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四国12日跟团游--4.瑞士-因特拉肯+第戎住宿

捣楣孩籽 LV.6
2016-09-28 16:57 620/10

接着之前的说~
这一站我们来到👉瑞士因特拉肯小镇👈~
因为之前在琉森的时候有些人选择了自费项目,🤔坐什么列车游览瑞士小镇,是小火车🚂的那种,据说小火车就是给游客浏览🏞景色用,所以车窗都是那种很大的玻璃~据说还比较适合📸拍照什么的,但是同样的我们没有去坐车~因为我个人感觉,🙋🏻想要游览、好好体会欧洲小镇,是要自己漫步在小镇里,🙅🏻并不是坐列车就可以的啊…所以我们一些人坐着大巴🚌来到因特拉肯小镇的火车站~这旁边有个coop超市~(在欧洲很多地方都看这个超市,大的小的都有~)这里人还算多,所以我们放心的在周围逛了逛~也没啥🙄…于是就进超市里买点东西~

之前说过,如果对🍫巧克力口味没什么要求的💁🏻可以在超市买~我们到的第一个超市就是这里啦~里面也有很多🍫巧克力可以选择~除了👉瑞士莲Lindt👈,我觉得最应该吃的是🙋🏻费列罗那个,一长条里面是几个小球的那种~反正我觉得🤔应该都不会太差~

👇🏻来几张因特拉肯小镇的皂片~

👆🏻哝哝,上面就是我大爱的蓝莓~味道很正,个头也大~

👆🏻因特拉肯火车站旁的coop超市里卖的🍓水果~~我们买了蓝莓和草莓,感觉🍓草莓一般,不怎么好吃…相比之下👉丹东99草莓👈完全秒赢!(我没有做广告,但是真的好吃😍!)

补充一下~🙋🏻这个👉coop超市👈貌似是欧洲这边(🤔起码我玩过的这些地方)的一个连锁超市,类似家乐福什么的那种~所以很常见~个人感觉卖的东西也放心~大家在超市可以放心购买🤗~

👆🏻因特拉肯小镇大草坪!是供滑翔伞爱好者降落用哒~感觉除了作为美景还有另一个用途很棒👍🏻啊!

因为我们在因特拉肯自由活动时在☔️下雨,所以后来我们就选择坐在大草坪旁的☕️咖啡厅里卖呆了~

👆🏻话说欧洲的咖啡真的👍🏻特好喝!尤其是cappuccino☕️!!感觉这边的人基本上都喝cappuccino,再就是espresso。建议来的伙伴们🙋🏻一定要喝cappuccino!我基本上每天一杯…😝

讲真的,下雨的时候还挺冷😿的~所以建议🙋🏻大家带个有厚度的外套,稍微厚一点点也没关系,因为真的也不暖和…😢想想我们还是八月末去的…☃️估计现在更冷了…
在咖啡厅☕️的外面坐了一下午,真的挺冷🌬…冷的都不爱动了…后来觉得快到集合时间,就起身在周围转了转~

👇🏻👇🏻👇🏻上一些照片~~

👆🏻这就是我们呆着的咖啡厅~~

👆🏻据说这是小镇里的一个五星级🌟酒店~~看着好高端😿

👆🏻大草地中间的小喷泉⛲️~超级美丽😸~

👆🏻美美的小街道~

之后我们就集合吃饭🍛,然而…吃饭的地方就在我们之前逛超市的火车站旁🙄🙄🙄…
所以快速吃完饭后,我们看⏲时间还有很多,就在旁边溜达溜达,结果🙀🙀…发现大美景😻😻~~加上下雨☔️,雾水濛濛的🌫,感觉闯进了童话故事里一般🏰~~不要急,下面大波美图来袭🤗~~

👇🏻👇🏻👇🏻

👆🏻火车站旁的小人家~

👆🏻偶遇小马车🎠~

👆🏻上一张丑照😝…之前有人说要看带人的皂片,来张风景美的丑照吧😝…

之后我们来到👉🇫🇷法国第戎👈,晚上在这里住的~现在想起来,最可惜的就是在第戎没有买红酒🍷喝…😫😫据说超市里几欧元的🍷红酒就超级好喝,十欧以上都是很不错的酒了🤔~所以大家没必要🙅🏻在超市里买好几十欧的那种红酒…
来的亲们🙋🏻🙋🏻一定要在法国买红酒🍷喝,尤其是第戎,据说是红酒🍷产地,酒庄很多~感觉🤔比巴黎超市里卖的那些酒好一些…虽然是大城市,但是觉得还是产地的好一些~

👇🏻👇🏻👇🏻来几张第戎的夜景吧~

👆🏻小镇中心的小喷泉~

👆🏻貌似是个小镇中的转马🎠~

👆🏻小镇中的大教堂~好庄严~

OK啦!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感觉瑞士境内的风景最美!就和风景画🏘里差不多~不过就是太过安逸,觉得🙋🏻适合度假休息,如果还是🤔想玩点什么地方之类的就去🇫🇷法国或者艺术感浓厚的🇮🇹意大利吧~
下一站是👉🇫🇷法国👈~~估计会有一大波美照🤓~大家下次见🤗~~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09-28 18:30

引用 曦曦斌宝贝 发表于 2016-09-28 18:30:09 的回复:

回复曦曦斌宝贝:🤗🤗说不准呢

2016-09-29 00:15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10-03 15:54

引用 qiaojing 发表于 2016-10-03 15:54:19 的回复:

回复qiaojing:😂😂走起来~

2016-10-04 12:16

想问下欧洲酒店有提供烧水壶吗?

2016-10-10 16:19

引用 stephy_. 发表于 2016-10-10 16:19:10 的回复:

回复 stephy_.:有的有,有的没有…比如瑞士小镇那种不是大城市的地方就很可能没有,但是意大利法国巴黎这样的应该是有的…就算房间没有,在大城市的时候可以向前台要些热水,她们会给你倒…

2016-10-13 00:05

引用 捣楣孩籽 发表于 2016-10-13 00:05:17 的回复:

回复捣楣孩籽:有人自带烧水壶的么?

2016-10-14 16:02

引用 stephy_. 发表于 2016-10-14 16:02:58 的回复:

有人自带烧水壶的么?

回复 stephy_.:有的有的!我们团好像有一个五口之家带了一个

2016-10-17 01:06

引用 捣楣孩籽 发表于 2016-10-17 01:06:27 的回复:

有的有的!我们团好像有一个五口之家带了一个

回复捣楣孩籽:哦哦~

2016-10-18 16:15

请到因特拉肯小镇的中国游客注意:因特拉肯小镇偏街有一家挂着五星旗的中餐馆,菜肴从不明码标价,3月中旬我们老两口跟团游,我俩在这家中餐馆就餐后,两碗牛肉面要63欧元,这是天价面条。大家注意,千万不要进这家黑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