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6人游走奥匈帝国14天——国王湖篇

sissi (宁波) LV.8
2016-09-28 15:56 374/5

越来越适应这里的生活,所以写游记的时间也越来越晚了。今天早上醒来居然已经是7点了,所以要对一直看我游记的大家说声抱歉了。

出国前我们已经在萨尔茨堡租了2辆车,所以一早我们就直奔租车点去提车去了。办理手续的过程还是有点繁琐,一天租车费用加上保险和满箱的油费对我们只租一天来说还是有点高的,最后给我们开的一辆是奔驰一辆是欧宝,并告诉我们换车时要加满油,并把钥匙放在门口的箱子里面。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国王湖的自驾之旅。在导航的指引下,我们还是比较顺利的抵达了目的地,一进入国王湖景区门口大家便被这美景给吸引住了。我们选择买的是包含所有景点的全票,坐上缓行的游船,两岸的美景让你深深的陶醉。都说这里是小九寨一点不假,在距离第一个停靠点的中间位置,船突然停了下来,原来是进行传统的吹小号表演,和平时的区别是利用这里山行特点,我们主要是让我们听嘹亮的回音,的确这个表演把我们都吸引住了,可惜的是船上的讲解都说德语,看来这个地方还是停留在奥匈帝国时代。

第一个停靠点圣巴托洛梅礼拜堂(St.Bartholoma)是国王湖的标志。坐落在国王湖西岸中段半岛上的圣巴托洛梅礼拜堂小而别致,以其特别造型而出名,红色圆穹顶呈洋葱型。礼拜堂始建于12世纪,16世纪开始发展成为巴洛克风格。

下一站就是终点站salet ,下船后你可徒步进入森林。

登上回程的游船,这一片美景让我无比留恋,坐船时间和旁边邻座的德国男人交流后得知,他是早上来这里徒步登山的,这个点已经走了5个小时,欧洲人的生活方式真是让我羡慕。

结束国王湖的游玩,原本打算去魔法森林,由于开车路线出现了问题,最终我们选择在路边停车而随意选择了森林,一路都是德国乡村的美景。

结束这里的游玩,我们就直接回萨尔茨堡了。在经过贝希特斯加登小镇的路口弯错了一个道口,本想马上掉头的,可就在那一瞬那我们看到了前方漂亮的教堂,于是决定下来看下,教堂旁边一个较小的停车场写着15分钟免费,正好有个空位,于是我们就下来参观了下。

看完这里下去200米,我们发现了前方第二个教堂,于是决定继续过去看一下,这个教堂的正前方就是停车场,我们买过停车票的可以停车,于是听完车赶紧下来参观。

结束小镇的发现之旅,我们再次启程,不就之后第三个教堂就出现了。

继续前行再看完第四个教堂之后,我们的导航出现了问题,他给我导了条道路只需17分钟,等到的时候我们发现那是高速公路,想到高速公路收费太高,我们又重新选择道路,就是这一段绕路花费了我们一点时间。在询问过路人再次确认后,我们一路直奔萨尔茨堡,这一天一共用了我们一格油,想到回去要加满油,于是车上眼力最好的美女就一路比价过去了。杀入加油站之后,不知道无铅汽油应该选择哪一个,国外的加油站多是无人的,幸好旁边停了一辆车,等车主结账出来,我二话不说上去一把拉住老人,这次直接就说can you help me,在国外就是要脸皮厚,敢说敢问,方法总比困难多,老人很热情的帮我们看最后选择了95号汽油,教我们使用加油枪,国外的加油枪比我们的要方便很多,我们的自助加油枪需要一直按着,而他们的可以扣住。加满之后,打印出单子,然后直接去里面付款就可以了。这一程,美景不断,初次体验自驾的乐趣。

引用 sissi 的图片:

啊啊 感觉荡秋千是好久好久之前的事啦~

2016-09-28 16:26

不错

2016-09-28 17:27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28 20:2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