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长滩

HH-贺贺 (重庆) LV.6
2016-09-28 14:54 513/16

下✈️到码头等待螃蟹船,到长滩岛。

码头的风景,天气,美不胜收。

第一天到达长滩岛,立马下榻到订的酒店,酒店是在山上,独栋的别墅式酒店,叫阿兰达。酒店里面有无边的游泳池,环境也很不错,每半个小时都有到D'Mall的班车。在酒店里收拾一下,休息好之后就准备去D'Mall,闲逛一下,熟悉这里的环境。

D'Mall

来来往往的各国朋友,大街小巷的美食,饰品,让人看的眼花缭乱,喜欢这里的悠闲。作为吃货,来到D'Mall的首要任务就是先填饱肚子,在干活,先来一个冰淇凌,banana ice

D'Mll就是一个商业圈,什么都有,唯一不好的就是这里的小巷太多(第一天就迷路了)。先来一波美食。

第一天草草的了解这里的地形,回酒店好好休息,明天开始完各种项目。

一大早去2号沙滩坐车去完ATV车,开车上卢霍山,卢霍山是整个长滩的最高点,到达开上地车的指定地点,准备选车,感觉很棒。

开车到达卢霍山山顶,一览长滩的景色,很美。

上午的重点其实就是开上地车上山看风景,山顶逛完,拍照完以后,准备下山,有一个3D艺术画廊,这个到处都有,不过小伙伴们还是一样的玩的不亦乐乎。

准备下山,一场大雨突如其来,长滩的雨来得快,去得也快,十分钟就完了,雨后的长滩,空气更清新。回到酒店好好休息,下午准备去完海上活动。

附一张长滩全景

休息一个小时,准备出门吃点东西,这里的麦当劳特别便宜,还有星巴克,午餐几乎都是靠这个。吃饱以后,坐车到后海去玩水上项目,天气不是很好,感觉要下雨,但是还不是不会打扰到我们的心情。在海上完了香蕉船,降落伞。

完了两个多小时,天气不是很好,本来去玩落日帆船,结果取消了,就去了海鲜市场,海鲜市场之前查了攻略,可以砍价2/3,所以我们就砍了很多,当地人被我们气死了的感觉。买完以后去了“福建人在长滩”加工,网评不错,就因为不错去了,可是根本都不是这样的,一点都不好,态度也不是很好,最重要的是加工费还特别贵,强烈推荐不要去。没有拍做好的照片。

吃完饭,夜幕降临,散步于海滩,多的不说,爆照片。

回酒店,泡个澡,睡觉!

早上三点起来看日出,静寂的长滩,褪去了喧闹,还了一片宁静。

吃个早饭,准备出海。先来一张出海前的照片。

出海,先送我们去puka沙滩,相对于星期五沙滩,普卡沙滩更为的干净,安静,人很少,还有因为太远了!

逛完普卡,上船去浮潜,浮潜相对于来说,没有以前去泰国的时候好玩,地方比较小,兴趣就不是很大。

午饭时间到了,去岛上吃午饭,海鲜BBQ!不好意思爆照了,太失望了,跳过这个,出发去水晶岛,海滩边好多海星。好想打包回去养。(想多了)

出发水晶岛。

逛完,回岛上,先去补充水分,等待落日帆船,全程就最喜欢这个。

来一杯,去玩落日帆船!

不能带手机,不然手机很容易进水,做螃蟹船,出海看落日,我们出海的时候差不多17:30分左右,那个时候是正好落日的时间,时间刚刚好,迎接落日,如冲浪一般,很刺激,玩了以后还不够,还想玩。

散步海滩。

晚餐开始,这是最丰盛的一餐,最重点是特别便宜。

最后一天,早早起来,收拾好行李,在酒店留恋。

D'Mall最后的留恋。

椰汁汁强烈推荐,每天一杯,在海鲜市场门口,超级好喝!

沙雕,偷拍的,因为拍照还要收钱。

这个很好吃,最后的零钱,悲剧的是,买了回酒店,忘了拿走,那是我的午餐

回家,可惜晚点,晚上九点的飞机,十二点多才上飞机,到了重庆已经快四五点了,四个人跑去吃火锅,吃完火锅另外两个小伙伴去上班,我们回家睡觉!

四天的长滩旅游,第一次写游记,不知道有没有写完善!

引用 HH-贺贺 的图片:

太喜欢这片云啦!

2016-09-28 17:23

英语不是很好去那里问题大不大

2016-09-28 17:52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28 17:23:00 的回复:

太喜欢这片云啦!

回复耳背de阿怂:很美

2016-09-28 18:29

引用 嗨嗨 发表于 2016-09-28 17:52:59 的回复:

英语不是很好去那里问题大不大

回复嗨嗨:只要你会简单的,就可以了

2016-09-28 18:30

哇,三个美女哟

2016-09-28 19:24

有你美嘛?

2016-09-28 19:2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28 20:25

引用 qiqibao 发表于 2016-09-28 20:25:55 的回复:

回复qiqibao:第一次写游记,没有经验

2016-09-28 20:27

哈哈不知道去哪个加工店

2016-09-30 19:02

引用 西岛猫 发表于 2016-09-30 19:02:15 的回复:

回复西岛猫:我去的福建人在长滩,在当地认识的一个姐姐推荐了当地的加工店,他说味道不错,价格便宜,就在海鲜市场对着,但是没有去

2016-09-30 23:15

引用 HH-贺贺 发表于 2016-09-30 23:15:13 的回复:

回复HH-贺贺:福建人在长滩,是怎么收费的呢~加工费~

2016-10-01 01:00

引用 西岛猫 发表于 2016-10-01 01:00:20 的回复:

福建人在长滩,是怎么收费的呢~加工费~

回复西岛猫:不知道,单价也没有看到,直接拿着我们海鲜称了,最后吃完结账

2016-10-01 10:57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03 10:54

引用 今天星期一 发表于 2016-10-03 10:54:13 的回复:

回复今天星期一:已经把美图上了

打算11月中旬去玩,约了这么多人就没个能给准话的……

2016-10-15 14:21

引用 定 发表于 2016-10-15 14:21: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