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凤凰—长沙

曲折委屈的一次旅行✈️
四日游2016年9月10日✈️昆明然后✈️张家界!14号就从长沙✈️回版纳了!
张家界时候已经晚上了!发现张家界的酒店挺小的!然后不管去张家界还是凤凰还是长沙开空调都要加钱!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张家界在了两天!淘宝上找了个导游!830一个人包含两天的吃住和天门山和森林公园的景点门票!

天门山一个早上就玩好了!个人觉得哪个导游并不怎么样!不过像我们这样时间紧的么找个导游确实省时省事很多!在张家界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去大峡谷!去张家界主要就是想去大峡谷的!结果我们去的时候正在停业整顿!要15号那天才开门!

早上去天门山下午就接着去了森林公园!然后住在景区里!不过挺喜欢景区里的住宿的!丁香榕一片的都是客栈!看的就感觉像是一个小镇一样!感觉挺不错的!

10号晚上到的张家界!11号早上去了天门山!11号中午去了森林公园!然后入住景区!12号中午出山前往凤凰古城!

如果要去凤凰古城一定要提前在网上订好车票!或者去车站窗口买票!不要相信大厅里的那些人!我们就是被坑了!当天差点到不了凤凰!从来没有那么委屈过!买了比正坐的还贵的票!结果是缩在司机休息室那小格里去的!气死了!

凤凰古城的夜还是美美的!白天也有另一番风味!和我去过的什么大理古城、丽江古城都不一样!我们在凤凰就只待了一个晚上加半个白天!

我们第二天中午就坐车去怀化转坐高铁去长沙了!去怀化的车票是找客栈老板订的!是拼车!从凤凰怀化才1个小时!然后怀化长沙的高铁也才一个多小时!可怜我们这个倒霉的娃去坐高铁!高铁也是晚点了

感觉我们这次的旅行匆匆忙忙的!在长沙也是只是在了一个晚上加早上!中午的飞机!计划去的地方都没有忙得赢去!只是晚上去橘子洲头看了毛泽东的雕像!长沙的小龙虾不错哦!我们吃的这家虾忙味道不错!就在坡子街门牌坊这里!早点吃这家四喜馄饨味道也不错!火宫殿就不要去吃了味道不是长沙地道的菜!

在机场换登机牌时候就在想会不会遇到明星!哈哈!结果还真的遇到了华晨宇和大张伟

来回机票:1961
导游费:855
吃住行其他:1275
总的用了:4091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29 20:24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