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地重游之西安

2016-09-28 17:39 542/8
  • 出发时间/2016-04-23

到站..

四月的西安 天气很舒服,到的那天下着小雨还好后面两天天气都很凉爽,提醒大家一定一定要搽防晒的,当时看着没有很大太阳,结果紫外线超强的,恰巧我穿了双脚背全是洞的鞋,结果可想而知.... 整个夏天都在恢复当中,当时玩的太high,回来一看手臂什么的变黑了好多所以一定一定要带防晒的。
       这次的故地重游就是为了看长恨歌,去年时间关系没有看到,一直蛮遗憾,恰逢周末和朋友订票坐上了往西安的火车。发觉只要出去玩我精神就超好的

one

早早起来,去逛了逛书院门,然后就去我们第一个目的地在网上搜到西安的一个小清新铁路,找了好久坐车到了所在地可具体位置问了好多人都不知道,走了蛮远看到路边有铁路,但没看到图片中的画面,以为走错了,结果听说已经荒废了围起来不让进,据说是一个废弃的工厂之前搭建的员工上下班的铁路,毕竟好不容易找到了,不进去多可惜所以  发现铁门有一个洞 可以钻进去,应该之前就有人去过了,进去之后真的觉得超值的,总算不辜负我们这么大太阳一路找 看图吧。

小清新铁路 很舒服的一个地方。

出发去看长恨歌,我们是在美团订中区的票还送足浴票可以提前入场,累了一天泡泡脚好舒服,坐车先到了兵马俑这边,去和铜人照相。
       逛完兵马俑出来这个地方有一家书店,里面很有特色 ,很别致。有时间去坐坐,买点书很棒噢。

华清池 取票之后等工作人员来接我提前入园大笑)  长恨歌这个表演真的很值得一看,灯光舞美,很值,个人觉得去了一定要看,总比我们这样去两次省事的多,相机照不出效果。
       看完第一场后有回市区的大巴很方便。

TWO

四月的西安青龙寺有樱花,可是四月末已经没有了有点小小遗憾。逛了逛园内。对着宣传海报拍了一张

湿地公园 去的时候太阳太大了,个人觉得就没有很特别,适合休闲,不过环境蛮舒服要是没这么大的太阳可以骑骑车蛮惬意。去这边超远的,回来也不好搭车。

今天的行程也是我们没有事先规划一下行程,绕了好大一圈。现在去高家大院看皮影表演有时间还可以喝喝茶。

3D馆拍照

返程,离火车时间还有一些时间,我们不想早早去火车站等,便团了一个陶泥馆,第一次做 不太好,

end...  旅途结束 这次只想把自己去过的地方拍的照片传上留着纪念,游记语言方面不是很丰富,希望你们喜欢。

引用 ☂辻 芈 的图片:

2016-09-28 17:49

美丽~

2016-09-28 18:07

赞!首顶!

2016-09-28 18:34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28 20:26

引用 ☂辻 芈 的图片:

2016-09-28 22:49

引用 逍遥老爷子 发表于 2016-09-28 18:34:32 的回复:

赞!首顶!

回复逍遥老爷子:谢谢

2016-09-29 09:13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03 10:54

引用 吉祥小草儿 发表于 2016-10-03 10:54:37 的回复:

回复吉祥小草儿:结束了 这是我第二次去,文字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