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围场乌兰布统大草原巴士三日游

嘻游 LV.5
2016-09-28 17:09 472/2

我们是跟着旅游团去的,早上05:40北京西站南广场停车场就是大方饭店的正门集合出发的,然后在早上07:00芍药居地铁站接剩下的游客,然后我们就出发啦。

一路上我们路过了一个服务区——土沟服务区,在这里可以上一下洗手间,还有超市可以买一点吃的,不过偏贵。

大概在11:30左右抵达围场县城附近中餐。团餐中,鱼还有虾仁味道都偏咸的,但有一道菜是蘑菇特别好吃。(蘑菇是当地特产)

吃完饭之后继续出发,随着大巴前行,车窗外的蓝天白云渐渐的清晰,道路两侧当地居民的牛圈、马圈及田地映入眼帘。这些是在钢筋水泥的大城市所看不到的。

在大概15:30左右抵达乌兰布统草原,这里有一个洗手间的,建议您一定要去一下,否则在草原里面在找到厕所是很难的。

大概在16:30我们进入了乌兰布统草原【公主湖】景区。据导游的介绍,公主湖是康熙大帝的三公主蓝齐格格被迫嫁给葛尔丹途径内蒙草原,悲极而泣泪流成湖,克什克腾旗的湖泊被称做了公主湖。

图的左面是一个关于爱情永久的同心桥,右侧是在桥上拍的公主湖的照片。这棵书上,栓了很多的同心结,还有情侣在这里许下了心愿。

很多老年的摄影师都聚集在这里,等待着公主湖日落的那一刻。拍下唯美的草原日落风景图。

欣赏公主湖之后,我们来到了住宿的酒店,住的是新吉祥假日酒店,晚餐不包含,我们自己点了一个当地特色的塔锅、干锅土豆、草原特色手抓羊肉、牛腩柿子汤等。特别要说的是,草原的锅包土豆片超级好吃,我们第一天吃了4盘,第二天吃了3盘。我们10个人大概吃了1000元左右。

第二天的早上,有人选择凌晨3点做越野车去看草原日出,我们是选择太阳出来,坐越野车去草原深处的。我们去了野鸭湖,由于天气的原因现在已经没有野鸭啦。

接下来我们穿越到了五彩山,五彩山真心美的不要不要的。山上面的形状像一个睡着的美人。

在五彩山的对面的一片地方,是芈月传的外景拍摄地。

穿越完这里,我们就回去吃午饭啦,回去路过好多白杨树林。

中午我们回去吃饭啦,吃的草原特色火锅,不过越野车,真心做的很刺激,司机的技术特别好,各种类似于漂移。

吃完火锅,我们就去了影视基地,还有蛤蟆坝(没有蛤蟆的哈),还路过了一个电视剧拍摄现场,男主演是霍建华,当时特别想下车看看,但是导游不允许,所以我们就在车上观望啦!看到了好多个太监服饰的人。据说拍的是如懿传!!!

然后就是到了影视基地,在这里的半山腰可以拍摄出windows桌面,原谅我的摄影能力弱,根本拍不出来。

下一站我们来到了蛤蟆坝,没有蛤蟆的哦!

这里面的水果超级贵,建议自带。

我们回到酒店啦,晚上吃了一只烤全羊!草原炖羊肉超级好吃!!

左面是炖羊肉,右面是草原特色果汁!!

第三天早上我们去了将军泡子,买了一点草原的纪念品,这个是可以讲价的!一定要讲价,因为很贵很贵!!

在这里可以处处看见马蹄印

还有各种美丽的小花,您会感觉到花是如此的坚强!

然后我们就起程回京啦,在中午大概12点半左右吃了午餐!最后6点40左右到达地铁芍药居站!总之整个行程,虽然累,却快乐着!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28 18:30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