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好食又好体的澳门烟花之旅

2016-09-28 16:03 762/13
  • 出发时间/2016-09-24

旅游那件事

此游记是属于个人旅程的记录,记录和老公一起去的旅游,是一件让我们感觉幸福的事

行程花费

坐车10港币
高速费90*2=180元
路费70元
两人消费一共622人民币+266港币/208人民币=830元

[同行人员的消费]
共870元左右

【三人出行,人均570元左右】

行程安排

新濠天地——威尼斯人——(上一层)大运河购物中心——官也街——银河坐车——大三巴——看烟花

澳门半天游

我们是早上10点半左右从东莞中堂出发,大概下午1点左右到达酒店。入住的是 锦江之星酒店(拱北店),在去哪儿预定230元。

以下是我对酒店的点评,推荐入住

看了很多拱北口岸附近的酒店,,经过对比后,最终选择这家。到达酒店后,发现这个选择非常正确。
【位置】酒店距离拱北过关口3公里以内,从酒店打的到拱北关口10元。酒店距离沃尔玛那边大概400m左右,沃尔玛那里是美食一条街。
【酒店】酒店外面前后都有停车场,还有保安管理,感觉车子放在那里挺安全的。重点是免费停车!不过退房时记得跟酒店人员拿停车纸。酒店的管理不错,工作人员态度好,上电梯是要用房卡滴的,安全保障做得不错。酒店的大堂休息区挺多的,给人的感觉是干净整洁。
【房间】我定的是商务房B。房间干净整洁。
【总的来说,在靠近拱北关口,这样的房间很不错,性价比高,值得入住!】

在酒店放好东西后,我们就到酒店附近的美食街吃饭。选择了泰莲泰菜餐厅。推荐这间餐厅,有团购也有活动优惠,而且店里服务态度好,菜好吃!

吃完饭大概两点半,我们出发到拱北口岸过关。从餐厅打的到拱北10元。过关那里人也算多的,但相对比香港过关,这里好多了。大概3点半左右,我们过完关。乘坐新濠天地的赌场车,大概20分钟到达赌场。有兴趣的人可以去

我们玩到大概4点半左右就出发到威尼斯人赌场(就在新濠天地赌场对面)

途中我门看到了巴黎人🗼由于时间紧张,所以没有到塔附近拍照。(下次来一定要过去逛逛

在去往威尼斯人赌场的路上,看到的建筑,好漂亮啊。也有不少人在这里自拍

威尼斯人赌场的特色就是金灿灿,金碧辉煌✨✨🔱🌇总会拍个合照✌☺

这次我们没有参与,纯参观

由于去了大运河购物中心几次,把景拍腻了,所以这次没有拍到照片。没有去过的可以去看看人造天空

5点半左右,我们出发到官也街。(穿过威尼斯人赌场到西翼大堂停车场后,往右边走,上天桥,走完天桥后一直走到路尽头左拐,150米右拐就到官也街了)一开始我不会走的,但其实跟着人群走就不会差太多的,确实不会就问路😁还是有好多热心人的。
大概15分钟我们到达官也街

刚进街口,就看到大利来记猪扒包的牌子猪扒包48港币一个,个人感觉猪扒包太干了不推荐。

官也街是一条美食街,总有适合自己的口味的食物😁
朋友买了这家的榴莲蛋糕,说味道还不错。喜欢榴莲的可以去尝尝

我们在诚昌饭店那里点了一锅水蟹粥220港币。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上不过粥味道还不错,每人2碗多点。喜欢喝粥的可以尝试下

在官也街尽头右拐(地堡街)直走,途中经过一家店,喝了一碗鱼翅汤78元。好在有点真材实料,味道还不错!

往地堡街直走到达银河。在银河那里等赌场巴士到新马路。

建议赶时间的人儿,不要在这里等车。因为等太久啦😭以前没来过这边等车。当天等车时间差不多要50分钟
建议在官也街那边的33路巴士,乘开往筷子基方向的车子,共15站(需要30分钟),新马路站下。

银河赌场外景挺美的,下次有机会去逛逛😁

我们8点钟上车,大概15-20分钟到达新马路。下车后随人流到达大三巴。

以前来这里感觉都是人人人人,现在感觉晚上人不多,加上灯饰装点,感觉挺漂亮的😍

大三巴牛杂小巷里的咖喱荣店铺,那里的萝卜咖喱味道真的好好啊😍😍

这两碗差不多100港币。上面的(牛杂萝卜等)60多、下面的(萝卜等)20多。我们都感觉下面的萝卜超好吃,其实主要是他家的咖喱酱好好味😍😍(牛杂就略贵,而且不大好吃,小小小一碗就要35港币)

吃饱时是9点15分,我们就出发看烟花拉。因为知道时间较紧,但吃东西还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是打算不看第一场烟花,打算看9点40分的第二场🎆🎇

途中看到漂亮的⛲☺

我们打算到澳门塔那边看的,因为上一年是在那里看的,觉得超级美。不过被告知坐车时间不够时(坐巴士、打的也要排队),我们只能退而求其次,到最近的地方看😊

随着人流,我们碰到一个在澳门工作的珠海女孩👧,她带着我们去看烟花的地方🎉🎉
从新葡京赌场过去大概10——15分钟,走到沿海边的地方。(也是有很多人选择在那里看的。)

在第二场开场前5分钟,我们到达看烟花的地方烟花还是很漂亮的🎇🎆,但不够上一年在澳门塔那里看到的震撼,建议够时间的提前到澳门塔那里。

(ps:坐公交到澳门塔。也可以新濠天地搭乘免费车到澳门塔,最后一班车好像是8点,上一年7点多去都说没车,不过最后我们坐上了据说最后一班的车。)

手机拍不出效果😂  🎆现场感受就好😁

10点看完烟花,想着肯定很多人要过关的,所以有很多人等巴士,等的士。自行选择😂,我们不会路,荡来荡去最后是走到进大三巴门口那里坐巴士到关闸,坐巴士20分钟左右就到了。

这个景对面马路坐车🚌🚌

过关还是挺快的,大概11点半左右我们出到口岸门口,排队等的士。回到酒店大概12点左右。😪😪

第二天早上我们睡到自然醒,想着找回上一年的酒楼喝早茶。误打误撞,还是给我们找到了😜#新海利酒楼#,距离酒店很近,就在去往拱北口岸那条道路上的,这里早茶5折,点了这么多才126元,真是经济实惠又好吃!哈哈☺☺

好玩好食又好体的澳门烟花之旅结束了😜期待下一次旅程😍💗👫💗

澳门去了一次没玩够 还想再去一次

2016-09-28 17:23

支持

2016-09-28 17:27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6-09-28 17:27:21 的回复:

支持

回复Drogby:谢谢!

2016-09-28 17:27

引用 Better me 发表于 2016-09-28 17:23:29 的回复:

澳门去了一次没玩够 还想再去一次

回复Better me:澳门确实挺好的,有得玩有得食

2016-09-28 17:29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9-28 20:26

2016-09-29 06:55

引用 蝴蝶尖叫vivian 发表于 2016-09-28 20:26:02 的回复: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回复蝴蝶尖叫vivian:谢谢夸奖🌹🌹

2016-09-29 11:35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09-29 06:55:27 的回复:

回复D/C:谢谢🌹🌹

2016-09-29 11:35

2016-09-29 12:20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10-03 19:00

引用 meggy_mft 发表于 2016-10-03 19:00:35 的回复:

回复meggy_mft:哈哈,时不时出去走走,心情也会更好些😁

2016-10-22 18:18

引用 julycat 的图片:

这些都是赌场的装修吗

2016-10-24 20:09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6-10-24 20:09:32 的回复: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对的。威尼斯人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