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8天自由行

苹果 LV.4
2016-09-28 15:13 736/4

出门前须知

如果你不会英文,建议跟团
如果你会一点英文,建议自助,乐趣多
如果你熟透了英文,那亏大了,因为也不需要专八级啦
出发前: 护照,签证,换泰铢(13000),出境海关要求人民币不少于4000,七天手机卡。
物品:🎩,拖鞋,墨镜,防晒衣,泳衣
当地购买:防晒香蕉船,洗漱用品,晕船药

交通工具篇

入关,入海关,原来这个叫入关,我以为要边境线呢

厦门版brt,区别厦门是走公交,他们走火车,有路轨的哈

泰国🚇,买票只收硬币,选择要去的站点,旁边数字代表票价。

票卡,投进去,投进去

大皇宫回来,坐船,沿途风光不错,可惜了水如黄河般滚黄滚黄

公交车,上车买票,没有空调,做起来怎么感觉像70年代的铁皮,隆隆隆,售票的听不懂英文,泪奔,只能找车上会英文的人,来传译下。

普吉岛传说中的双条车,一路拉风过去镇上

出海快艇,惊心刺激,浪一直打上来。
我以为快艇就是香蕉船,浑身要湿透的那种,其实不是。

亚航,去的时候气流一直颠,恐高的本宝宝直接被梦中摇醒,吓尿,回来还是很满意的

美食篇

椰子冰淇淋

传说中果汁,芭乐可以,那个地瓜啥的,臭生味特重

隔壁桌马来西亚大姐点的菠萝炒饭

五块钱人民币,我加了好多冰块,曼谷路上经常可见运输冰块的大车,一麻袋一麻袋

青芒果加的不知道啥酱,有小虾米,咸咸的。可是芒果那个酸。。。某人吃了两口不要了

泰国炒河粉,其实也就酱料不同,还不如我自己炒的有味道我感觉

冬阴功汤,我同伴爱死了,我呵呵哒,不爱酸辣其实

百闻不如一见的芒果糯米,10块钱
人民币,糯米加椰汁不错

妈妈牌泡面,带了两包回来,就1块多,比国内好吃

同伴硬是要和泰国版红牛,买了2

某晚,懒人在宿舍睡觉,寡人去逛的班赞夜市,买回来这么多吃的

味道感觉像卤果条,加猪肺猪肠蛋。。。就是豆芽生的加进去,吃不习惯

网上热传的海南鸡饭,走了几公里才找到,那个远呀,热死偶!

猜猜这个是啥?像苹果?色彩靓丽到假。后来去超市才知道是芭乐哈,可惜没试

晨起酒店餐

途脚景点篇

考山路,酒吧,夜生活可谓劲爆

乍都乍周末市场,周末才有的市场,好几个分区,根本逛不出来。跳蚤片区。。

河滨夜市,冲着摩天轮来哒,坐船过来的,沿着河走吹风。。

一小时250泰铢,按摩的大姐其实都听不懂英文,可是他们总能对你微笑,化解尴尬的同时也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了泰国人民的友好。哪怕是简单的一句指路,一句你从哪里来,都透露着他们的真诚友爱

卧佛寺,卧大的佛。。。

传说的普吉镇,小失望,有点破。。

表演严禁拍照喔,那个身材,那个腿型,真心女人都自叹不如,华丽衣服更是。。

皮皮岛。。原来大海有这么多颜色,浅的地方绿色,深的地方深绿,至少看到了三种色,深度越深颜色越暗

芭东发呆。。。遗憾的我没有摩托车驾照,某人没带出国,租不了车环游海滩,只能海边坐看跳伞,放空。。

香火旺盛的四面佛,听说许愿很灵。很多人答了回来还愿

Terminal 21  其实是购物区,但是每层都仿航空登机样式设计

姐被这个马桶蠢到了。。。以为是高科技,结果旁边按键其实不需要我用

路边偶遇的🐦,逗逗得,萨瓦迪卡你好,问候下,就自己大笑起来

杂七杂八图

经费决算

厦门-曼谷往返1587
曼谷-普吉426
住宿6晚 (420+494+403)/2=658
皮皮岛439
人妖秀59
交通吃饭支出794
总计3963(不含购物)

然后,然后,我也就买了这么多,不多,不到一千,一半是别人寄买的。
药品还是买少了,回来不够分。。
收到姐发出去东西的都算是死党了,因为一般人我什么都没给带

"获奖感言"

运气还是很不错的,泰国天气很配合,更着躲过了莫兰蒂,那个把amoy吹的跟原子弹爆炸一样让我们回家种了5天树的哄胎。
临粗发去普吉前,行李箱出了点意外,密码锁悲剧了,开不了,幸运的是锁的是化妆品不是衣物
去大皇宫鬼拍时,发现手机光线调不了,以为手机废了,打定主意准备好买64g,吃午饭时发现手机没事,带着墨镜,世界都是暗的。彻底囧呆
不会游泳忒亏咯。喝了好多海水,那个咸呐。。阿阿阿海底的鱼只可短看不能久盯。
摩托车驾照没带,租不了摩托。神仙半岛看落日的梦想破!。。
泰国人民真的很淳朴,热情,友善,微笑
极少垃圾箱,极少人行道的国度,却永远没有乱扔,永远车让人

有人催更是不是棒棒哒~

2016-09-28 17:09

不错

2016-09-28 17:2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29 16:2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