
・二条城营业时间通常到17:00为止

这个品牌的洗发用品还是很好用的,尤其是黄色瓶装的护发素哪款,使头发变得爽滑无比。

富士山云海

最后一天回到大阪去环球影城

大阪环球影城

哈利波特黄油啤酒

自由行真的辛苦,每天走到脚疼。提着箱子辗转不同城市。坐火车倒地铁,乘公交。不过玩的开心,时间自己把控,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游记不错啊,顶了,也欢迎来踩并顶我们的爬山游记啊

2016-09-28 16:20

引用 YUXIAOJIE 发表于 2016-09-28 16:25:08 的回复:

第一次写游记,只知道粘图,还不太会构思

回复YUXIAOJIE:我也差不多是黏图

2016-09-28 16:4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28 20:25

引用 flydreamgy 发表于 2016-09-28 20:25:53 的回复:

回复flydreamgy:哈哈,在努力

2016-09-28 21:11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