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台湾」福尔摩沙的12月

• 人物/其它
  • 人均费用/12000RMB

1成都-桃园

人生的第一次商务舱,就这样不经意的献给了中华航空CI552,台北,I'm coming…

今晚的家就是诺富特酒店了,不由酒店内的甜点所吸引,国际五星的味道,Yammy…

2 桃园-乌来-台北

中华航空总部

窝在床上,欣赏着清晨窗外的view,海景房又怎样,看着远方飞机的起落,如果他也在身边的话…
接下来的华航总部之行:观摩工作日常,认真的华航学员,空乘的仿真教学模型…

乌来

向着东北角进发,来到了乌来,也许你对这个名字似曾相识,走过情人…

搭乘台车,据说是乌来早年间的交通运输工具,如果想体验,又无法来这里的话,建议大家坐一下游乐园里儿童游玩区的小过山车就好了…

偶遇小黑,简单的沟通后,好像变的有些熟络了,沿途随行了很久。通过路旁人与狗的塑像了解,据说这里有一段人与狗的美好传说,因此狗狗算是这大山里的灵兽。但在我看来,与此结缘应该是紧紧因为我喜欢狗狗的缘故吧…

乌来云仙乐园中一处用印章自由创作的场所,还是展示一下不成熟的作品吧…

小憩的间隙自恋了几张,有人说这是最好的一张,原因是因为他的手出镜了…

传说中的2B弹珠汽水,请忽略味道…

乌来的GAGA剧场,在这里欣赏了原住民艺人带来的一张精彩舞台剧,只是帅哥光屁股的着装,还真是羞射呢…

表演结束,果然不出所料,演出中被拉上台狂欢,结果是500台币,传统的推销手段…

西门町

回到台北市区,有了上一次台湾行的前车之鉴,这次的台北旅程就靠它了…

又回来了,又想起了那个流鼻血的早上,最好逛的还是西门町…

果断入手了某人的礼物…

3 台北-九份-台北

帝堡

帝堡,别告诉我你没听过!偶然发现就在入住的台北福华附近,台湾最贵的仁爱路地段,小S,蔡康永,郭台铭等大腕的栖身之所。大门总是紧闭着,期间还时有业主从taxi下来,貌似在没有任何预示的情况下,门卫便熟练的完成了开门放人的流程!但是我想说台北是不是真的寸土寸金的过头了,还是内地真的发展太过迅猛,这帝堡肉眼看来真的也不咋地啊…

九份

九份,原来也可以有车站…
九份,一个小清新们无比向往的地方。宫崎骏、侯孝贤、梁朝伟…留下了无数大腕足迹…
份错落有致的旧时建筑,似乎并没有引起我太多的兴趣…
倒是阿婆的红豆芋圆绵密香甜的口感,在脑海中始终挥散不去…
然而今天天空不做美,淅淅沥沥的小雨,使冒雨前行的我没能留下太多影像记录。而且身边总是环绕着远道而来的日本旅客的身影,少了大陆团队的吵杂…

九份原来也可以有车站…

EZ5

夜幕降临,在有人的指引下,来到了黄小虎、彭嘉慧等歌手曾经的驻唱地,台北人尽皆知的音乐吧——EZ5!人均700台币左右,可以欣赏到艺人的演出,和适量的餐食小吃,倒是相当合理。这里没有迪厅的吵杂,更没有夜场的浮躁。今晚中国好声音林心仪、金曲歌后纪晓君等艺人的演出都显得那么悠然…

4 台北-花莲

由于离登记还有一段时间,选择搭乘捷运来到了两站距离,曾住过的剑南路站,薇阁精品酒店。有序太早了,美丽华依旧还没有开门营业,摩天轮依然只能被仰望…

松山机场

松山机场,与桃园机场不同,它位于台北喧嚣的市区,尽关建设年代已经相当久远,设施也不再先进,且空间有限,但这里的服务依旧一流,依然承载着大量的岛内航线及部分国际航线…

第一次岛内飞行即将启航✈️

太鲁阁晶英

不到一个小时的飞行,抵达了花莲,来到了位于太鲁阁深处,连续多年排在台湾酒店服务榜首的太鲁阁晶英酒店…
酒店屋顶的泳池被群山环抱…
奢华却不张扬的装修风格…
贴心的管家式服务…
一边欣赏自然界里风光,一边泡一个暖暖的裸汤,真的不想走…

七星潭

米其林美食

今晚的用餐地点,一家低调的餐厅,但是真的不一般…看来今晚有口福了…

5 花莲-北埔-桃园

台铁

同样的地点,同样的线路,与上次相比,只是这次台铁变成了高铁自强号。少了那些年的感觉,多了现代的味道…
还有必不可少,miumiu的伴手礼…

这一张北埔,琼瑶第一部小说《窗外》的拍摄地!除了重温林青霞当年的戏里戏外,这里貌似跟普通的乡下小镇没多大区别吧…

桃园尊爵天际酒店

此次行程最后一晚了,由于是早上八点过桃园机场的早班机,需要六点就抵达机场办理手续,于是住在了桃园
酒店的里有一家日式餐厅,味道还是很可口的…

台茂

酒店旁的台茂shopping mall,见证了我台湾的第一次观影,事后证明这部电影真的很无聊,可是感觉还是到位了的…

6 桃园-成都

有的时候除了装满回忆,真的还得装点别的…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9-28 20:26

2016-09-28 20:32

2016-09-28 20:52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