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游记

在朋友圈已经容不下140字以上长文的时代 我码下这些文字和你们分享
Q的迪士尼
1.时间
连去带回一共用了四天:9月11号走的.14号回的.双飞.现在去的话也可以选择高铁.
2.出行
去:去的时候订的是东方航空13:25起飞到浦东的FM9390.恰好城际上午有一趟郑州新郑机场的C2921.郑州站发车比较方便9:46开车.时间上不用很赶.到了机场时间也比较充裕.大概10:15左右就到机场了.换一换登机牌在吃一点东西就可以去过安检.然后就是等起飞.据说去上海的飞机经常晚点.但是那天很准时.准时起飞准时到达.到达时间为15:05.跑道上滑一滑再捡捡行李出机场大概就快四点了
回:回的时候依旧是订的东方航空.虹桥到郑州的FM9321.起飞时间19:05到达时间21:00.BUT.悲剧的晚点了.跟傻子一样的等到19:35都没有广播也没有航空公司人来解释.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登机口了.飞机会不会已经飞走了.好不容易等来一个工作人员.刺挠人家两句然后悲催的被报复.非要让把婴儿车托运了.一样的航空公司来的时候就带上飞机了好吗.20:30通知登机.上了飞机依旧是等等等.21:10左右起飞.22:50降落郑州.本来买的是22:09的机场到郑州的城际C2976.如果飞机准点的话.这个城际也是完美.但是赶不上了还好有亲人来机场接了.关于婴儿和儿童机票:2岁以前的BB是全价的1折.2-12岁的小盆友价格是全价5折封顶.如果大人票价低于5折就跟大人票价一样.如果大人票价高于5折小朋友就按5折.2岁以前的小宝宝没有座位.会给一个婴儿安全带拴在大人安全带上.
各大网站不提供婴儿票所以我是打电话订的机票.火车票的话可以下一个高铁管家的APP.可以直接查询买票.有的地方进站出站不用换纸质车票.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很方便.
3.上海交通
上海交通四通八达.地铁有16条线另外还有磁浮.到浦东以后需要先坐2号线到龙阳路倒16号线到罗山路再倒11号线到迪士尼.一共每人7元.2号线买票人山人海但是绕到后面还有售票厅没有人.直接就可以买票进站.2号线很怪异.因为坐着坐着到了广兰路要下来去对面换个2号线才可以继续走.2号线连接了上海的交通枢纽所以人爆多.还都是掂着行李的.简直无从下脚.回来时候坐2号线去虹桥差点没下来.如果你是土豪的话可以免去2号线.直接坐磁浮到龙阳路.价格是每人50元.虽然站数看着不多.但是站与站的距离挺远的.16号线人也不算少.11号线就基本没人了.可以下一个上海地铁的APP.很好使.
4.门票
迪士尼的门票可以在上海迪士尼APP上直接买不需要取票.到了以后直接在进门闸机处刷身份证自动出票.票价周末寒暑假和节假日是每人每天499元其他时间每人每天370元.如果买两日的联票就是两天的价格加起来打9.5折.我选了星期一和星期二两天就是370×2×0.95=700元.这个APP很重要.在迪士尼的每一步走离不开她.可以订酒店.查看排队时长.查看哪里有厕所哪里有商店哪里有f码发放哪里有饭店等等等.如果是买了多张门票也只需要刷注册这个人的身份证就可以出票.不用都拿身份证.
5.酒店
迪士尼有两个自营的酒店.迪士尼和玩具总动员.迪士尼就是以米老鼠唐老鸭为主题.玩具总动员就是以胡迪和巴斯等玩具总动员里的人物为主题.两个酒店都有不同价格的房间.具体的可以查一下.迪士尼最便宜的是1650元.玩具总动员最便宜的是850元.另外不管哪个价格的房间都要另收15%的服务费.酒店可以听过各旅游网站或者打迪士尼电话预定.我是打电话定了11号入住14号离开的总三个晚上的玩具总动员酒店.本来是想住一晚上迪士尼的但是提前半个月订的时候1650的房间就已经没有了所以果断放弃了.酒店入住时间为下午15:00到第二天上午11:00.我到酒店的时候大概已经快六点了.酒店离地铁站不远.有迪士尼的接驳车不过需要等几分钟.站台很多不知道在哪等也没人说只能问.酒店办理入住还是挺快的拿着入住的所有人的身份证登记.服务员会给两张房卡并且退房的时候房卡不用退还.是送给游客留念的.建议打电话预定房间.通过其他途径预定的一旦要更改行程会很麻烦.我的房间在5楼.上电梯的时候要刷卡.土鳖的我不知道啊没人给讲啊.按不动按键又跑出来问了才知道啊.
下了电梯娃看见漂亮的地毯就直接莫名的兴奋了.高兴的连蹦带跳.她高兴就好.每天酒店会送六瓶矿泉水.进了房间把门口的开关都打开.这里要注意了有个是免打扰的开关.如果打开了没关上.那么门口的免打扰灯就会一直亮着.服务员就不会来打扫.所以我的房间第二天没有打扫.毕竟是有服务费的服务自然没的说.用品也是杠杠的.洗护全套水芝澳.萌萌哒牙刷盒子.里面有三把牙刷.牙膏梳子棉签浴帽等等等.杯子也很贴心的分成大中小三个型号.房间不算大.就是标间的大小.两张一米四的床挺宽敞的.如果需要婴儿床可以向前台要.
6.吃饭
酒店有餐厅.在一楼.味道一般价格不菲.但是一样的东西比园区的质量会好一点.园区里餐厅也很多.风格也各有不同.价格上儿童餐基本都是60元.大人的75元-90元不等.不用排队随到随吃.我对吃没事兴趣所以只能提供这么多信息了.
7.园区
这个应该是重点吗.
早上起来以后酒店门口就有接驳车到园区.下车后走两步拐个弯就到了.第一道门是安检门.不需要门票和身份证.工作人员会让游客开包检查.只要是没有开封过的食物和水都是可以带进去.过了第一道门有租童车的地方.50元一次.租过后家长会得到一个牌子.需要自己把宝宝名字写在上面挂在车上.以免大家推错了.不想暴露娃的名字.我写了米妮.第二道门就是闸机口.在网上订过票的就在这里刷身份证就可以.每个闸机口都有工作人员会给个你打印出来门票.并且给每个人拍照.因为门票在当天可以不限次数的出入园区.所以一旦出去再进来的时候就要对脸了.园区内的工作人员都很热情.看到小朋友都会热情的打招呼.园区内也有很多可以接直饮水的地方.只要带着空杯子进去就可以了.每个厕所都会有一个家庭卫生间.这个是我觉得带着小朋友上厕所很方便的地方.也很人性化.所有的项目和演出APP上面都有.每个项目各有千秋.品味也各不相同.不好推荐.就不多说了.
8.排队
这才是重点
进去以后APP就派上用场了.可以查看项目排队情况.飞越地平线总是人最多的.基本都要一个半小时靠上.所以建议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这个上面.看哪个人少先玩哪个.这时候技巧性就出现了.园区内有三个f码发放地点.可以通过APP里面的游客服务查看到位置.找到以后可以通过机器扫描门票换取f码.f码是分时段和项目的.每个时段和项目的数量有限.换完就没有了.如果跑的不快.换取f码的地方也要排长队.上午路过一个兑换点看到排的望不到头.因为一定的时间内一次只能兑换一个项目.所以个人认为有排这个的时间去排队玩项目也排到了.我是在下午三点多的时候无意又路过这兑换点.居然没有人.进去看了看.只有小飞侠和小熊维尼的f码.就选了一个17:05到19:05(截止时间记不清楚了.好像是19:05)的小飞侠.玩了玩其他的项目18:00多的时候拿着门票和f码到小飞侠那里走快速通道进去的.如果领取了f码但是时间过了f码就作废了.迪士尼里面限高的项目不多.大概就四个.小朋友基本上都是可以参与的.但是如果大朋友想玩限高的项目.那么是不能带着小朋友排队.只能一个大朋友先去排队.另一个大朋友带着小朋友在外面等.进去的大朋友跟工作人员说一下.工作人员会给大朋友一个轮换证.第一个大朋友玩过以后出来把轮换证给等待的大朋友.等待的大朋友不用排队可以拿着轮换证走快速通道直接进去.另外还有一个方法:每个项目门口都会有两个显示屏.一个显示普通排队等候时间.一个显示单人等候时间.单人的入口其实也就是快速通道.可以给工作人员说我自己一个人.同样也可以走快速通道.这个方法也适用于带娃的.看一下哪个时间短就可以用哪个.如果领取了f码千万不要在f码上刚开放的时间去.那时候都是拿着当前f码的人.只要在f码范围内去都是可以.
童话专列一天两次.烟火表演一天一次.在这期间也是大多数项目排队时常最短的时间.
我用了两天时间除了飞越地平线和泰山其他都玩了.排队大概都在10-20分钟.最长的是小熊维尼30分钟左右的样子.表演不用排队.
9.购物
东西是应有尽有.玩的穿的戴的用的.APP里面也会显示商店所在位置.园区外的迪士尼小镇也可以买买买.价格偏贵.但能接受.
10.乐拍通
园区里有很多穿乐拍通马甲的摄影师.他们给你拍照后会给你一张乐拍通的卡.如果这些照片都要是一共300多元.只要一张好像是80元.本来打算用的.但是找了半天也找不到乐拍通的工作人员.所以放弃了.
11.总结
个人认为带着小朋友去会增加乐趣.如果没有小朋友也没有公主情结也不是购物狂那么一定是烦躁的一天.

感受因人而异.总的来说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祝你们度过神奇的一天

引用 芊小朋友🌻 的图片:

楼主怎么没放张带烟花的照片~~

2016-09-28 17:21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9-28 17:22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28 17:21:45 的回复:

楼主怎么没放张带烟花的照片~~

回复耳背de阿怂:手机记录不下那一瞬间的璀璨

2016-09-28 22:29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