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1天HIGH玩童话の旅

• 出发时间/2016-09-14
  • 人物/其它

开场·废话篇

小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迪士尼的卡通人物了,那时要是能有个米老鼠的铅笔盒书包什么的,就得高兴的上了天。之前有去过东京的迪士尼,感觉非常不错,但是因为是跟团去+下大雪,没有玩儿爽(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再去一次,据说东京的迪士尼是全球唯一一家赢利的迪士尼)。
   之前看好多人说,上海迪士尼不太好,但也被反吐槽说是说不好的人都是没去过的。这次去玩感觉,整体还是不错的(也有可能不是旺季去的原因),没有排大队,该玩都玩了,景区的东西价位还是可以的。所以说,好不好,还得自己去过,感受过,才知道。

先上点干货

烟花秀真的是美死了

准备工作

门票: 淡季价(周一~周五)  370元成人票  280元儿童、老人票
           旺季价(周末、节假日)499元成人票370元儿童、老人票
          我们的票就是在蚂蜂窝上订的 330/人 平日票,还是很合适的,网上下单后,会有工作人员跟你确认出票时间和取票的身份证号和姓名(留一个人的信息就好)

手机APP: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迪士尼所有项目实时动态,排队时间提醒)
                  乐拍通APP(工作人员及设备游玩中有偿拍照下载软件)

背包:一次性雨衣(漂流项目需要)、充电宝、手机、水和零食(必须未开封)、伞、防晒霜、创可贴(鞋磨破脚和意外擦伤用)、身份证(取票用)现金、卡(信用、银行卡)、1元硬币(免费存包用)

交通:地铁11号线,终点站迪士尼站 1号口出 其实就是跟着大家走(建议办交通卡,或者早上买好晚上的返程地铁票,晚上返程自助购票会排队)

【关于雨衣的问题】
在快到迪士尼前,会有人兜售雨衣,这是可以购买,进到园区的时候,会有印着米老鼠图案的雨衣,挺好看的,50~100多不等,排队进入雷鸣山漂流,快坐游乐设施的时候,会有雨衣的出售,10元/件,就是薄薄的那种,说实话,我觉得漂流的水花不是很大,可以不穿雨衣,但是我们去迪士尼一整天都在下雨,穿雨衣就比打伞方便些,能准备雨衣的小伙伴们还是提前准备吧,有备无患。
【关于存包的问题】
我看了看迪士尼需要存包的项目不多,创极速光轮和绳索挑战道,存包柜分为密码箱和钥匙箱2种,1元硬币就是用在钥匙箱的这种上,我觉得钥匙箱比较快,有空的箱就赶紧放硬币,存上走人。密码箱好像还有存多长时间的限制,麻烦!

游玩攻略

慢慢小tips:
【入园】第一道是安检, 第二道是报身份证号验票领票
入园安检:有很多攻略上说,安检很严,说是禁止携带开封的瓶装水/零食、自拍杆、穿戴有迪士尼相关角色的衣服和装饰品,不知道是我们工作日+下雨的原因,安检很松,就打开包看了一眼,已经开封了的饮料和我的米妮头箍都带进去了,我看好多人都是拿自拍杆拍照的在园区
在取票处有《乐园指南》和《乐园时间表》,不要忘记拿

【快速通行证/ FP】
快速通行证/FP是减少排队等候时间,快速游玩项目的一纸通行证,可等同于VIP优先游玩证件。整个园区共设有4处FP领取地点,可领取6个游玩项目,每个项目有固定的FP数量。所有的项目也可以不用FP干排队游玩,不过时间可能会有点多。
使用迪士尼门票,在FP领取处扫描门票背面的二维码获得FP,每个门票每次仅限领取一张,下次领取需间隔1小时,也就是说领取到第一张FP,领取下一张需要在1小时后。单个项目的FP一天内可多次领取,一定要记住每个项目的FP是数量有限的,一般到下午就没有了。全园共有4处FP领取地点, 每处FP只提供自己区域的游玩项目FP,并不是每处FP领取处都提供全园的6个项目供你选择。

【园区介绍】
上海迪士尼乐园分为六大块,分别为米奇大街、探险岛、宝藏湾、梦幻世界、明日世界、奇想花园。每个区域都有1~2个热门游玩项目。

下面是园区内领取FP的分布

必玩项目
1、翱翔·飞越地平线
这是我们拿到的第一个FP项目,裸眼3D 效果,带你一边翱翔,一边领略世界风光,每个座位下有个小篮子,穿人字拖的小伙伴可以把鞋或是包等东西放在里面。

2、雷鸣山漂流
这个项目一定要关注迪士尼的APP,因为总不开(这个项目没有FP所以只能干排队,也是我们排的最长时间的,60分钟)

3、加勒比海
画面声效做的非常好,个人觉得仅次创极速光轮。上午去的时候,被告知是12点才开,下午2点多去的时候都眼看排到了,被告知设备检修,恢复时间不确定。一想,完,今天玩不了这个了。等下午都5点多的时候,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刷了一下APP,居然开了,赶紧飞奔过去了,路上看着大家都在跑,原来都是奔着他去的。

4、7个小矮人矿山车
速度还是挺快的,但不会反转的那种,有点像丛林鼠。

5、创极速光轮
在迪士尼乐园中少数的稍微惊险的,但还好,很快很炫,但不会反转的那种。不过在外面看的时候到时很多谢尖叫声。本来以为会排很多人,但是没想到拿了FP的时间和正常排队的也差不多(很快就玩上了,果然是工作日的好处啊~~~)

排速光轮FP的地方~·~

慢慢小tips:
这个项目是需要存包的,但是我觉得手机可以带进去滴,因为在坐之前,自己的车前面有个置物盒,可以把眼镜和手机放进去,不会掉的

晚上亮了灯~~~超美~~~

吃个午饭,休息一下
午饭还可以,价格中上吧,味道也没有那么难吃,矿泉水10元/瓶

吃完饭有空看看风景,因为下雨,所以花车表演比较简单

刷完了该玩儿的项目,就随着走随着玩了

小熊维尼历险记
适合小朋友

对不起,大家这里我“污”了。。。。。啧啧啧

好想从后面踢他一脚~~~

旋转蜂蜜罐
同样也是适合小朋友,不过晚上灯亮后蛮好看的

绳索挑战道
也是需要存包的项目,而且我穿着凉鞋,就没让我玩儿

小飞侠天空奇遇
同样适合小朋友

旋转木马
没有玩这项,因为要赶去占看烟花的位置

重头戏
夜光幻影秀(烟花表演)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去之前一周查APP中的闭园时间是19:30(因为是工作日),心想没戏了,看不了烟花了
下了飞机,又查了一下,咦,奇迹般的变成21:00,有戏
当天又询问了一下工作人员,说是没有接到不演出的通知,我的心啊,有种失而复得的感觉
终于可以看烟花表演了,8点半开始,7点半多赶紧去占的地方
果然早去就是好,放烟花的时候还真是不下雨了呢
不建议站的太靠前,中间铁栅栏那就不错,因为前面是花坛,没有人挡,视野开阔
表演开始了,真的要去看烟花,票价绝对能值回来

HAPPY ENDING~~~
迪士尼还是很值得去的,找回童年的自己 哈哈哈哈

淋了一天的雨,来碗儿热呼呼的小馄饨吧

上海随·吃

来“上上谦”
他们家的自制签签肉特别好吃,久煮都很嫩
豆腐也特别好吃
店里的背景音乐只放一个人的歌,哈哈哈

小包子呀小包子~~~
小杨生煎 味道不错的

蛋皮汤
太清淡了~~~

白斩鸡
同样清淡~~~

葱油拌面
稍微有点味儿~~~

上海随·逛

M&M主题店

快到碗里来~~~

新天地
都是小资是咖啡馆

不走常规路的商场—K11

走去外滩的路上还在一直下雨,到了外滩还真不下了

慢慢小tips:
有200元/票的观光船 我们坐的是2元的轮渡,也是从外滩开到对岸的陆家嘴,也可以欣赏沿岸的风景,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2016-09-28 15:42

游记不错啊,顶了!也欢迎来踩我们的首尔游记,并帮顶啊!

2016-09-28 16:18

感觉外滩晚上看比较好看呢~

2016-09-28 16:43

“慢慢好棒啊啊啊啊”

2016-09-28 17:18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9-28 17:26

不错

2016-09-28 17:27

引用 饭小花 发表于 2016-09-28 17:18:08 的回复:

“慢慢好棒啊啊啊啊”

回复饭小花:

2016-09-29 11:28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10-03 11:52

引用 zengfenghua 发表于 2016-10-03 11:52:5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