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Kitty漫游毛球仙境 住美岸的8夜11天详细攻略 暂未完成

小叶猫 (保定) LV.4

出行人数:
老公:(Hello)小韩大夫
老婆:(Kitty)王小猫
出行两个人是最好的组合,因为所有的行程我定,他陪着,一切都可以听我的,哈哈哈

Hello这个完全是个艺名,是配合我的名字起得,力量型选手,摩羯座。

Kitty,典型的处女座,提前研究了十几遍攻略,详细记录各种tips。

毛里求斯的小tips

1.八月的毛里求斯还处于冬季,气温处于18℃~28℃,基本属于白天穿短袖短裤短裙,晚上穿长褂长裤长裙的季节。
2.毛球的语言是英语、法语、克里奥耳语,他们的日常对话会用后两种语言,官方的语言是英语,所以入境单和大部分的指示牌都是英语的,机场的所有地方都是英语、法语、中文指示的,很欢迎中国游客,与酒店或者司机的交流英语就可以了,当地人的英语有的会带有一点印度口音需要慢慢适应。
3.毛球的紫外线很强,所以一定要买高倍数的防晒,可以选择在出境的免税店买,也可以在毛球的super u买,防晒倍数50+,因为风大用遮阳伞的人很少,所以出去玩的时候可以穿一件皮肤衣。
4.毛球的风很大,所以偶尔有雨水的话也是很快会过去的疾风骤雨,我们去了10天只下了大概20分钟的雨,雨具放行李箱一把伞视天气而用吧。
5.毛球的驾驶室在右面,遵循的是靠左行驶,和中国完全相反,直行让环行,所以考虑到自驾的困难,果断选择了包车。
6.毛里求斯用的是当地货币,在中国是没有办法直接换外币的,需要换好美金,在机场置换成毛币。比例大概是5卢比兑1人民币,35卢比兑1美金,因为带的银联卡,住毛球的时间也比较长,所以我们换了1000美金的卢比,基本上也都花完了。
7.关于小费,毛球不是一个强制给小费的地方,会在酒店约定俗成的给小费,大概房间内留100卢比,服务员会帮你把化妆品、衣物、食品帮你收拾的井井有条,包车的司机可以给200-500卢比的小费,当然少了也没有关系,在上车的时候先给200小费,他们会很开心的带你玩。报的一日游的导游和司机都可以不给小费,但是我们也为辛苦从东岸接我们的司机准备了小费。
8.我们定的机票和酒店都是找的朋友认识的旅社,算下来会比自己定机票定酒店合适,比旅行网站的价格也便宜,旅社说在毛球如果停留时间超过8天5晚是需要跟机场申请的,交出去会省去自己很多事情。

美岸丽世酒店

在蚂蜂窝看了很久的酒店,最终选定的是东海岸的美岸丽世酒店,对于一个适应性不是很强的cp,始终选择一个酒店是比较明确的选择,可以不需要过几天就打包一次行李,还可以完全熟悉这里的用餐环境还有服务习惯。缺点是毛球的很多景点遍布在西海岸还有北部,去景点的路途较长,还有一个就是看不见日落。

美岸丽世酒店坐落于东海岸,屋顶用的是甘蔗叶做的茅草屋顶,风格以白色木质装饰为主,简单干净的地中海风格。

前台回廊

酒店前台,设有中文服务及休息区

酒店落客区及行李寄存处

美岸丽世酒店包含了4个晚餐厅,MIXE主自助餐厅、Amari印度餐厅、Duck Laundry中餐厅、Beach Rouge海岸餐厅。

M.I.X.E.自助西餐厅也是唯一提供早餐的餐厅,不得不说美岸的自助餐厅超级的大,无需预约。早餐只需要告诉服务员房间号即可,无需签单,饮品无需额外付费,服务生会带你选择位置,并询问是否需要咖啡或红茶。晚餐每单都需要签单,并且所有的饮品都是有费用的,水和软饮大概是20元人民币左右,酒的品种分的较细,价格就会起伏较大。

这里有位中国的女厨师会给你煮面条或者是粉,还是比较符合中国人的胃口的。

Amari印度餐厅,米其林两星的印度餐厅,提供印度式菜品,需要提前预约,晚餐包含900卢比每人的抵用费,不含酒水,用餐需穿封闭的鞋和长裤,菜单是中文英文双语的,所以无需担心不知道怎么点单。

Duck Laundry中餐厅位于自助餐厅的里面,有中国特色的北京烤鸭和地道的川菜,烤鸭大概300左右人民币两人份,米和面都是从国内带过来的,吃着更符合中国人的胃口。中餐厅一定要晚两天再去吃,一开始去吃只会说中餐和国内的做法一点都不一样,但是在毛球呆个三五天以后,去吃上一口中国的米,吃上一碗炸酱面,有种回家的感觉,热泪盈眶。中餐跟印度餐馆一样每人有900卢比的免费额,酒水另算。

Beach Rouge海岸餐厅位于美岸的海滩边,他们给自己的评价是慵懒的下午和风大的晚上,听托马斯说这个经营的是当地的一些西餐,给的菜单除了主厨特推那一页需要额外收费以外,另一页可以每个选项任选一项,用完主餐还会有甜点单可以选。海滩餐厅一定要穿暖和了再去,风着实很大,但是海边的夜空特别漂亮,可以躺在沙滩的纱帐里静静的看星空,超级浪漫。

一辆1933年的劳斯莱斯拉的是可以提供午餐的快餐车,美岸的确有钱,餐车都这么霸气

还有一家提供午餐的就是kbar,可以喝酒或者吃点西餐。

冰激凌屋在泳池的一侧,貌似是上午提供水果果汁,下午会换成冰激凌球,90卢比一个球,味道很多,和自助餐提供的有些味道不同,非常好吃,尤其是甜筒皮现烤的很脆。

酒店大堂转身就是咖啡屋,每天的咖啡香很提神。

美岸拥有自己品牌的美容护肤产品,所以spa馆是可以一去的。

在行李寄存处的后面是健身馆,外国人去的居多,他们的度假大多行程比较放松,大都看看书、晒晒太阳、健健身,我是典型的中国人就喜欢去景点、去景点、去景点

健身房下面有免费的国际电话亭,应该是拨打的网络电话,我打回家的时候我爸看见是广东东莞的号一开始以为诈骗电话呢。

从大堂往里走可以看到灯光长廊,里面有些鱼类、海景的摄影作品。

穿过大厅的灯光长廊,可以顺着指示牌找到playhouse,里面提供桌球、象棋、还有xbox的娱乐项目。

playhouse可以预约免费的网球场,也可以请个私人教练来学网球。

游戏房的后面就是儿童游乐房,有儿童蹦蹦床还有一些小宝宝可以玩的娱乐项目。

美岸拥有自己的船屋,不用发动机的项目都是免费的,但是船屋的活动很受天气的影响,有些项目需要提前预定,玩之前需要登记住店离店时间。

毛里求斯的行程

8月5日10:45p.m.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8月16日2:20p.m.到达
8夜11天的蜜月旅程

1st day :上海-毛里求斯
2nd day :美岸丽世酒店
3rd day :海豚湾-七色土-卡塞拉自然探险公园跳伞-路易港-super u
4th day :跳伞-路易港-super u南部四驱车-自然桥-蓝湾
5th day :南部四驱车-自然桥-蓝湾
6th day :美岸丽世泡酒店
7th day :船模厂-朗姆酒庄园-机场直升机环岛游-东部super u
8th day :重温海豚湾-自然桥-天涯海角-蓝湾
9th day :鹿岛
10th day:美岸丽世-机场
11th day:上海

游记的开始

1st day :上海-毛里求斯

随身物品:
护照、酒店确认单、机票确认单、美金、银联卡。
两人的长裤、长外套、腰枕2个、眼罩2个、耳塞2个、棉拖鞋2个、毛毯。
手机、ipad2个、充电宝2个、耳机2个。

Tips:
1.国际航班是提前三个小时办理值机手续的,一定要提早到机场,登机的时间也比国内航班要早,注意时间。
2.所有的贵重物品、内有锂电池的电子产品、财物一定要随身携带。
3.我们的飞机是过夜的飞行,空调很足,会比较冷,虽然提供了毛毯但是还是要穿长裤长褂,怕冷的可以多准备一个毛毯。

·~·~·~·~·~·~·~·~·~·~·~·~·~·~·~·~·~·~·~·~·~·华丽的分界·~·~·~·~·~·~·~·~·~·~·~·~·~·~·~·~·~·~·~·~·~·~·~·

直飞毛球的飞机在上海是隔一天有一班,头一班的飞机取消换成第二天飞了,心里还一直紧张着,不过出发那天转晴了,看来人品还是很重要的提前到了浦东国际机场的二号航站楼,看到毛里求斯航空的名字还小激动了呢。

老公负责推车,我负责拍照。

提前到了机场把行李箱里需要带上飞机的旅行装备倒到了手拎包里,登机牌的更换还是需要排挺长时间队的,换了登机牌安检过后就是买买买,化妆品每人限购八千需要随身带走,烟酒可以保留小票回来自取。

毛球的飞机超级大,是平时坐的国内飞机的三倍。

飞机上提供腰靠、毛毯还有洗漱包。

起飞的时候会关闭机上的灯光,特别适合睡觉,睡到一半的时候,会发给入境单和健康表,可以用洗漱包里的笔填写。

迷迷糊糊又要睡着的时候又被叫起来吃饭了,毛球的米是细长的没有什么水分,飞机餐甜点比主餐好吃,还提供酒、饮料、咖啡、水和茶。

2nd day :毛里求斯-美岸丽世酒店

随身物品:
护照、入境单、健康单、酒店确认单、机票确认单、美金、行李

Tips:
1.酒店的入住时间通常是下午两点,到酒店的时间如果很早的话可以把行李寄存带着贵重物品去船屋玩10点和下午1点的玻璃船,或者可以换上泳衣去游个泳,或者安静的在spa屋睡上一觉,或者去游戏房玩会儿游戏,我们有点放不开,其实酒店无论你办没办入住都会把你当作尊贵的客人,这样第一天就可以舒服的泡酒店了。
2.办理入住后托马斯带我们到房间,并询问了哪天去看海豚,酒店会打包好很多吃的供出行。
3.入住了就可以预定每天去哪里用餐,可以每天尝试不同的餐厅,除了主餐厅其余的餐厅都需要提前预定,一定晚两天吃中餐。
4.毛球温差很大,晚上出门要穿长裤长褂,八月还是挺冷的。

毛球的早五点到达了机场,两侧都可以办理入境,需要使用护照、入境单、酒店预定单和机票预订单就可以办理入境,在下一个窗口出示护照并上交健康单即可正式入关啦~

不大的免税商店。

提取行李之后就可以走出机场,在门口有很多不同银行的换毛币的柜台,汇率会差不多1:35用美金兑换,找个觉得合适的柜台换就可以了,可以兑换点100卢比用来给小费。

之后找到旅社给安排的接机车,驰骋在甘蔗田里,一个多小时到达美岸酒店。

甘蔗叶铺在房顶,干净的白色结构的酒店,华丽丽的原生态,入住时间是根据客人退房的时间来定,基本上会在下午两点。

有点像想象中的样子又有很多不同的感觉。

到酒店认识了中文客服托马斯,给上了迎宾的菠萝和甜姜汁,很好喝。

因为八点就到了酒店托马斯安排我们享用了自助早餐,帮我们做了行李寄存。

吃饱饱了开始逛海滩,沙很细,水很清透,太阳很好,开始慢慢享受度假。

阳光下有个当地人在钓鱼,黑黑的礁石上可以找到黑色的螃蟹。

像一幅画一样干净的海

鸡蛋花。

飞了15个多小时的劳累驱使我们跑到spa的躺椅上小睡一觉。

听朋友说酒店的午餐价位比较高,于是大众点评了一下居然发现了一家离酒店很近的四季餐馆,出门左手边大约走10分钟,一所蓝色的小房子。

初到毛球有点听不懂带有地方口音的英语,但是店员很努力的会介绍餐厅的特色菜品,还会用中文说龙虾。

店员推荐的海鲜炒面,老公很喜欢,里面有很多不同的香料还有很丰盛的海鲜。

点评里搜到的海鲜沙拉,应该是拿沙拉醋之类的拌的,味道还不错。

让老公念念不忘的芝士焗龙虾,味道一级棒,肉很多,很弹,餐馆的菜单是一半英文一半法文的,不会点单的问店员推荐就好了,他推荐的都很不错,而且会很诚实告诉你够吃了不要点了~

两点到了入住时间,会给一个信封里面有酒店的介绍,说蜜月行的话还会额外给一个蜜月餐订单和一个spa打折券。

房间内是简洁的白色。

超级大的更衣间,还有保险箱。

双人的洗漱间。

浴缸和淋浴间。

蜜月赠礼冰葡萄酒,味道酸酸的,猫猫表示不好接受。

迎宾水果,吃不了的可以放冰箱慢慢吃哦。

还赠送了女士围巾和男士t恤。

美岸的水都如此高大上,每天会提供两瓶,需要煮东西都需要用纯净水,不够可以朝客服要。

抽屉里还有酒水红茶,部分免费。

冰箱里的小牛奶可以随便喝。

收拾好行李,换上泳衣,享受一下私人泳池。

第一顿晚餐是在印度餐厅用的。

印度餐厅一面可以看到玻璃厨房内厨师在忙,一面的墙上盛满了各类的瓶。

入门前会给每个人点上朱砂痣。

迎宾的龙虾片。

前菜是烤鸡肉串和龙虾片都是赠送的。

尝试了一下芝士虾和蟹柳饼,味道不错。

印度烤饼的味道很好,很有嚼劲。烤饼需要配合一款菜料一起吃。

点了一份咖喱烤茄子配烤饼,咖喱的味道和国内的完全不一样。

烤羊腿是主厨特推菜品,酱料的味道很浓郁。

鲑鱼的味道老公觉得比较好。

第一餐不太熟悉所以花的钱比较多,也没有都吃完,可以不用按菜单的前菜、主菜、甜点、蔬菜这么点,选两三道自己喜欢的菜品就可以了,肉食较多,很容易吃饱。

印度餐厅出来就是许愿树,老公写了我们的愿望,还蛮惊喜的。

再去美岸的亲可以找找我们的许愿条哦~

晚上的回廊点满了蜡烛,很有浪漫氛围呢。

3rd day 海豚湾-鸟公园

随身物品:
护照复印件、不等面额的毛币、内衣、内裤、浮潜三宝、酒店浴巾、手机、手机防水袋、gopro、电池、涉溪鞋、防晒服、水、酒店打包早餐。

Tips:
1.泳衣尽量穿在身上,去了海豚湾根据上船的位置不一定都有换衣服的地方,所以尽量提前穿好,看到海豚的时候,一脱就直接可以跳海跟着游了。
2.涉溪鞋是老公头一天晚上带我在迪卡侬买的,事实证明真的很重要,海豚湾浮潜的时候,会很扎脚。
3.鸟公园很大,走得很远,我穿的旅游鞋感觉自己很明智,上船之前会让你脱掉不怕弄湿。
4.时差没倒过来的、容易晕车的一定要提前吃晕车药,路会回转的很多,同行的女孩有个晕车很厉害,一天什么都没有玩。
5.一定要带面包到船上,海豚湾浮潜的地方有很多鱼,面包是聚拢鱼群最好的法宝。
6.一定带点小面额的纸币用来给船员小费,吸烟的朋友可以给小黑一根中国烟,他会特别开心特别卖力带你追海豚。

早晨六点多詹姆斯来接我们了,是个有趣的小伙子,一路很照顾我们。还给我们带来了毛球当地的电话卡,帮我们买了流量包。

酒店给打包的外带有面包、三明治、水果、果汁还有两瓶水,很丰盛。

这个长发飘逸的男子是我们的司机,之后每天的行程要么是他开车要么能在景点看到他,特别有缘,毛球的司机80迈是平均车速,面对毛球左转右转上来下去的路,技术很棒,但是很少减速,所以早饭一定别吃太饱

看海豚之前因为时间很早有人没吃早餐,所以詹姆斯带我们来吃海鲜粥了,怕晕车我就没享用,味道应该不错

海豚湾的水特别清澈可以直接看到底。

还没开到海中间我们就看到了飞鱼,开了很久才能看到海豚远远的冒出脑袋,我们很幸运,船员带我们走对了海豚的方向,海豚在我们的船下穿梭,船上一个小黑会跟着下水,另一个控制方向,一声令下跳老公就脱了衣服跳下去追海豚了,他说看到海豚在下面有很多,让我好生羡慕。

追了海豚后船员带我们到浅水湾浮潜,带的面包让所有的鱼围上来,水下还有海胆、珊瑚群、各种不同形态颜色的鱼,全新的世界,冬天的海还是有点凉。

上午十点多开始享用中式午餐,还是比较符合中国人的胃口的,鱼丸汤也很好喝。

想出来玩要对自己好点所以点的龙虾餐,味道还不错,食材原始的味道。

梨子气泡水很好喝,没有酒精,超市貌似买不到,所以可以尽情喝。

转站来到七色土,这个瀑布在七色土的山脚下,是侏罗纪公园的取景地,高度和自由女神像一样,比照片里的大不少。

七色土是毛球的特色景点,有说是因为矿物质含量不一样呈现的颜色不一样,也有说是因为火山爆发时熔岩冷却的时间不一样。

地方不大,但是足够神奇。

七色土的山坡旁还养着好几只象龟,悠闲地晒太阳吃树叶。

七色土脚下发现的大蜗牛,感觉回到原始时代一样,特别大的蜗牛。

黑河,詹姆斯说这里是只能用眼睛记录的美景,相机都拍不出来她的美。

随后的鸟公园,思维车因为道路原因取消了,无奈只能等观光巴士,等一个半小时坐车看了鸵鸟和犀牛,比预想的行程差了一些,一定要用其他付费交通工具取代巴士。

萌萌的鸵鸟

这个鸵鸟会跑到巴士旁边跟你互动,让人又爱又怕。

在等第二辆巴士的时候看到有人牵骆驼走过,阳光下的身影很有非洲的感觉。

自由观赏部分还是比较有意思的,鸟公园的鸟还是很自由的,可以随意走动、上树、下水。

鹦鹉馆拥有不同颜色的小鹦鹉。

还有非常有个性的金刚鹦鹉,它们很爱花生。

金刚鹦鹉的颜色很丰富,颜色很亮丽。

鸟公园有十余只象龟,老公特别爱这些龟,每只都要合影…

火烈鸟,拍出的照片感觉特别像枸杞,嘻嘻

这个看着像大雁,看过这些非洲特色的动物,回程的时间也到了。

到酒店已经六点多了,换好衣服,七点天已经黑透了,第一晚在主餐厅点的自助。

特意选了个外面的地方,点着灯用餐的感觉还是挺浪漫的

夜晚的毛球很静谧,时差可能还没倒过来,九点两个人就已经静静的睡着了。

4th day:跳伞-路易港-红顶教堂-super u

随身物品:
护照复印件、手机、漂亮的裙子、凉鞋、购物袋、毛币

Tips:
1.跳伞会穿跳伞服,所以无需为跳伞准备单独的服装,但是旅社建议穿旅游鞋。
2.规定提前十五分钟到跳伞的地方签协议,告知是哪个旅社帮忙订的就可以了
3.跳伞尽量安排在前两天,这样天气不允许的时候还可以之后申请。

毛球的早上阳光洒下来,暖洋洋的。

我在阳台上静静的看太阳,老公在静静的看我,还挺浪漫

约的跳伞十点半,早上可以悠闲地享受一下早晨的时光。

天气很好,云彩慢慢的飘动。

每个早餐桌上都有三盒砂糖。

老公帮我点了一份蔬菜粉,味道很好。

今天没有导游只有当地司机Roche,会五国语言的当地人,开了一辆尼桑的小车,会主动给你开门,很绅士,英语还是带有口音,所以开始的交流很少,伴着音乐很稳的车速把我们带到了第一站跳伞。

我在大义凛然的签生死状,老公作为粉丝在下面观赏我的跳伞。

我和另外一个中国男孩作为一组去跳伞,大胡子的型男是我的教练,会告诉你每一步怎么去做,他会说的中文是抬起来,需要在着陆的时候让你抬起腿方便他着陆时的跑动。

穿好跳伞服,系好安全绳索,好想逃跑哇

带我们飞上天的是这个小的滑翔机。

临起飞前教练会一直用gopro给你拍些卖萌的花絮,可爱的大胡子教练。

滑翔机慢慢的开到草丛的尽头转个弯就开始加速起飞,感觉滑翔的跑道只有二百多米就上天了。

飞机很小,风很大,每一次的转弯上升都能清楚的感觉到,飞机在慢慢盘旋升空,前几秒看的云在上后几秒云已经在我们的下面了,飞机会往海岸线那边飞一圈,景色美到爆。

教练会在不同的时间帮你做不同的准备,将我绑在了他的怀里,系紧绳索,佩戴护目镜,所有的准备都是男孩先,所以我们都以为男孩会先跳,其实,我被骗啦…

眼看着教练看了一眼高度,转手拍了一下飞行员,半秒后飞机的门就被打开了…此时我的内心独白是“闭着嘴,闭着嘴,不闭嘴就闭不上嘴了…”

本以为教练会告诉你把腿放过来,准备好了么,跳了哦,实际上半秒打开舱门,半秒把你腿放出去,然后就嗖…

我表现的还不错,还记得要护胸,教练能淡定的比划个耶真是太厉害了!

打了两个滚以后,感觉教练把我的手从胸的位置拿开,让我比划了个香蕉状便开始极速下降。

手掌开后教练会跟你互动跳下来啦,OK吗,OK来比划个6,我的感觉是风很大,气压的变化让耳朵听不太到声音,我在尽量保持微笑,面对镜头要美美哒~

最后教练撑开伞,感觉像悠悠球一样被抻住了,风小了很多,教练夸我是中国的女超人,随后问了句要不要来点刺激的…于是教练拉住了滑翔伞的一边,我们就在天空中做着快递的旋转…

p掉这个毛毛的胳膊,会不会像我一个人在跳伞,哇哈哈哈,不得不说教练的跳伞技术超级棒,可以控制我们的降落点刚好在跑道上,amazing!

同行的男孩说这个教练原来是个伞兵,退役后在拉斯维加斯开了跳伞的俱乐部,之后又搬到毛球,是跳伞俱乐部的明星,当然帅哥喜欢美女,所以他每次都是带女孩飞,果断的男人最帅气~

跳完伞,开始在车上跟Roche聊天,问了他有没有跳过伞,他说nononono太可怕了,这样打开了话匣子,随后他带我们到了一家当地的餐馆,餐馆的女孩中文说的非常好,海鲜新鲜,咖喱鸡咖喱牛肉,好吃,米饭不够再乘,呵呵,棒棒的

Roche说蔻丹的食物会比较贵,这里吃很好很便宜,同到一家饭店的有另一家中国人,他们就很质疑餐馆的饭菜会不会是天价,其实毛球的人绝大部分都很善良淳朴,我们在这的一份午餐加可乐大概就30多每人,我们和Roche聊起了中国的米还有不同形式的面条,会说的说,不会说的比划,其乐融融。

路易港是毛球的市中心,也是一个重要的港口,停靠了各种船只。

Roche停下车带着我们一起逛,并告诉我们这个船是印度送给毛球的货船。

安静的美男子

为了拍照好看换上了裙装,Roche很热亲的帮我们拍了照片。

从港口穿过来就到了蔻丹广场,很多旅游纪念品的小店还有一些品牌店面,Roche说纪念品可以到super u去买,我们对其他商品也没有购买的计划,所以很快就逛好了。

走到蔻丹广场的一头看到了毛球盛产的甘蔗,要了三杯加冰的甘蔗汁,Roche说当地人会在甘蔗汁里加入一些姜,味道会更不一样,于是老公去尝试了一下,毛球的姜比较甜,喝起来很暖。

在蔻丹广场的进口还看到了一位老伯在用树雕刻人像,惟妙惟肖。

看到游记有提到海娜我也尝试了一下,老公不让弄大的只能来个小的尝尝鲜,女孩的绘画非常快,大概两分钟便画完了这么复杂的图案。

画上去跟巧克力酱一样的海娜,一个小时后可以擦掉,花纹能持续一个星期

山脚下的路易港很繁华但是又很宁静。

离开路易港之前去了趟邮局给自己和朋友寄了几张印着毛球美景的明信片。

驱车来的super u,是毛球最大的超市,在旅游纪念品区买了一些砂糖。

各色的渡渡鸟。

带不走只能保留在照片里了。

一看就是个爱喝酒的民族,酒的专柜有三组六面的货架。

新鲜采摘的蜂蜜。

毛椰子,据说当地人是不吃椰子的,椰子都是给中国人的。

毛球是一个肉比菜便宜的地方,冰柜里有好多大肉肉。

这是我在毛球念念不忘的东西,入口即化的马卡龙,比国内的好吃很多。

有的人说红顶教堂不值得去,但是这个确实是一个美如画的地方,不大的教堂却每张照片拍出来都有不一样的美感。

夜幕慢慢降临我们回到了酒店,继续自助餐。

免费提供的蔬菜汁不敢恭维…其他一如既往的丰盛。

每天的冰激凌都会换一些口味,椰子的味道很棒。

我们去度蜜月正好赶上七夕,一对外国情侣在湖中心享用他们的烛光晚餐,浪漫有情调。

5th day:南部四驱车-自然桥-蓝湾

随身物品:
护照复印件、手机、手机防水袋、房卡、墨镜、防晒服、面罩、现金、浴巾、比基尼、换的衣服、浮潜三宝、面包、gopro、电池

tips:
1.南部四驱车很晒,一定要穿防晒服,包括腿上可以穿长裤长袜,手机一定不要放在裤子口袋里,我和老公的手机都从口袋里掉出去了。
2.南部四驱车用手指头开,所以鞋无需穿旅游鞋,所幸穿个好洗的。
3.自然桥有很多可怜的狗狗,酒店有食物的一定要带点喂它们。
4.自然桥可以穿颜色浅的衣服,拍照比较好看。
5.蓝湾浮潜导游建议冷的时候穿比基尼,太阳晒的好干,不像水母衣一样裹在身上。

排排队,开车车

海浪超级大

南部的风景很漂亮

开出了飞车的赶脚

猜猜后面的杆子是干什么的?

遮上眼睛可帅可帅了

这个是给甘蔗浇水的哦 而且还可以移动呢

面罩提升了颜值,嘿嘿

这个是用甘蔗发电的电厂哦

开阔的地界,开阔了眼界

哇呼!

超级高的陡坡下去就可以看到瀑布啦

自然桥

自然桥旁边卖椰子的姑娘会唱小苹果哦

大浪湾吃的单只龙虾,Q弹

感觉在蓝湾泡了一天,我都成这个状态了

晚餐在海滩餐厅吃的当地西餐,风大一定要多穿哦

送的餐前面包

炸虾的味道棒棒哒

巧克力的蛋糕很好吃

小韩大夫冻的哆嗦的给上了个冰激凌的甜点,嘿嘿

6th day:泡泡酒店

手机、房卡

Tips:
1.跟美岸定的蜜月会赠一节cooking class,还有一晚的蜜月餐,需要提前预定哦,来丰富泡酒店的内容。
2.船屋不是所有的项目任何时间都可以玩的哦,玻璃船有固定的时间,记得应该是10点和下午一点,其他的需要提前预约。
3.美岸拥有很多LUX自己的品牌护肤品,spa也是一大特色,建议尝试一下。

每天出门看到海的感觉会让一天的心情都棒棒哒~

住了第五天才知道老公的煎蛋从哪里点的,自己也点了一个,可以跟厨师说想要一面或两面煎,还有可以放蔬菜做成煎蛋卷。

并且尝试了一下虾饺,味道还不错哦,是中国的美厨娘做的哦。

吃过早饭来船屋发现今天风大什么都玩不了,唯一可以玩的就是海钓,于是跟老公被船拖着一个多小时,就老公钓上来一棵水草...

我们的cooking class由这个小帅哥带给我们,感觉他是被其他厨师骗来教我们的,满脸的羞涩。

好多的调料,西红柿、洋葱、辣椒,然后就是好多听不懂的各色咖喱了。

外国人做的咖喱鸡鸡肉不用焯水,直接加入各种调料炖就好啦,午餐我们移步到kbar吃的,服务生特别好的给我们上了一瓶水,说要签单的时候,他们说祝你们蜜月旅行愉快,水送给你们的哦,感觉很暖心。

泡酒店的重头戏来啦,拿着初到酒店给的spa邀请卡选择了全身去角质和放松按摩,按摩师会让你先填写你对spa的要求,然后把你带到一个小房间里,开始做按摩。
去角质的按摩膏里有很多晶体颗粒,特别想舔一口尝尝是不是毛球的白糖,去完角质会让你去洗个澡,皮肤超级滑嫩。
按摩对于我来说什么力度都感觉很大,总体做下来大概一个小时,对于疯狂的完了四天的身体,还是一个比较好的放松。

因为去角质的感觉很好,买了一盒去角质的按摩膏还有一瓶身体油,看游记里说鸡蛋花的香薰很好闻,家里不怎么用香薰就买了一瓶鸡蛋花的香水,打算回家喷喷。

spa休息区的香茅茶,补充按摩流失的水分,淡淡的味道。

我们的蜜月餐选择在印度餐厅吃,菜单是提前在前台预定好的。

到了餐厅说了房间号,服务员就给我们上了写着我们名字的蜜月菜单,感觉很贴心。

韩大夫要了杯果汁

而我钟爱毛球玻璃瓶装的可口可乐。

肉卷

印度烤饼

咖喱鳕鱼

特别要提的这个腰果青笋咖喱,烤饼和这个菜特别搭,味道一级棒。

在别的游记看到邓的照片,拿给他看,他特别兴奋,叫来同事告诉他们他在中国出名了,还特意让我拍了张他的照片,让我发到微博,可爱的邓,中文说的很好,告诉我他是印度的灯。

炸虾一直是我的最爱。

有个自由行导游问我们蜜月餐吃了多久,我说一个半小时吧,签单有点慢,上菜也有点慢,他说蜜月餐一般都要吃三个小时以上,因为外国人坠入爱河后就结婚了,对彼此的家室还不是很了解,所以需要蜜月来增加对彼此的了解,而蜜月餐主要是为了互换信息的,中国人都是老夫老妻了,往往不太习惯蜜月餐,所以吃蜜月餐的亲们不要着急哦。

领位的女孩特别漂亮,很有印度美人的感觉

回到房间发现服务生拿毛巾给我们拼了个心形,床上还洒满了花瓣,好温馨的一天。

7th day 船模厂+飞机环岛

随身物品:
护照原件两份、现金、购物袋、手机、gopro、电池。

Tips:
1.购物、飞机环岛都需要护照的原件,飞机环岛是从淘宝定的,司机给带的机票,需要提前到机场等待。
2.船模厂一定要在没有中国游客的时候砍价买走,中国团一来了就没有办法还价了。
3.朗姆酒庄园的午餐是在国内的时候定好的,需要提前电话预约,定午餐了就无需门票了。
4.飞机环岛很漂亮,一定要带gopro,手机录视频拍照片很快会没电的。
5.东部的super u没有马卡龙,马卡龙和旅游纪念品还是从大的那家买吧。

今天的的司机是在英国生活了三年的mohana,他的英语特别的标准,也是交流起来最顺畅的人,mo特别健谈也很爱开玩笑,他走一路给我们讲了一路毛球的风土人情,是个特别帅气的帅哥。他的女朋友在机场的换钱窗口,出站口右手边最远的那一家,你们可以拿着这张照片去换钱,没准还能得到更合适的汇率,换钱的牌子还是韩大夫帮他们写的呢。

第一站mo带我们来到了船模厂,那个时候船模厂刚刚开门,船模厂的服务人员开始给我们介绍船模的制作过程,首先需要设计师绘制一个图纸。图纸都是等比例建造的。

首先,会用木头做船身,之后用木头做上底,底上再裹满铜,还会涉及很多的小木桶、炮台等等的零部件。

工人用尺子度量为船加底板。

这是裹好了铜的船底。

工人会打磨好细小的零部件,之后用胶水粘合在船体。

粘好了细节的船上好了绳索。

会有女工将绳索系好在船桅杆上。

半成品的船模被排列在一起。

成品区就在商店里面开始售卖,比较受欢迎的还是加勒比海盗里的黑珍珠号,霸气十足。

我和老公买了一艘黑珍珠,还买了一艘wasa,比较传统的船,折合人民币三千多,算是蜜月的礼物。价格店家因为不愁客源所以没有降很多,便宜了1000多卢比。

之后走了好远的盘山路才到了朗姆酒庄园,我开始有点吃不消的时候到啦,告诉他们Mr.Han预定的中午的两位午餐,便有服务生带我们到座位上。

上菜前去参观了朗姆酒的制作过程,整车的甘蔗被运输到传送带上。

走过这一路的机器,我猜是在榨汁。

之后经过这个两人高的铁桶,桶里已经有发酵的味道了。

经过这些甜美的朗姆酒就诞生啦。

朗姆酒庄园里很多地方都摆着瓶装的酒可以随意品尝,酒可以在庄园买,super u里也可以买到。朗姆酒的度数有40多度,需要调制,可以加入喜欢的饮品。

特意让服务生帮我们找了一个小亭子,旁边有很多的小鸟围着餐桌捡东西吃。在服务生的建议下点了主厨特推菜单和最受欢迎的菜单。

饭前上了好多烤面包,我们分了一个面包给小鸟,很喜欢这种人与自然的和谐。

一小份肉酱是摸面包吃的。

特别好看的餐前饮品,我和老公都以为是柠檬汽水,喝了一口以后我就兴奋了,40度的朗姆酒搭配了冰块和柠檬汁,因为冰块还没有化开,第一口酒的度数一定不低,脑袋开始晕晕的了。

一如既往的是我爱的炸虾,炸虾下面配了有点像笋一样的东西,问服务员这个是什么,他说是我身后的这种植物。

这个长大了以后就成了盘子里的配菜了。

忘了是什么了,老公点的,排盘不错,看起来像五仁月饼。

这个也是身后的那个植物的做出来的菜,没有笋的劲道,挺特殊的口感。

一大块烤猪肉,喝了一杯酒又喝了一瓶可乐解酒,肉我基本上没怎么吃下。

重点的是这道菜,主厨特推的菜品,应该是羊骨吧,味道怎么样我不知道,反正是让说吃饱了再也吃不下去的小韩大夫自己一人干掉的菜品,连尝都没让我尝一口。

在毛球就是这点不适应,一直都是肉菜,肉菜超级多,吃完了赶快往机场赶,直升机环岛你可以等他,他不会等你。

提前半个小时到了机场,看到了一个机场的工作人员长得特别像动画片里的形象,就跑上前去跟他合了个影,你们觉得像谁?

过了一层层安检,查了一遍遍护照,直升机在停机坪已经等候我们了,太阳下特别有太阳的后裔的赶脚。

帅气的机长,问谁想做前面,我就嚷嚷着mememe,然后坐在了副驾驶,耳机可以阻隔直升机的杂音,可以听到塔台的声音和机长的介绍。

飞机不大,脚下和四周都是玻璃做的,很清晰可以看到下面的风景,玻璃窗开着一截,可以把手机放出去拍照,但是风很大,阻力会很大。

直升机的起飞几乎不需要很久就能到一个相对来说比较高的高度,下面可以看到毛球分层的海。

机场一出来就是美丽的蓝湾。

超级大的高尔夫球场。

毛球的海因为深浅不一样能看到各种各样的颜色,但是都清可见底,毛球当地是不允许捕捞的,海产品大多是进口。

机长问了我们住的哪个酒店,然后特意在美岸上空盘旋了两圈。

机长带我们在毛球的上空,介绍最多的就是这是hotel,这是hotel too,这是hotel three....

海上的船很小很可爱。

收割过的甘蔗田。

上空

这应该是路易港吧...

晒盐场。

七色土在上空看尤为震撼,颜色更丰富。

因为可以看到垂直的深度,瀑布也比之前看的两道水湾要震撼。

机场附近的圆形交通路口。

经过一个小时的飞行,我们回到了机场。从东部的super u买了一些吃的就回酒店了,mo帮我在超市里找了很久我期盼已久的马卡龙,没有找到,不过在超市门口的小店里老公买了一套我爱毛球的衣服,我也买了件上衣,大概600元人民币,还可以退税哦。

抱着把美岸的每个餐厅吃一遍的想法,晚上预定了中餐厅,一开始本对中餐厅没有过多的期待。

但是炸酱面一上来,吃进嘴里的第一口就有种瞬间回到中国的感觉,对于一个长期填满了肉类的胃,一碗中式的炸酱面会让人感觉特别舒服。

前菜是煮花生。

我竟一个人吃了一碗面。

有人说在国外最想念的女人就是老干妈,回锅肉做的很地道。

没有点中餐厅的特色烤鸭,点了另一道主厨特推菜,类似于油焖大虾,味道不错。

老公点了碗四川的面。

领位是个来自天津的女孩,她说这的厨子都是四川来的,川菜很地道,所以我们用川菜让食欲回归,最后她还给我们赠了一碗来自中国的米饭。

8th day 回味海豚湾+蓝湾

第一次去海豚湾老公跳下水去,我留在船上成了我的遗憾,所以调整了行程又重温了一遍海豚湾,有些画面只能用眼睛自己去看,就像毛球的星空,可以看到,但是手机却拍不下来,海豚湾小黑带着我跳到水里,看到海豚就在我下面游得很快,那种兴奋地感觉只有去过的人才能体会。
特别幸运的碰到导游艾利克斯,他给我发了好多海豚的录像,让我可以保留下来海豚带给我们的美好回忆。

9th day 鹿岛

随身物品:
护照复印件、浮潜三宝、手机、防水袋、gopro、备用电池、泳衣、浴巾、皮肤衣。

Tips:
1.鹿岛是坐的双体船,所以船上是可以换衣服的,在开到鹿岛附近可以去海里浮潜。
2.鹿岛真正好看的地方是下船往右手边过去的海滩,浅海可以玩水,鹿岛的行程还是更适合自由行。

鹿岛有美丽的浅滩可以享受这细腻的沙子,清澈的海水,但是一定要问导游真正的鹿岛在哪里。

大部分去鹿岛都是乘坐双体船,船头有麻绳编织成的网可以感受海风的吹拂。

浮潜、参观瀑布过后就是海上的BBQ,口味一般,但是船员很热情,下船的时候还会抱我下船,小韩大夫有没有吃醋啊,哈哈。

鹿岛有很多的水生动物,各种颜色的海胆,紫色的有毒,本以为海胆的刺会非常锋利,老公拿起来给我看,还是挺可爱的,细细观察还能看到它的嘴。

老公还捡到了海参。

还有小海螺,每捡一样东西就会跑过来给我看,跟个小孩子一样。

经过一个游客的指引才知道鹿岛真正宣传画里的地方是在这片有餐厅的浅滩,这里的景色真的特别美,浅滩的沙子很细腻,不像刚下船的地方有很多贝类。

在鹿岛的浅滩发现了一个小小的小朋友在玩水,特别可爱。

在微凉的海水里留下撒娇的身影时,一个外国人挡在了我前面比同样的姿势,于是我邀请他来和我一起拍照片,大男人叫了一下他的妻子,申请和我拍照,妻子叉腰跺脚装作生气,于是便有了下面得照片。

喜欢开朗的歪果仁,在韩大夫的镜头前比鬼脸的时候这个男人像个孩子一样,真正拍照的时候就开始装酷了,呵呵。

海浪打湿了裙角,海风吹干了裙角,美丽的鹿岛,太短暂的停留。

毛球的云飘得很快,刚上鹿岛下起了大雨,刚躲在树下雨便散去了。

一个惊心动魄的小插曲,在看攻略里说鹿岛的行程太过商业化,所以鹿岛的行程犹豫到最后才定,放到了最后一天,其实鹿岛是个很适合悠闲度假的地方,商业化很过的地方是旅行社安排的公共海滩的水三项,我们在登上准备玩空中降落伞的接泊游船后,降落伞的船开始起火,船上的小黑和游客开始跳水并往我们船游,中国人的救援能力稍有欠缺但是心很齐,纷纷给他们扔救生衣,韩大夫指挥女人坐下稳住船,他和其他的男人把落水的游客救上来,其他的船只也参与到救援行动中,起火的游船开往海滩,我们游船的小黑却把船往起火游船方向开,大家的指责没能制止小黑,韩大夫指挥大家趴下,靠岸后让大家迅速撤离。鹿岛变成了我们最失望的行程,但是在浓烟滚滚的海滩,我们捂住口鼻往安全地方走的时候,一个跑去报警的小黑一边跑一边问女士你还好吗?报警跑回来的时候又问了我一遍,感觉心里暖暖的,让我们重新爱上了这片土地的人。公共海滩的旅行车很多,但是在消防车赶到的第一时间他们集体将车开走,也让我对这样一个民族刮目相看。

晚上还是回归中餐,来自天津的领位小姑娘这次送了我们一壶热茶。

点了一杯菠萝苹果汁,超级酸。

忘了老公点的是什么了,也很酸。

我一如既往爱着炸酱面。

老公自己包圆了一份水煮肉片。

中餐厅改良了的宫保鸡丁,肉比较多,没有配菜,味道还好但是还是喜欢家乡风味。

干煸土豆条味道还可以,比较像主食的一道菜。

10th day 毛里求斯-上海

Tips:
1.退房时间是上午的十一点,收拾好了所有的行李,还是不会拿出来的物品放在一个箱子,飞机上会用到的东西放在另一个箱子的最外面,酒和衣物放在了一起,防止打破,退好房间将行李寄存在前台,最后一天好好泡酒店。结账用的银联卡,感觉汇率还可以。
2.国内定好的机票和接机,会提前通知接机的时间,飞上海的是晚上的10点,所以建议在去机场之前用餐。
3.退税是在机场中部的柜台,需要拿着购买的物品和退税单,他会检查物品签字盖章,之后换登机牌托运行李,过安检之后到银行柜台退钱,可以选择美金或者欧元。
4.机场的免税店价格很高,同样的朗姆酒,免税店的标价是英镑,比super u贵3倍。
5.来的时候的飞机很大,回去的时候的飞机却相对小很多,而且睡觉也不是很舒服,建议选机票的时候可以留意下飞机型号。

毛球的最后一天终于有时间可以好好地享用一顿早餐了。

好吃的煎饼、华夫还有鸡蛋饼。

各色的早餐麦片搭配牛奶的味道很好哦。

老公的这一餐是水果宴。

还有不同口味的果干。

面包卷。

杯子蛋糕。

曲奇饼干。

走之前大吃一顿,要了两个鸡蛋的煎蛋,吼吼。

香肠还是自助餐厅里比较好吃的肉类。

牛肉的味道就相对一般了。

特别爱豆豉鱼干。

还有适合中国人口味的粉。

每天都会有不同的蒸品,蒸南瓜、蒸胡萝卜、蒸虾饺、蒸蔬菜饺子、蒸小馒头...

自助餐的水果很丰富,就是甜度都一般。

早餐的饮品无限制畅饮。

特别爱的一款熏鱼片,不爱吃鱼的我每天都会夹一片。

最后一天才看到的酸奶,浓浓的味道,还不错。

不同味道的酸奶罐子。

早餐后我们来到了第一天偶然看到的许愿树。

蓝色的纸已经被写完了,换上了白色的纸。

我们留下了希望再来的心愿,去毛球美岸的亲可以帮我们找找哦。

晃到了中午,韩大夫念念不忘第一天吃到的龙虾,我们又步行来到了四季餐厅,这次老板亲自接待的我们。

还给我们看这是中国颁发给他的最佳餐馆的证书,他贴在了玻璃门里。

老板豪爽的送了我们一份炸物,里面裹得是一种瓜类的花,微苦但是很香。

老公尝试了一杯鸡尾酒。

我觉得不如我自配的雪碧配朗姆酒好喝,这个朗姆酒就是朗姆酒庄的酒的精品装。

要了一份椰香鸡肉饭,味道很棒,椰子味浓郁,鸡肉很软,饭一如既往地不好吃。

备受老公宠爱的海鲜面。

以及老公最爱的芝士焗龙虾。

酒足饭饱,我们感觉毛球的一草一木都是那么可爱,让人不想离开。

美岸离公共海滩很近,我们决定从海滩走回美岸,回味初到毛球的那种感觉。

东部沙滩很细腻。

却有很多被海浪带到海滩的小贝壳。

白色的沙滩、蔚蓝的天空夹着翠绿的海水,美如一幅画,让人流连忘返。

公共海滩上因为水枪而很开心的小女孩。

我们也在毛球留下了我们的印记,海星是别人堆得,我们当做毛球送给我们最后的礼物,把它珍藏在我的手机里。

10天在毛球的生活结束啦,托马斯一个来自东北的大男孩为我们打理了很多事情。

机票上的渡渡鸟带我们回到了上海,结束了毛球的行程。

很棒哦

2016-09-29 01:24

跳伞写的很详细就是握需要的,谢谢

2016-09-29 01:29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09-29 16:25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10-03 16:01

整个行程大概需要换多少美金?多少卢比?跳伞多少钱?加视频多少钱?

2016-11-05 23:50

引用 噢耶 发表于 2016-09-29 01:24:57 的回复:

很棒哦

回复噢耶:谢谢亲爱的喜欢,跳伞是一辈子要做一次的事情呢,做了一次也不会想第二次了,哈哈

2016-12-07 16:10

引用 皓月丹阳 发表于 2016-09-29 16:25:36 的回复: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回复皓月丹阳:呵呵 现在应该已经回来了吧~有没有遇到照片里的人?

2016-12-07 16:11

引用 leozhenhai 发表于 2016-10-03 16:01:41 的回复: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回复leozhenhai:呵呵,好有缘分的感觉,会不会我拍的照片里有你的身影呢?

2016-12-07 16:12

引用 蕶喥↘ 芣结栤 发表于 2016-11-05 23:50:27 的回复:

回复蕶喥↘ 芣结栤:我换了1000美金,去了把1000美金换成了卢比,全花了,跳伞是从淘宝定的,你可以从淘宝搜一下,视频太久了不记得了,好像视频加照片500卢比吧?

2016-12-07 16:14

引用 小叶猫 的图片:

怎样才能订餐在Amari餐厅

2017-01-24 22:55

四季餐厅贵么?环境好不好?

2017-02-28 15:45

引用 kate4949 发表于 2017-02-28 15:45:49 的回复:

回复kate4949:我觉得不贵吧 味道还是不错的 老板很棒 很热情 老公觉得这个比酒店的饭好吃

2017-06-19 19:06

引用 吴春丽 发表于 2017-01-24 22:55:30 的回复:

怎样才能订餐在Amari餐厅

回复吴春丽:得住在力士酒店 才能订餐 直接找大堂的中文接待给你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