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orea

写在开头 第一次写游记然后不喜欢用标点符号 基本都是空格 有的可能不是特别全想到那里说什么 比较随意

准备工作
1.抱团:一直在纠结选择团还是自由行 个有利弊 最后选择了4➕2的行程 其实算下来就相当于2➕2 有两天都是在路上 反正不用定酒店机票弄签证定行程 就好省心

2.护照➕双币卡=好优惠

3.T-money
    我没有事先在淘宝买 因为感觉会比较少做地铁🚇然而t-money只便宜了100韩币 重要的是用不完的💰并不给我退掉
   打车🚖黑车最贵 白车和橙车 起步价3000 如果近的话 可以考虑打车 毕竟2人地铁2700

3.wifi 提前在网上租好 基本可以用一天  插头🔌是圆头 我们住的酒店有个国内这样的插头 还是很方便的
   充电话我是带了2ge wifi没电也是可以充的 但是我只用过一次而已 以防万一还是带两个好

4.换韩元 我是换了80万韩元=4950人民币 事实证明换太多了! 原以为吃饭➕地铁➕7-11 ➕东大门买衣服会不够  原来是我想太多。建议换三千就够了

5.酒店🏨用品 记得带拖鞋➕牙刷➕洗发水 有洁癖或者觉得不干净的小伙伴可带酒店隔脏袋子

准备好了就可以等待出发了!

day1 韩亚 哈尔滨-仁川

9.20 14.30 哈尔滨-仁川 韩亚航空 韩亚航空的空姐态度真是不好 要了三次毛毯最后告诉我们没有了

以下所提及时间都是韩国🇰🇷时间
17.50到达 然后各种安检🛂各种排队 然后差不多6.30才出去 有韩国当地导游接上我们去吃晚饭 烤五花肉➕🍚 犹豫不吃肥肉的我和妈咪 果断没有吃 回到宾馆来碗泡面才是实际的

晚上入住酒店 地理位置很方便 旁边有Gs7-11 出门2分钟是地铁6号口 有2.4.5号线 2号线可以去乐天2站地 4号线可以去明洞也是两站地 东大门不行15分钟可以到
到了酒店超级超级累 就放弃晚上去汗蒸这项 我和妈咪都不太喜欢 就在酒店休息

Day2 游玩

景福宫➕青瓦台➕奥特莱斯➕涂鸦秀➕乐天世界
午餐 参鸡汤
晚餐地接导游请吃的啤酒炸鸡 一直觉得有意图 最后走的时候也没有表示
 👾奥特莱斯 特别小而且价格比北京奥莱都要贵 并不建议买东西
 👾乐天世界 分室内➕室外 室内适合小朋友 室外适合胆子大 个人胆子小年纪大 并不喜欢
 👾涂鸦秀还是很好看的 这四个小伙子很有才 有三次和观众互动没有被选上好难过
 晚上东大门走起 逛逛逛
都塔 比较贵 apm好像很多人去上货可以淘下看看 都塔旁边有个批发的 反正不太好看像地摊货。

景福宫

青瓦台

涂鸦秀

乐天世界

我给他取名叫盘腿鸡🐔

day3 各种店

护肝宝➕高丽参➕本土化妆品➕63大厦➕乐天免税店不是明洞的店比较小的一家➕新罗➕明洞

护肝宝的话父母喝酒的话可以考虑买一点感觉还是不错的

高丽参我感觉都没有我们长白山人参好

本土化妆品店千万不要买 贵又不一定是真的 店员会一直跟着你 问你平时用什么我告诉他大宝sod蜜 果断不跟了

63只是看了看 人比较少 感觉东西比乐天和新罗要贵

乐天的话我们还是买了挺多东西的 好像是新开的一家 还是有挺多优惠的。买电饭锅送炒锅

新罗的话态度真真是比乐天好太多了太多了 人的话也是挺多的 新罗可以在app下单 机场取货 app有挺多优惠也可以 申请会员卡进行打折=visa卡折扣  个人比较喜欢直接看见实货所以并没有在网上买都是店里 人工来 如果跟团来的小伙伴觉得时间不够的话可以第二天打车 要发票 新罗会给你报销成卷购物用 然后回去可以做班车到东大门或者明洞

地接超级贴心带我们去明洞之前把我们买的东西让回了酒店 然后出发到明洞  由于第四天是自由行 地接导游 特意带我们去乐天熟悉地形 还给我讲了下明洞附近很是贴心

午餐 石锅拌饭我个人很是喜欢 吃了一碗半 我妈咪就各种不让我在吃了哈哈哈
 晚餐自己在明洞吃的部队火锅 味道我感觉并没有国内的好吃

明洞➕东大门

玫瑰花冰淇淋

大众点评搜的 叫什么忘记 反正排行第一的 并不推荐

day 4 自由行

终于等到自由行  这嚒多天每天都是6点30起床 终于可以自然醒

乐天免税店➕明洞➕东大门

昨天已经买了挺多的东西 今天乐天补货。真的是人有多 态度又不好 真心不想翻脸还是有不愉快

明洞就是逛 逛 逛 买买买
 推荐大家一定要去teenie weenie 比国内便宜太多太多 个人买了6个短袖 一套套装 2个羽绒服 2个宝宝羽绒服  反正就是很合适

买的东西太多了 下午果断回酒店休息 下午5点去东大门吃饭

午饭 寿司 推荐天妇罗寿司  我们点了一个天妇罗寿司➕一个拼(金枪鱼➕不知道啥🐟➕泡菜)
 晚餐 姜东虎白丁烤肉 肉都是两盘两盘起点

交通工具 地铁🚇 1250 有押金500到时候退卡会退还。
 韩国地铁都是有编号的 看好编号数好站觉得没问题  有时候那个卡会不用 出不去站 没关系 安help 就会有人放你走

语言 中文➕英语➕肢体 走遍天下

明洞

意外遇见的星光大道。送给你们的欧巴

school food 寿司

烤肉 我们吃的雪花牛肉  妈咪很少吃肉 基本自己吃了快两盘 就没有再点 还点了个铁盒饭 肉基本没什么味道全靠辣酱  觉得韩国烤肉很纯粹了 只有肉  个人觉得和国内的韩国烤肉没什么区别 可能就是肉比较嫩

每天必喝的香蕉牛奶➕酸奶

teenie weenie 的小熊 我真的好爱她家 少女❤️
帽子实在乐天免税店mlb买的 真的价格是国内的一半而且款式很多

day 5 自由行

原本打算去 新沙洞➕弘大 ➕梨大
但是大姨妈来了真是很难受 最后改了新沙洞➕明洞 去明洞是妈咪为了给我买羽绒服 个人觉得好贵 一直没舍得

新沙就是溜达溜达 慢慢来
去吃了网红杯 买了大v眼镜 基本火一点的店铺都是12点开门小伙伴们不用去太早 逛了line 好喜欢😘

然后就是明洞 看来我真的是喜欢明洞呀。其实是被妈咪忽悠去买羽绒服。放弃了弘大梨大

午餐 two two 炸鸡
晚餐 真是超级难受 超级累 外卖又只有炸鸡 就附近7-11买了盒饭🍱和泡面 还有蟹肉➕芝士肠 结束了我们韩国之行

早上去的时候在侧街停着 结果走的时候发来开出来了

随便一照

网红杯。芒果比较酸 她家必须没人一杯 然后大姨妈你们懂 只能点一杯 果断带走 但是还没下楼准备拍照时候 倒了!6块芒果只剩下2块

line 小熊熊 感觉新沙的不是很大 很多想要的都没有

two two 炸鸡 半份调味➕半份蒜香 妈咪前一天吃特别喜欢蒜香 结果今天遇见调味 果断抛弃了蒜香   她家蒜香不是很香比前天吃的差远了去比较水

好几天没有吃素➕水果 果断来了水果沙拉 要10000韩币 吃过最贵的沙拉

一定要分享我的羽绒服

day6 返回🔙美丽的大哈尔滨帝国

中午12.20的飞机 ✈️早上5.30就起床6点起床出发去吃机场 附近吃早饭 9点左右到机场 托运 退税 取货 然后回家 心情激动的呐

关于退税 尽量退韩币比较合适也比较快
 先取货 比较买的东西比退的钱比较合适

可以在机场买韩国本土的烟 每人2条  在机场买小天鹅也是超级划算 买了个新款渐变662 载乐天看老款900。想买的可以去看看

早点去机场可以买些比较火的色号什么的  还有就是特产吃的 建议在市区大点超市买 机场只有少量 我们只买了香蕉牛奶 和海苔

这几天的战斗力 图只是部分 真的太沉了

写到最后 对韩国并没有什么想法想去第二次

最后分享一下我的弟弟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09-30 11:25

引用 helenishel 发表于 2016-09-30 11:25:04 的回复:

回复helenishel:哈哈 慢慢来让灵魂等等你

2016-10-01 10:42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10-03 21:04

引用 cjingzhuo 发表于 2016-10-03 21:04:2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