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自由·极之旅#极限挑战之旅,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荆紫 (朝阳区) LV.18
2016-09-28 16:20 1072/15

前言

【写在前面】
16号从澳门折腾一天回到青岛,本想着9月就不再出行,也休息一下。
18号一个信息发来,说19号去宁波吧,这是一场来了让你忘不掉的旅行。
我还在问:“为什么呢?”
妍妍他们说:“来了就知道了!”
就这样18号确定了出行,19号一早就赶往机场。
又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这样开始了~

先上一张合影。
这是第一天在宁波前海县前童古镇进行的比亚迪·宋 2016极限挑战之旅舟山站的体验,
第一天结束之后给各队小伙伴们的合影,
虽然当时确实很累,但是美女,车,依旧是美!
而善于表现的伙伴们也说明了行程是多么的有趣。
好啦,来请跟随我的镜头开启一场快乐之旅。

愉快开始

青岛宁波,1小时45分。
习惯了,每次旅行的飞行都选择靠窗而坐,越过蓝绿的大地,穿过云层。
一眼一风景,时刻变幻。
而听先前的介绍这是一次特别的旅行,心里更是甚是期待。

走出宁波栎社机场,便看到工作人员举着比亚迪汽车的接机牌子,热情的打着招呼,把我们带到车旁放下行李就准备出发去酒店。
主角正是比亚迪新推出的【比亚迪‘宋】新款燃油版汽车。
之前就一直关注比亚迪一系列以朝代命名的汽车系列:秦,唐,宋,那肯定还会有接下来的了。
喜欢自驾旅行的我,接下来的旅程当然要好好体验一下此款新上市的车型了。

一路乘坐【比亚迪’宋】到达酒店,在早就等待各位嘉宾多时的签到台,签到领取装备。
热情的工作的高度的热情,瞬间让我不好意思。

贴心的比亚迪汽车工作人员未来参加的每一位嘉宾都准备的统一的服装,帽子,还有背包。
话说,衣服,帽子,背包的质量都是超好。让我这挑剔的人都觉得没毛病。
而整个活动的工作人员更是整体,细节等等把控相当完美,这个在下面的行程中就会看到了。

比亚迪‘宋

在酒店稍作休整后,便迫不及待的想体验一下关于比亚迪’宋这款车,于是乎拿着相机便下楼。
先介绍一下关于比亚迪‘宋这款车型:

全系搭载TI动力
宋盖世版拥有1.5TI\1.5TID\2.0TID三种动力组成。废气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双平衡轴、全铝合金发动机,五大技术完美结合。

2.奔驰专家参与底盘调校
德国奔驰专家参与了宋的整车设计,底盘具体表现是能吸收震动,弯道支撑足够,而且整体感觉平稳,偏舒适性,偏欧系风格。

3. 卓越的NVH性能
引入Sika西卡空腔阻断技术,能实现卓越的降噪性能,驾乘舒适性大大提高。
4.第三代360°全景影像
采用无信号损失的数字输出模式,360°全景影像
5. CarPad多媒体系统:
CarPad多媒体配备8英寸超大高清电容屏,采用安卓系统,四核处理器,拥有16G储存空间,并可通过SD卡扩充容量。通过4G网络或Wi-Fi连接互联网,

6. 高保真9扬声器:
宋盖世版装载了9个高保真扬声器。

7.超大越级全景天窗
宋盖世版配备超大越级全景天窗,长度达到1220mm,宽度达到720mm,可开启510 mm。

8. PM2.5绿净系统
实时采集并显示车内、外的PM2.5数值,只要着车通风或开启空调,该系统即开始工作,大幅提升车内空气质量。

超大的后备箱让我们007队小伙们满满的行李放进去都不觉得拥挤。
这车在体验过程中还喜欢一点,尾灯设计也是比较漂亮,让你感觉特别舒服。

享自由·极之旅 Day1

经过一晚的吃好睡好之后,第二天一早早饭后,所有车辆整装待发。
此次比亚迪·宋 2016极限挑战之旅舟山站总共是10辆车,其中八辆车分别是8支挑战选手的。

如果你以外坐上车开开体验一下,景区玩玩一圈下来就可以了,那就是太天真了!
极限挑战之旅,那就必须有挑战的样儿。
出发前,就便接到任务卡!
第一个任务就是,根据指示卡,去挑选自己的队员!
接到任务卡,便直奔六楼!
好吧!我跑去之前,很多队伍都已选完!不过,这就是命啊!
优秀的都在最后,选了两个特别投机的两个队员,一路真是嗨到爆!

看看其他组队当时满楼层相互选队员的画面,想想真是欢乐!

由于我们七个到达酒店大堂集合点的,所以我们也就成了此次活动的07组,我们称之为的“007”队。
在大堂领取了计步器,需要绑在腿上,据说午餐的排名就和步数有关!领完之后作为队长,就领着小伙伴们前去车队集合。

这便是我们007队的车手和队员了,队长呢,后面负责拍摄呢 !
中间是我们车的司机,而这位司机相当不简单!
在昨晚的队长准备会上便听说这次有赛车手到来。没想到第二天竟成了我们的司机,而一起我们是一个团队。倍感荣幸!作为比亚迪‘秦职业赛车CRC汽车拉力赛的赛车改装总监而赛车手的勇哥,人非常和蔼,热情。而未出发就让我们期待在路上的刺激之旅。
旁边两位是我们007的队员,包包和意程都来自深圳,幽默的包包+温柔的意程,接下来的团队协作中甚是欢乐多多。

此次极限挑战之旅中每个队都会有一名专职摄影,跟拍每个队的全程,瞬间真是让你感觉到了极限挑战,跑男的节奏!

临出发前要感谢以程为我拍摄的一张照片,很出镜的我,是时候来一张了。

前童古镇

前童镇,始建于南宋绍定六年(公元1233年),地处浙江宁海县西南,面积68平方公里,人口2.6万,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地理环境独特的江南古镇。

前童以民居布局奇特,明清古建筑群保存完善以及人才辈出而闻名遐迩,始建于宋末,盛于明清,至2005年仍保存有1300多间各式古建民居。这里,“家家有雕梁,户户有活水”。白溪水缘渠入村,汩汩溪水挨户环流,为江南集镇独特之奇观。八卦水系,哗哗鸣唱,幽幽潜行,流遍家家户户,不是水乡,胜似水乡。

或许不是周末的原因,古镇人很少,感觉出了我们整个比亚迪极限挑战之旅的没有其他游客,感觉似乎被包场了。去过不少古镇,前童古镇的感觉还是很不错,很适合慢行,人文气息非常浓厚,而且人们非常热情,俗了说商业气息真没有太浓。

其实我更喜欢这样人少却安静的古镇,不过此次主要是极限挑战之旅,所以也没有仔细去好好转转,不过闲暇之余还是拍了一些自己喜欢的照片,也算是一种满足。

极致午餐

一路乘坐赛车手我们的司机勇哥驾驶的比亚迪‘宋,到达宁海县的前童古镇,一路甚是刺激,一车是一个摄影➕我们三个007团队,还有司机,一车是五个人,空间是相当舒服,丝毫感觉不出车内的拥挤。

到达前童古镇后,我们就开始寻找发放任务卡的工作人员,拿到任务卡后进行下一任务。
看为了少让计步器显示的步数少一些,直接背着行走。不过据说背着走步数也会动的,因为腿是在摆动的。

我们一路寻找,007队先到达去任务卡的地方,我们也就顺势选了7号宝箱。包包童鞋在看卡片的介绍。

其他队的小伙伴们在选择自己的任务宝箱。

一大步一大步想前走!

拿到宝箱不等于你拿到了下一个项目的任务卡。取到宝箱只是第一步,
需要用手中领到的300张卡片像挂中奖码似的,
刮出四个数字,然后自己配对其中的三个数字打开宝箱的密码锁。

我用口袋中的硬币迅速的刮着手中的卡片,四个数字都被我们刮出了,包包童鞋在用每个数字的排列开着密码锁。

看这架势~

8队的密码箱也打开了,看看啥任务,走着~

根据任务卡的指示到指定地点寻找一个神秘人物,并且从神秘人物那里再得到一张任务卡。
1队是寻找带红眼睛的姑娘。
真是找了好久,就在眼前呀。

找到后他们跳舞的任务就开始做起来啦!

我们007队是寻找一个戴蓝色帽子的神秘人物,找了好久才找到,只怪这神秘人物藏了起来,也怪我们太粗心。
而我们的任务是唱一首歌曲打败全国百分之三十的人。并且要在跑动中唱完。
好吧一次不成功,我来,一首《假行僧》过关~

前童酒家,中午午餐点。

第一名早早就到达,而午餐也是根据计步器的多少进行排名的!

8队还在行走中~

看2队多聪明,借用大叔电动车把带有计步器的队员顺路送到午餐点。

根据计步器的步数统计排名。

宣布排名:我们007队两千多步是获得第四名,最后这一段也是借用了一个大爷电动车顺路送到午餐点的。
接下来就是根据排名分配午餐。

【午餐分配】
第一名是六菜一汤
第二名是四菜一汤
太奢侈了,有木有!

第三名是两个炖菜!
第四名是一锅砂锅米线和一个凉菜!也就是我们007队中午的伙食。

第五名:一人两桶方便面,火腿肠,卤蛋。

第六名:两盘饼一个炖菜。
不过觉得这个饼挺好吃的,也是当地的特色。

第七名和第八名分别是粥、饼和大馒头,不过配有老干妈啊!
绝配啊!

经过第一天一上午的比拼,都已其乐融融!相互协作中,欢快的完成任务。
午餐后再次出发,比亚迪·宋 2016极限挑战之旅才刚刚开始~

抢夺金币

一顿欢快的午餐后,大家再次集结,进入前童古镇里面,开始新的任务,展开再次的挑战之旅。

每个队队长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新的任务卡。
每队都配发了手台,以便方便接受任务信息。

各队都在仔细阅读任务卡的内容。

而下午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在前童古镇的各个景点比如博物馆啊,祠堂啊,电影院啊等等有工作人员拿着金币在等待,我们的任务就是去到各个景点在工作人员的手中把金币取走。
当然但是越快越好,去晚了当然就会被别的队小伙伴抢走了。

3队已经到达了指定地点正在工作人员手中抢夺金币。

想从工作人员手中抢走金币不会是那么简单的,还要经过一番考验。
首先就是要先找到哨子,吹响手中的哨子之后才能取走金币。

拿到金币之后的欢笑啊

4队在问古镇的居民,寻找去指定地点的方向。

穿街走巷。

像风一样的奔跑啊!因为手台里面不断响起哪个地点被抢的通知。
当然还有很多虚报的。

成功抢夺。

6队和我们7队挤到一起了,在同一个地方寻找金币。

你来我往,都想和工作人员通通水。

最后达成协议三百金币,两个队每个队150个金币。分了~

“杀人”游戏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抢夺金币游戏刚结束,又来新的任务。
那就是在刚去的抢夺金币的各个角落散落了很多“杀人”游戏卡片,用拿到的卡片,诱惑对方其他队说出其中的词或者字,这样就会把手中的金币送给你啦!
每次计时是十五分钟,快到时间了,每个队三人必须回到大本营加上时间再出发。

开始各个角落寻找“杀人”游侠卡片。

杀人游戏争夺已经开始啦!

我也被杀,只能交出口袋中的金币,不过特别少。

竞争相当激烈,而策划的游戏环节也是非常的好玩。

找到这么多卡片,准备出击。

重新分配金币。

巷战又开始啦!

在“杀人”游戏环节中致使都不敢说话,而还有动作卡片,为了抢夺金币都亲上了!想不到还有动作卡片!

“杀人”游戏任务结束,开始查数每队手中的金币数量,以决定接下来购买登岛装备。

好个一大堆金币啊!

荒岛装备

里面最贵的500金币竟然是它!!!!

来看看其他滴。

因为明天所要进行的荒岛求生,谁也不知道是怎么个情况。
所以大家都在分配自己手中的金币看看需要买什么。

都在围观,不过是先从最少的金币的队开始购买。

5队我们的联盟好友买了四顶帐篷。这是很有必要的。

3队的选择。

我们队用手中300个金币买了三样东西。实践证明,一样也没用上,
哦,就刀子用了一下。

4队的选择。

说道这,其实经过一天极限挑战之旅,真是累瘫了!从古镇慢慢走出来,回到最初停车场,小伙伴们都合照留念准备收工回到酒店休息。

整齐划一的【比亚迪‘宋】车队在路上行驶,也是相当拉风的!
经过一天的大比拼,竞争中有团结,有欢乐,更期待第二天的荒岛求生之旅。

享自由·极之旅 Day2

出发荒岛

早晨,七点起床。
七点半酒店大堂集合,准备出发。
比亚迪‘宋车队迎着宁波初秋凉爽的海风,又出发了。
目的地是一处荒岛,去之前真的什么都不知道,连地址都不知。

浩浩荡荡的比亚迪’宋车队穿过的每一个地方,都会引来超高的回头率。
而车中的我们,也都在拿着各个车中的手台,嗨起来了。
先是玩了谁是卧底的游戏,然后还有小伙伴们,在手台中不停的唱歌。
一路欢声笑语,让显得无所事的旅途,充满乐趣。

我们007队在谁是卧底游戏中竟然输啦!而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我们是卧底!
对于输了惩罚是要在比亚迪全景天窗中脱了衣服出来带上10秒,这惩罚真是够狠的!

一路欢声笑语,穿过街道,穿过田野到达第一个终点站,远远就能看到停在渡口的船只。还真不知道过会要坐什么船登陆荒岛。

路的两旁都是渔民在卖干海鲜,鱼类居多。
正好已是中午,大家就到达饭店吃饭,接到通知就是只有十五分的吃饭时间,一桌人快速吃完就赶紧下楼了!

你看这不刚下楼就接到任务卡,任务卡是一大串的数字,是要把这些数字相加后就会得到一个11位的手机号码,需要给这个号码发信息:我需要船只,第七组。
看哪个队发送的速度最快,按照排名选取登岛船只。

登陆荒岛

先来一张各队船只大合影,两个队一个船我们和3队是蓝色带棚顶的船只,一路拍拍嗨嗨,很是赞。
4队的是游艇,其他队那就是其他大船和小船啦!

在海中行驶,我们007队的合影来一张。

总感觉宁波东海的海水没有青岛黄海渤海的海水清澈,一路在渔船中前行,一路也是好风景,

我们船上的老板娘。

前面是5队的船,马上就要赶超了。

超过5队的人小伙伴,帅气合影走一张。

深后的小岛,就是在两个岛屿之间穿行而过。

望着满是鹅卵石的海滩上,我们心里都打了一下紧,此次荒岛求生,注定不是平凡之旅。

高跷的船头,只能通过一块板子沿着下来,摇摇晃晃,登陆荒岛。

登陆荒岛第一个任务就是通过翻看的石头,石头上显示的信息,对应相应的盒子抓取盒子中的物体,并且说出名字,方可入岛。我们007对第二个翻开石头,很不幸的是我们翻出的是欢迎二字,也就顺利入岛啦。
5组翻开的石头对应的是青蛙的盒子,而3队是蚯蚓。

更不幸的是2队抓取的生吃啊!要生吃泥鳅的节奏啊!看看这架势~

这叫一个酸爽啊 !

第二部就头通过昨天金币买到的装备,领取相应物品。

荒岛求生

第三步💕的任务卡又来了。

通过手中任务卡要去草丛中寻找鸡蛋,土豆,红薯等等。
而这些物品就散落高大的草丛中。
找到的物品会得到相应的分值。最后按照分数高低来排名,这是决定明日离岛的出行选择交通工具哦!

草比人高,翻动着杂草不停的找啊找!看收获不小啊!

来个全景,看看喜感的场面。

找到一枚鸡蛋,快放入手提篮中!

食材找的差不多了,那就要开始搭帐篷了!我们007队是没有帐篷的,帐篷还是5队买下的四个送给了我们一个。

这边四队干啥呢!生火~
用啥生火,放大镜啊!
学识真渊博啊!是不是这样的记忆,这样的画面,那时候的喜感又回来了!

先打一个火炉,就地取材,用鹅卵石打造一个小火炉还是不成问题的啊!

这边用刀砍柴,1队生火也在进行中。

这边我们007队呢!钻木取火,多么伟大古老的发明啊!你就猜最后生火成功了吗?

这边的火已经点着了!可以~

没有杯子,没有水,因为出行前就带不了多少食物。
来个特殊器皿,装水,多么伟大的发明!

在爆嗮的午后阳光下,帐篷都已经搭好啦!可以休息一下了,可以去哪里休息呢,地上根本就坐不下,全是鹅卵石凹凸不平啊!这叫一个难受啊!

远处的风景。

先休息会看看风景,刚下通知一会就要执行新的任务,抓鸭子比赛!

看看我们007帅气的小姑凉~

抓鸭比赛

通知到池塘边集合。做好准备工作抓鸭子比赛就要开始了。
开始之前换上泳裤,穿上给备好的鞋子还有足球袜。整装待发~

该下水时就下水,做个勇敢的女汉子。

一声令下,开始。奋力一群人的朝着鸭子就狂奔而去。这画面喜感太重了。
一共是5只鸭子,8支队伍争夺。
一只鸭子价值30分。
我们007队我和包包都去亲自下水抓啦!

抓到了,快抱着就跑。

别跑,抢!

这拿着鸭子跑的步伐,现在回想当时的情景都觉得好玩,还笑的不行。

终于扑倒你!
我们5,6,7队抓了鸭子就赶紧跑出来了,以至于我们没有陷入最后的混战之中。
看这1,2,3,4队陷入混乱争夺之中!

这节奏也是活生生的把鸭子给弄窒息了!这画面太喜感了!

在裁判的执法下鸭子判给了1队!抓鸭子总算结束。
随后大家去有山泉水,冲洗,洗个澡,休息准备接下来任务。

休息插曲

有人欢乐即有人享受,面朝大海,静享人生的节奏,有木有。

看这自自高尔夫都玩上了!就是最后没打出去啊!

潮水也逐渐退去,小伙伴们去海边诗野生海鲜!

看这多享受!

这边拾柴生火!

没有帐篷的1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给你搭了一夜凉棚架!看这赶脚~

先让火起来,一会还有做饭大比拼呀!

任务又来,海滩上现在布满了海鲜,海鲜也都是算分了!快快去拾海鲜。

这边又争上了

我们007队收获满满!

生火做饭

每个团队根据下午拿到的食材,开始生火做饭,有的煮蛋,有的烤土豆,有的烤鸭,营地好不热闹的景象呀。

这边准备高温烤土豆!

火烧的旺旺的!

看这边烤鸭呢,吊炉的!

我们5.6队两支鸭子就分了4一只,他们用换来的烤架在烤鸭子呢

看营地这景象!

忙活完了在夕阳下的海边轻轻一坐,这叫享受啊!

留着最美的纪念在夕阳下给小伙伴们留影。

美食品鉴

我们的烤鸭是用锡纸报上之后放入高温中进行焖至。时候差不多了,该出锅了。

看这道创意菜!

走一起走着~

美食品鉴团开始一一品尝打出自己的分数
相互品尝,这一段非常好玩,欢乐愉快的气氛,让这座入夜的孤岛瞬间热闹了起来。

打分完毕,开始统计成绩啦!

计算总成绩的时候到了,我们007队是第一名,这时候是要让其他队来减分,然后再排名,我们被其他两队减了两次瞬间变成了最后一名,这落差太大了!
我们成了最后一名,明日逃离荒岛的交通工具还不知道是啥呢。

这边篝火已经燃起,看来过会肯定有大餐呀!

先发放的是晚上所需的帐篷睡袋气垫,都能用担心都有地住的,这藏的太深啦!
不知道的还真要睡石头呢!

刚打完帐篷,又来通知我们的篝火晚会大餐开始啦!都有吃的有喝的!不会露宿荒岛的!
经过一天愉快的极限挑战之旅的欢乐体验,大家都相互聊着,一起喝酒。

烤肉,烤全羊,啤酒,烟火,在这样一个远离陆地的荒岛,一群素不相识的人,因为比亚迪相聚,何等之缘。黑夜中的荒岛也因有了我们的到来,不再陌生,孤独。
吃饱喝足之后,大家便到自己的帐篷中睡去~
明日之行,还有更深的任务。

享自由·极之旅 Day3

绝美日出

记得前一天在海边聊天做户外的大叔还在给我看前一天海上的日出的照片。
说明日五点半起来就可以。
经过了一夜蚊子在帐篷里的狂咬洗礼之后,五点半从帐篷爬出来。
一抬眼就是这样的美丽景象。
其他人还在睡梦中没有醒来。

我们的方位面朝正东方,所以可以看到绝美日出,而日出而作的渔民们驾驶着渔船也正要回来,轰隆的柴油机器,响个不停。

日出东方,上面有云彩,便被遮住了阳光。
渔船经过,山峦起伏,一幅画卷。

伙伴们逐渐醒来,清晨的荒岛静悄悄

工作人员昨晚也是没睡好,大帐篷里面蚊子更多,甚是睡不着。一早起来,看看海。
这次工作人员相当辛苦,而做的又是非常完美,不得不赞。

看这多享受,海边一躺,录点视频回去继续观看。

车手们和摄影师们那就更辛苦了,昨晚直接在海边睡下,帐篷蚊子多的都数不过来。
海边透气还凉快点,而蚊子也是成群。
天刚亮才入睡,甚是乏累。

我的单人小帐篷,顺手留一张。

丛林穿越

早饭后,大家就开始收拾自己的帐篷,然后放到物资处,过会就要准备翻山穿越丛林

把垃圾统一放到袋子里面,统一带走。

在海滩上,拍了大合影之后,就开始出发了。

每人找一个竹竿到山中可以拨草用。还会省一些劲,开始出发了。

刚进入丛林第一个坡度就得有个70度,一行人排着队向前进。
昨日坐船进来,今日翻山出去。

布满杂草的山路,走了有个不到一小时就出来了,背包里还背着东西,真是沉的不行!满头冒汗,小伙伴们在团结协助下都顺利走出荒岛。

逃离荒岛

而到达山下的村庄来到集合点,接下来的重头戏就是选逃离荒岛的交通工具了。
选择的顺序是按照昨日最后成绩的排名而来。我们007队是最后一名也就只能最后选了。
而工作人员说所有的交通工具都不能保证到达终点。
这下就把各队给吓住了。
我们是最后一个选择,只剩下红色的三蹦子了,也就没得选了。
可是带上摄影我们还有司机我们是五个人乘坐,有专门司机给我们开。这下可拥挤了。
而排名是按谁先到达谁快来排名。

5队的三轮车。

四队的拖拉机。
选择比亚迪宋的队伍是第一个出发的,没想到的是在快到终点的时候给放路上步行了,本身第一的他们可得赶紧跑啊。
我们红色三蹦子也是跑的很快,不过让1队超了过去,而皮卡的童鞋们追上了我们,由于路窄始终无法超车,我们还是获得第二名。、
愉快的气氛中,休息开始吃午饭了。
到这里所有的极限挑战活动都结束了呢。
饭后离开,花岙岛。

圆满回程

在码头纷纷合影。

轮渡从对岸而来,十多分钟就能到达对岸啦。

伙伴们下船走向之前来时我们停车的停车场。

从停车场出发,我们一路回到宁波象山县市里,入住酒店,晚上有颁奖晚宴。
到这里呢所有行程结束,而似乎心里又感觉没有玩够呢。
之前所有活动都是体验景区,而这次比亚迪·宋 2016极限挑战之旅舟山站的体验加入类似真人秀的体验,并且参与进来,非同一般的体验。
看似竞争的游戏,更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种种的体验都成为一段难忘好玩的记忆。
而我们比亚迪‘宋车队每走到一个地方,回头率也是超高。
而亲身自驾后的比亚迪宋,感觉确实赞。
在空间,提速方面都非常给力,不得不说比亚迪汽车的突飞猛进。
而这次活动工作人员,领队,司机,车手,摄影等,都是非常辛苦,而在活动的策划,还是在细节的呈现上,都会让你感觉这是一场舒心、贴心的旅行。

旅途短暂,回忆难忘。
比亚迪·宋 2016极限挑战之旅舟山站刚结束,接下来贵阳站就要开始了,相信到时会有更刺激的体验。
比亚迪·宋 2016极限挑战之旅贵阳站,等你~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09-28 20:26

看大片的节奏,分享的太全面了

2016-09-29 09:12

引用 maruilian 发表于 2016-09-28 20:26:04 的回复: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回复maruilian:
快快走起来,
偶遇在路上

2016-09-29 12:15

引用 天使爱美丽 发表于 2016-09-29 09:12:07 的回复:

看大片的节奏,分享的太全面了

回复天使爱美丽:精彩定格,欢乐无限

2016-09-29 12:15

引用 荆紫 的文字:

一路在渔船中前行

2016-09-30 13:54

引用 刻舟求剑(JX) 发表于 2016-09-30 13:51:47 的回复:

宁海市吧;

回复刻舟求剑(JX):哈哈哈
谢谢老师认真看文章

2016-10-01 13:16

引用 刻舟求剑(JX) 发表于 2016-09-30 13:52:16 的回复:

美拍赞赞!

回复刻舟求剑(JX):都是同行的小伙伴

2016-10-01 13:17

引用 刻舟求剑(JX) 发表于 2016-09-30 13:54:56 的回复:

回复刻舟求剑(JX): 又有错别字了

引用 荆紫 发表于 2016-10-01 13:17:29 的回复:

又有错别字了

回复荆紫:更有"厉害"的呢:
刻舟曾经"年份错了1000年"!

2016-10-01 15:04

引用 刻舟求剑(JX) 发表于 2016-10-01 15:04:57 的回复:

更有"厉害"的呢:
刻舟曾经"年份错了1000年"!

回复刻舟求剑(JX):哈哈哈哈
那是穿越的节奏哇,
哈哈哈
算是大大的幽默了一把

2016-10-02 00:27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10-03 10:54

引用 yuqiongwf 发表于 2016-10-03 10:54:25 的回复:

回复yuqiongwf:感谢来访,并且提出建议。亲喜欢哪类风光的图片呢?欢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