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长沙橘子洲头烟花汇演

木木嘴 (中山) LV.4
2016-09-28 17:46 125/6

0924回酒店后发现微信提示步行了20000多步,很多时候没开网络,都刷了这么多步,可想而知我有多累😪😪😪爬完衡山归来,赶紧奔向橘子洲头看烟花汇演去💪💪💪烟花汇演逢周六晚8:30~8:50分。从长沙南坐地铁二号线可以直达橘子洲头,因为交通管制,6点后地铁全部不允许橘子洲站,我们只能在最近的五一广场站下车步行过去,作为外地人,不认识路,就知道往人潮走去就没错,大概8:20到江边,已经满满的站满人

我们很幸运地站在一位坐轮椅的大叔后面观赏,相片中的位置已经比较空旷了,往下看,江边坐满人,估计是当地市民知道怎么能站个有利的位置。人群至少有四~五层,烟花盛放时大伙都很兴奋!

烟花造型很多,有普通的还有红唇之类很特别的。此刻,觉得排队两小时,拍照5分钟都是非常值得的事👏👏👏

真心不明白为什么不把江边的树砍了,既可以让市民和游客有更好的观赏角度,也可以防止意外发生😄

烟花汇演结束后,大伙往公车站挤,我觉得没必要挤,更好的是站在边上欣赏一下长沙夜景,很美!

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在hsx回来的路上,我们就在选择是看烟花还是去逛街吃小吃中举棋不定~后来我坚持看烟花有时间就找吃的去,没时间就明天早上再去找吃。事实证明我是对的,过了红绿灯🚥就看到了坡子街😍😍😍

过来之前我就找好了攻略,得尝尝排名第一的罗记臭豆腐,排队那个人多啊,估计95%都是外地人,排队时间还不短了,算了,好东西是值得等待的😉😉😉

10选10块是小份的,平时爱吃辣也特意爱找辣吃的我也觉得这臭豆腐太烂了,吃了一半就停手停口了

黑色经典被攻略评价为排名第二的臭豆腐,好酒不怕巷子深😘😘😘真正的外酥内嫩,外层脆脆的,里面像水豆腐一样嫩嫩的,那个口感😍😍😍真叫人停不了口,而且不会特别辣,适合个人口味!

近距离来一张特写,是不是看到已经流口水了😜😜😜外层特别香脆,如果非要将罗记与黑色经典作对比,我认为罗记因为名气大,人多,排队等候时间长,所以榨的时间稍短,火候可能偏大,导致两者有所不同。根据个人口味,还是觉得黑色经典的更好吃!更具代表性!👍👍👍

吃了臭豆腐后,回到酒店,闹肚子了😰😰😰跟2010年来长沙首次品尝臭豆腐一样,辗转难眠😷😷😷。就这样在忙碌的工作中~残酷的比赛中~快乐的逍遥中结束了我四天的长沙之行。😚😚😚

这次出差还近距离看见了汪涵,虽不是他的粉丝,但也很兴奋😚😚😚他的主持风格风趣幽默,控场能力强👍长见识了👏👏👏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30 01:38

引用 faye菲faye 发表于 2016-09-30 01:38:03 的回复:

回复faye菲faye:多谢你的鼓励

2016-09-30 16:29

烟花蛮壮观的。值得一看!

2016-10-02 13:43

引用 ilovetravel 发表于 2016-10-02 13:43:22 的回复:

回复ilovetravel:非常精彩!下次去长沙依然会坚持等候两小时拍照5分钟!👏👏👏

2016-10-02 15:33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03 18:53

引用 fingers_ 发表于 2016-10-03 18:53:09 的回复:

回复fingers_:对啊,不是为了写游记而写,是想记录自己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