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秋,我们一起在童话里体验了一把。。。

逗你开心 LV.2
2016-09-28 14:56 144/4

2016年6月原计划带着孩子去青海湖出游,结果一次偶然看到了蜂窝里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辽阔,果断放弃原计划,选择了这次9月15-25日的出行。

关于花费

两个大人,一个孩子,十一天行程,包车九天,所有花费19000元。其中机票加软卧7083元,包车4950(起亚SUV)。

关于包车

这次我们的十一天行程我首先联系了游记里有人推荐的于师傅,报价550每天,但结果有我桑心了,刚开始他没告诉不是他本人带车,出于信任没任何怀疑的打了500定金,结果我们被他卖给了,被他在网上找个和他素不相识师傅外包了,从中提取900的好处费,所以大家出行联系包车师傅一定要确认好师傅和车。当然更多的是对于师傅的这种做法失望,网络上对他的那好评我也有了怀疑!!!

关于行程

Day 1 海拉尔-金汗帐部落-莫日格勒河-莫尔古纳湿地 宿莫尔古纳                                                                  第一天我们早上七点的火车到海拉尔,师傅接上我们吃了早餐到了金汗帐,这一天有点遗憾,师傅前一天晚上喝多,把我们送到金汗帐门口就在车上睡觉,导致我们不知道莫日格勒河也在这里看,错过了,直到两天后才知道。                                                                            莫尔古纳湿地旺季65的门票,15的环保车,到9月16日后门票20,15的环保车,里面景色不错,不过个人觉得没必要坐环保车,很短的距离可以步行欣赏一路的风景,特别是路边的格桑花,很漂亮。                                                                                    晚上宿额尔古纳120一晚的家庭房很不错,很暖和,房间干净,一米八加一米五的床,酒店名忘记了,在科泌尔烤全羊的对面,性价比很高。 晚饭在蒙古缘解决的,羊肉很美味,老公直呼好,四个人二百零八元吃到撑,还喝了啤酒,真正的良心店,推荐!

Day  2额尔古纳-奥鲁古雅-龙岩山-莫尔道嘎 宿莫尔道嘎
从莫尔古纳出来到奥鲁古雅的沿途风景很美,我们中途下车了几次, 十一点左右到驯鹿园,孩子很喜欢,30的门票,喂食可以十元买一篮苔藓,园子里有松🐭,狍子,兔子,孩子玩的很开心,出来快一点了,我们赶到根河吃午饭后到了龙山公园,这是个免费的公园,一家人在里面追逐了两三小时到了莫尔道嘎住宿处,180一晚包早餐。但这一天最吭的是司机带我们去吃晚饭的地方,一个炖锅三百多,没什么吃的,还很难吃!
建议大家还是自己在蜂窝美食找游客推荐的客,这样更靠谱,后面儿天吃饭都是我们自己定饭店,吃的很满意!

Day  3 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太平屯-月亮泡子-老鹰嘴-临江 宿临江
我们去莫尔道嘎森林公园取消了160元的门票,只收小火车的100元,果断进去了,托马斯小火车很漂亮,也很干净,别的没什么进去的太大价值,是个吭,游客就是在火车上坐两小时,沿途下四次车,每次七八分钟,还没走出几步就得返回,真不如看外面沿途风景。太平屯到月亮泡子这段路很美,美的不愿眨眼,另外太平屯于家大院的小鸡炖蘑菇很美味,四个人只了只很大的鸡,强烈推荐!这一天的行程不错很满意,沿途值得一看,但住宿临江索菲亚杨淼家是整个行程最差的一晚,好冷好冷,房间气味重,饭菜也难吃,态度也冷冰冰。

Day  4 室韦-987卡-恩河 宿黑山
 强烈推荐走987卡线,强烈推荐走987卡线,重要的事情重复说一遍!室韦我们就小停留了一个小时,一路走987卡,真的美的到了童话里,一路出游走了这么多地,这里真是感动的我心里了,一路走走停停,不愿离去,相比那些收费的景点,我想说那些都是耍流氓,无一可敌!恩河白桦林的门票60,环保车票价忘记了。这个景点我保持中立态度,觉得可去也可不去。从白桦林出来赶到黑山头晚饭和住宿,原计划是住恩和的,但临江住宿我们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不敢住了,最后选择是对的,住黑山头静园宾馆,160一晚,环境好,干净,老板老板娘很热情,帮我们买了三斤半羊排和三斤羊肉烤着吃,这么多才一百五不到,是不是赚大了,关键了味道还很好,所以老公临时决定在这住两晚。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9-28 17:46

还有没

2016-09-28 21:44

引用 做人要厚道 发表于 2016-09-28 21:44:01 的回复:

回复做人要厚道:第一次写不小心提交了,不知道怎么接着写了。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