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带我游曼谷.芭堤雅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09-28 17:18 218/2

关于行程

这是2016年9月22曰,自己和同事加入同程组织的一次旅行,没有了记录,也就没了时光回忆的缝隙~~~
毕竟这是第一次出国!
我想以后还是要养成写游记的好习惯,虽然我文笔不行,经常词穷~~~

注意事项:

第一天的行程

到机场看到中国的领队匡俊连。他是一位年轻的帅小伙。很负责给我们办理了登记,很认真地讲解。到达泰国后接我们团的当地导游也是位年轻的帅小伙-小蝌蚪。也很负责。态度和蔼。领我们到《机场美食城》吃自助餐。100泰铢的歺票、导游和领队还给了我们他们的歺票吃了油炸鸡饭、炸虾、芒果汁。吃很开心。吃完饭到酒店,很美、很美的酒店。很惊喜哦!!!

第二天的行程

早餐在酒店吃的自助餐。很多品种、很丰盛。吃完早餐就去参观<阿兰达皇家博物馆>博物馆展出了很多泰国皇家用品,很好奢侈的文物。文物都是黄金打造的。上面镶嵌了很多很多的红宝石、蓝宝石、各种宝石。在里面不能拍照。没有留下照片。午餐在《富贵楼中式自助餐》。吃得饱饱的。中歺后参观<拉玛皇朝大皇宫、玉佛寺>大皇宫金碧辉煌,玉佛是翡翠打造,身披黄金衣有三季雨季、夏季、旺季。现在是雨季,身披雨季服。参观完<游湄南河,远晀郑皇庙>游湄南河美女还送了鲜花花环。晩歺在34楼《彩虹大厦空中自助餐歺厅》吃的自助餐。吃很很好。品种很多、很丰盛。品尝当地美食冬阴功汤、泰式咖喱蟹。三文鱼寿司很好吃,芥末不辣。可看到整个曼谷的全景。

第三天的行程:

早晨酒店自助餐不错,早晨后到<曼谷珠宝展览中心>导游耐心等待、热情解释。中歺《泰盛轩歺厅》吃团歺,中歺后,<骑大家>。参观<七珍佛山>后前往《杜拉拉升职记》拍摄地<水上四季村>。在那里品尝了当地有名的芒果饭(50泰铢)、榴莲鸡蛋饼(50秦铢)等。晩歺后到<罗马金宫人妖秀>观看人妖表演。观看后与人妖合影。人妖很美哦!!入住很美的芭堤雅酒店。

第四天的行程

早餐酒店自助餐,早餐后乘船出海,导游-小蝌蚪温馨为我们准备了出海游泳的泳巾。到达<阁兰岛>。四个项目玩了三个项目,有一项在海南玩过。就免了。水底漫步(1600泰铢)、降落伞(800泰铢)、骑摩托艇(500泰铢)。在岛上吃了当地有名的方便米饭、三明治、酸奶等。午餐后<泰式古法按摩>按摩师很用心、用力的按摩。按摩后一身舒服。但回国后还一身酸痛。

第五天的行程:

早餐酒店自助餐,早餐后参拜<神殿寺>四面佛。到<热带水果园>吃各种各样的水果。本人喜欢吃榴莲。吃了很多。午餐后在《御厨泰式火锅》吃火锅。是自助餐火锅。但不习惯这个吃法。午餐后,参观<皇家毒蛇研究中心>观看毒蛇表演。购买蛇药。再到<king power 国际免税店>购买自己喜欢的国际名牌产品。

第六天的行程:

早上2:50叫醒。导游在酒店打包了早餐。有2个三明治和水。乘车前往曼谷国际机场。办理登记。自曼谷长沙,结束愉快的行程。感谢当地的导游、司机和中国的领队,辛苦了!感谢一路陪伴的小伙伴-小樱桃。给我们带来欢乐!

泰国值得购买的东西。

在连锁店购物奖励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9-28 17:4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