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n Tokyo♥箱根.迪士尼.大阪.奈良.USJ❤

饭大花 (宜宾) LV.7
2016-09-28 17:59 2139/15
  • 出发时间/2016-09-09

它出现于所有我记得的过去里❤

2016年08月26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9月9日-9月16日,
我计划去日本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它出现于所有我记得的过去里。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对于日本最初的认识源自漫画,哆啦A梦、灌篮高手、名侦探柯南……在那个看动漫还得靠电视机播放的年代(小学时期,捂脸暴露年龄啦~),每天最快乐的时光就是晚饭时守着电视机看动画片和躲在被窝里偷看在学校门口书摊租回家的漫画,看到喜欢的漫画就定下一个目标,存下零花钱到书摊买回家,虽然全是盗版,但看之前还会认真把手洗干净,再开启新世界的大门。反反复复,充斥着我整个青春。喜欢漫画可是一个优良传统可要保持下去噢~~
从小一直喜欢和向往日本这个国家,大学也因为爱好选择了日语专业。而我也有一颗非常炽热的爱国心,喜欢日本和热爱祖国一点也不冲突!!!一!点!也!不!

梦想成真大会❤

终于要去日本了,百感交集的我怀着对它陌生又熟悉的心情,制定好行程。

♡关于签证:
万能的某宝,两人合计656元

♡关于机票:
重庆机场—东京成田机场(春秋航空)15:15出発20:45到着,免费行李:每人托运一件,托运加入仓≤15kg,两人含税总价:1790元
东京成田机场—成都双流机场(四川航空)20:20出発00:30到着,免费行李:每人托运两件,每件托运≤23kg,入仓≤5kg,两人含税总价:2618元(回程一定要注意免费行李托运量,尽可能选择多的,你懂的!)
PS:虽然春秋航空上面什么都要钱,四川航空送水包餐还可以看电影打游戏,但我和猴子一致认为春秋航空服务更好,更干净!(廉价航空中的战斗机呀~)

♡关于交通以及JR PASS:
出发之前看着东京的地铁交通图,脑袋都大了,太复杂!!但到了你才发现,实在是太方便了!每个车站都有明确的路标,跟着它走,肯定不会迷路的!值得注意的是新宿站和东京站,超级大,路线多,但只要找好你的目的地,不会错的!
如果你需要往返东京大阪,一定要选择JR PASS,如果是单程,就不用了,直接买票吧。我们的行程安排要往返东京大阪,在蚂蜂窝上购买了JR PASS,乘坐JR的交通工具只需要走人工通道出示就行,很方便,节约了不少钱,不过JR PASS价格本来就高,两人合计3498元。
因为我们有JR PASS,就没有购买各个城市的交通X日劵,每人再购买一张西瓜卡(类似中国的公交卡,什么交通工具都能用,便利店、自动贩卖机也可以使用,充值方便,2000日元一张,内含押金500日元,退卡时退还。退卡时还将收取220日元手续费,但如果你的西瓜卡余额不足220日元,就不扣除了),西瓜卡使用两人合计约300元

♡关于wifi:
日本有多种wifi选择:无线蛋,摩达卡……我们选择了最最最老土的一种,直接开通联通的国际漫游,26元一天随便用,开通一人,另一人可使用热点,信号一般般。(最大的BUG是和国内一样不能使用google地图,只能靠苹果自带地图和我问路啦~小得意~)

♡关于门票:
大阪环球影城门票两人922元,快速票4项889元,合计1811元(蚂蜂窝购买)
东京迪士尼land两人约970元(现场购买)
箱根两日周游券加浪漫号乘车补差价两人约800元(新宿车站小田急旅游中心购买)
东京塔展望台及海贼王乐园门票两人约750元(东京塔购买)

♡关于住宿:
原本我打算订民宿,既便宜又宽敞,但猴子不喜欢住民宿,就都订了酒店。

DAY1:narita airport rest house 成田机场休憩酒店 572元(房间宽敞,价格便宜)
DAY2:shinjuku prince hotel 新宿王子酒店 1028元(位置好,干净,服务好,入住前后都可以免费寄存行李,超级推荐!!)
DAY3:箱根品之木一之汤旅馆 1839元(入住时另加300日元每人的温泉税,和式房间带私汤、晚餐加早餐,私汤超级推荐!!)
DAY4-5:东京龙名馆酒店 2249元(位置好,超级干净,服务好,入住前后都可以免费寄存行李,超级推荐!!)
DAY6-7:大阪心斋桥哈顿酒店1600元(除位置好外,其他都不好,也许是因为前几天的酒店有了对比,觉得这家太陈旧,反正一切都不喜欢,不推荐)

民宿预定推荐booking、e路东瀛
酒店预定推荐Agoda、携程

两人总费用:签证656+机票4408+交通3798+wifi208+门票4401+住宿7328+饮食杂费7200=约28000元
不加买买买人均约14000元~~

♡关于现金和刷卡:兑换了13w日元现金,全部用光光,可以在有银联卡标志的提款机直接取现,手续费很便宜。没有用完的日元可在最后购物时告诉营业员用现金加刷卡的方式使用。日本很多地方都支持刷卡,JCB、银联、visa各带一张就ok了

♡关于APP:
google map 神器 不解释!!
换乘案内 超级好用的换乘查询工具
tenki.jp 按小时更新的日本天气查询 很实用
极简汇率

♡关于相机:
嫌单反太重,全程iPhone6P拍摄(摊手)

好了,我要开始圆梦之旅啦~~

往远方去❤

日本春秋航空什么都要钱,但非常干净,空姐服务态度超好,心情很愉悦~
上机后,空姐会让你填一张入境单,其中地址和电话只需要填所订任意一间酒店的地址和电话就行,在飞机上填好会节约不少入境的时间。
天空美得像大海。

小夹包非常实用,装乱七八糟的票据~

JR PASS兑换之前长这样。

因为飞机预计到达时间为东京时间20:45,我们怕晚点什么的不好乘车,于是预定了成田机场的休憩酒店。而飞机准点到了,入境也非常快,10分钟左右就通关了,其实那时候乘车去东京市区也是非常方便的!
下飞机后,在机场乘坐免费的酒店bus,司机服务态度超好,笑嘻嘻地下来为大家搬行李,连猴子都感叹:他怎么这么高兴呢?
到了酒店入住,立即奔到楼下自动贩卖机买饮料、拉面、冰淇淋。值得一提的是,日本人超爱冰水,自动贩卖机饮料是冰的,超市饮料是冰的,所有餐厅提供的水也是冰的(抹茶除外)……

你好,东京❤

洗刷刷后,乘坐酒店免费bus到机场T1航站楼JR服务中心换JR PASS,购买西瓜卡(服务中心8点开门,有中文版本的东京观光指南、交通介绍等,免费取),搭乘成田特快N'EX(使用JR PASS免费,全车厢指定座位,在JR服务中心选时间和座位即可)向新宿出发啦~

成田特快,车头较远没有照到~约1个半小时达到新宿。

JR PASS!千万不要弄丢了,不可补的噢~

在便利店购买的早餐,明治牛奶好浓,今后的每天早上都有喝,但也只有冰的噢。

车上看到,润哥的广告

到达新宿后,体验了一把新宿大站的威力,真是超级大啊~好在路标很清楚,顺利出站,找准方向,到酒店寄存行李(很近,超方便,订酒店一定要靠近车站!)。回到新宿站,在小田急旅游中心购买“箱根二日周游券”(含箱根新宿来回列车、箱根登山电车、登山缆车、海贼观光船、登山巴士等无限次乘坐加门票优惠)并额外支付890日元预定好明早的浪漫号列车(比普通列车少换乘一次,快30分钟左右),小田急旅游中心有中文服务人员,但需排队。我们节约时间走的日语通道,顺利办好后,向涉谷出发~(充分利用JR PASS 乘坐山手线免费,5分钟到达涉谷)ハチ酱~~我们来啦~

涉谷路口~

传说中的109大厦,分为109girl和109boy,逛了girl,东西质量不太好,淘宝款多。

ハチ酱~~有爱的日本人将猫咪带来陪着它~下面还有猫咪的宝宝,看到了吗?ハチ身上的带子写着“你不是一个人!”

中午选择矶丸水产吃~要脱鞋噢~可能因为不在观光景区,里面全是日本人,没有中文服务员,有中文菜单。

美味的牛舌~

上面有葱的螃蟹酱酱~~一番推荐!超级好吃!

各种海鲜肉超大~
猴子同学动手了~

填饱肚子后,我们一路逛到表参道、原宿,表参道和银座一样,聚集了不少奢侈品大牌,价格并没有比国内便宜多少(因为人民币贬值啦,哭~)
刚开始没有习惯用iPhone自带的地图,所以也没有买到龙虾汉堡~留点小遗憾下次来完成吧~
在原宿车站乘坐山手线返回新宿(约3分钟)

到达新宿后,开启买买买模式~(买东西最好的地方还是在日本的百货商场和大型商场,今天主要是买衣服,因为来的时候只带了一套,迫切需要解决接下来的问题~~)顺利与日本友人zyotan酱汇合后,一起买买买,然后到居酒屋吃吃喝喝~~开心!

买东西的时候,付钱之后,服务员就跟我说谢谢欢迎下次再来了,我一脸愣B,东西还没给我呢~
原来是服务员要亲自帮你提袋子,送你到门口,再鞠躬告别。
怪不好意思的~~

木村男神在日本还是很火啊~

新宿的各大商场关门时间相对晚些~

打珠珠,打游戏~

zyotan酱带我们到一家地下两层的居酒屋,体验日本当地的美食~

新宿思い出横丁很有当地特色,一条小巷里面全是居酒屋,很多上班族在这里聚会。

思い出横丁,猴子出镜~

回到酒店,入住新宿王子酒店,上午寄存的行李入住后工作人员会帮你送到房间,房间很干净,望出去景色不错,还可以看到那只巨大的哥斯拉。

时间还早,我们又跑出来溜达溜达~

裙子拯救地球❤

新宿王子酒店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退房后仍然可以寄存行李,我们一共带了两个箱子,寄存了一个,带着另一个向箱根出发了~这就是浪漫号。
约一个小时到达箱根汤本,在车站办理好行李配送(直接送到今晚入住的温泉旅馆,非常方便)后,转乘登山电车,沿途的风景好美,一路看到好多开败了的紫阳花,想想要是在盛开时期,那是该有多美啊~~

现在是绿意盎然的样子,一会儿就……
经过强罗公园,在早云山换乘空中缆车。

缆车翻过一座山,画风突变。

到达大涌谷~空气中充满了硫磺味道,上缆车之前服务人员会为每个人发一次性湿毛巾,实在受不了可以捂嘴巴,我觉得还好。

风好大,照一张照片都比较困难。

大涌谷的特产当然是黑鸡蛋啦,据说吃一个黑鸡蛋可以延寿7年噢~

吃鸡蛋的凳子都那么cute!

火山冰淇淋,味道棒棒哒~
吃完乘空中缆车到桃源台。芦之湖。

芦之湖海贼船,我们坐的是绿色的。

美丽的芦之湖,下着小雨,没能看到富士山,遗憾。

lets go!

水中大鸟居~

到元箱根下船,步行到刚刚看到的水中大鸟居这里,好喜欢~~
看到旁边的几个日本小青年拿着10日元的硬币丢出去许愿,好有日剧的feel。
透明伞是在便利店买的。

喜欢这里,多拍几张~

《萤火之森》!!

发现一家视野超好的餐厅,一边放松一边填饱肚子~

海鲜超大块

日本人很喜欢吃沙拉,不管什么风格的餐厅都有沙拉。味道不错。

对了,箱根的观光景点介绍,交通时间表在小田急服务站都可以免费领取,有中文版的噢。在箱根一定要注意各种交通工具的末班车时间,错过了很麻烦的,周末比平时收车要迟些,可尽量把箱根的行程安排在周末。

坐海贼船返回桃源台,乘坐T线登山bus,20分钟左右,就到今晚要入住的温泉酒店了。

正巧遇上箱根旅游正在搜集哆啦A梦印章,在各大改札口外盖章,集齐三个就可以换一个笔记本,我集了5个,御殿场没有去(御殿场奥特莱斯是日本最大的奥特莱斯,可以边看富士山边购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安排一下)。

换到了,乖吧~

没有看到富士山,只有在明信片上看看了~

品之木一之汤温泉旅馆,门口有一个T线bus站,很方便。对面就是玻璃之森博物馆,离小王子博物馆也不远,这两个博物馆超级美,推荐去。
箱根订旅馆时尽量将晚餐和早餐一并订了,因为箱根晚上交通不便,都是泡汤,吃的地方关门太早,只有711。
进屋后发现,贴心的服务员已经把之前在车站办理配送的行李送到房间了。真好。

箱根住宿比较有名的温泉旅馆有金乃竹、雪月花、吉池等,但价格都很贵,3000+。
而今晚我们入住的这个只要1800+。
比较有名的温泉旅馆都会有很大的日式庭院,非常漂亮,除了公共温泉的话也可以预约私汤。
而今晚的旅馆胜在房间里有私汤,想什么时候泡就什么时候泡,但旅馆没有庭院,要走走只能去外面。

在711买的零食,看到蜡笔小新喜欢吃的饼干了吗?我觉得好难吃,板蓝根味道。

泡汤后换上浴衣(很干净,放心),就到楼下餐厅吃晚餐了。

晚餐看着很小碗,但一会儿又上一会儿又上。
服务员会先给你看今晚的菜单,上菜时会告诉你怎么吃,味道嘛,还行。
日本人真的好爱吃冰,我们吃完饭准备走了,服务员把我们叫住,原来还有冰淇淋,哈哈。
喝水的话,自动贩卖机无处不在。
泡完温泉,在自动贩卖机买饮料,学着漫画里面叉着腰仰头喝下去,喔一西~~

被你发现了,我的心❤

早起再泡泡温泉,元气满满出发了!
等登山bus的时间拍拍照(bus很准时,一分钟不差,不知道在这么多站点的山路上是怎么做到的)。

bus里面有几名日本中学生,制服好好看啊,就像是少女漫画中的场景,听着她们随意聊天,感受不一样的文化气息,也许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吧。

箱根汤本车站建筑风格很有特色。

返程我们没有预定浪漫号,在小田原换乘一次,返回新宿(费用都包含在两日券内)。

返回新宿后,在bic camera开启买买买模式,在日本购物推荐这里还有各大商场。在bic camera给小花妹妹买了好多玩具,好可爱,森林贝儿比国内便宜不少~印象最深的虎牌保温壶,3980日元,之后在心斋桥看到6980日元,机场免税店7980日元。经过之后几天实战发现,秋叶原、心斋桥等用中文大大写着免税的地方,全是中国导购,价格比大型商城(没有或者很少有中国导购的地方)要贵很多。最近比较火的pola、cpb、奥尔滨等牌子也只有商场才有。

购物后今晚入住的酒店(东京龙名馆酒店,交通超方便,房间太干净了,找不到一点灰!可提供收费洗衣服务!)寄存行李后,到银座逛逛逛,中午就在超火的蟹道乐吃啦。

大螃蟹。

大夹夹~

蟹道乐有多种套餐可选,可以把蒸、烤、火锅、炸几种吃法都吃到!推荐点含帝王蟹的套餐,好多蟹肉啊~还有螃蟹寿司~
人均500元+。

吃完后的惯例,抹茶冰淇淋,好好次~

秋叶原写着大大中文的免税店很坑人啊,超多中国导购,已经完全商业化了,东西价高,不推荐购物。
不过想买二手电子产品的可以在这里多看看,有很多很多中古店(二手店),相机手机电脑各种数码产品都有,价格超便宜,但你得识货。
漫画店、手办店也很多,女仆咖啡店的女仆颜值都不怎么高。

果然是宅男的天堂啊,AKB48剧场~

最最吸引我当然是扭蛋机啦~怀着不知道出来的会是什么的心情,扭扭扭,开心~

扭到的小物都好乖~

逛完秋叶原后,前往东京塔,在去东京塔的路上,经过增上寺。增上寺是日本净土宗镇西派七个大本山其中之一,也是江户幕府德川家的灵庙之一。增上寺院内,供奉着主管生子或安产的迷你地藏(千躰子育地藏尊),日本人喜欢在这里捐一尊小婴石像,写上自己的姓氏,或为它们换上新的红帽和围脖,祈求早生贵子或安胎。这些错落有致戴着帽子围着围巾的小婴石像好乖,看着好有爱。

看到啦!东京塔!

还没天黑,先进去到心心念念的海贼王乐园玩一玩~

大家的通缉令!!

激动!

正面来一张!
进入海贼王乐园之后,会在一个黑黑的房间回顾一段OP的经典片段,好感动,然后主题曲响起,超入戏的工作人员会带你一起唱歌跳舞,开宴会啦~

最爱的乔巴~~

变态!

暴君熊

桑尼号

乐园里面根据每个人的特技,会有不同的游乐项目,到罗宾的项目去,可以拿到电话虫噢~
到了每个人的画区,触摸屏幕会有不同的特效,娜美的是让路飞救她,触摸屏幕会有蓝色的眼泪流下来~

出口处有山治的餐厅,墙上的字好可爱,“娜美桑~~这边哟~~”

周边~~

夜晚的东京塔~漂亮!

东京铁塔,第一次眺望,看灯火模仿,坠落的星光!
八爪鱼路口。

展望台的灯光和音效特别浪漫,真是约会的好地方呀。

晚上吃牛角!
这是我在日本吃过最好吃的一顿!
大阪也再去吃了一次!
nice!!

世上所有萌萌的❤

今天去迪士尼,在东京站乘车到舞滨,约15分钟就到了。
东京迪士尼有两个园区,一个是land,和各国的差不多。另一个是sea,全世界唯一的噢,项目比land刺激,但我和猴子都不太敢玩儿刺激的,于是弱弱地选择了land~先帮小花妹妹探探路啦。
迪士尼乐园的票我们是当场买的,因为想要这个票啦~(也可以在国内或日本便利店购买电子版或者纸质打印版),票可要保管好,因为迪士尼的FAST PASS是扫门票上的二维码领取的。我们选的平日去,而且还遇到了暴雨天气,但人依然很多啊!学生妹子们都逃课吗!!

雨真的好大,猴子同学的鞋子全湿,鞋子像船一样,开了一天
打了雨伞都不行,还得穿上雨衣~趁雨稍稍小一点,赶快来一张。
既然都穿上雨衣了,拿了巨雷山的FP之后,赶快去玩了飞溅山~~吼吼~~

雷山最好玩!!推荐!完了几个项目后,雨还没有一点要停的意思,也不能照相果断先到爱丽丝的餐厅去吃饭。

排队的时候闪两张~

爱丽丝餐厅是园区内最最最火的餐厅啦,装饰超可爱!排队的人超多,可以选择错峰吃饭噢~

味道不错~是自助餐厅,但还有服务人员来帮你端盘子,怪不好意思的。

吃完饭后,雨终于小一点了,开启玩玩玩拍拍拍模式~

治愈系的你❤

上午坐新干线hikari号到大阪~新干线真棒!3个小时就到大阪了,希望号和和穗号更快只需要2个半小时,但不能使用JR PASS。酒店就在心斋桥7号出口走5分钟,非常方便,但下次不会住了,设施比较陈旧。到酒店寄存行李后,到心斋桥看看,在道顿堀觅食。

发现啦!一兰拉面!

心斋桥河边的总店一直都排着长队,但拐个弯的支店就不用排队啦,味道都一样一样的噢。
桌子和有特色,一格一格的,两个熟人坐在一起可以把小隔板打开噢。

旁边的水龙头可以自取水喝,嗯,没错,还是冰水。
面从前面的帘子送进来后,关上帘子,好好品味美食吧~吃到最后有彩蛋噢。

道真不错,比昨晚在东京的一家很多人排队的传统拉面馆好吃多了!
汤很浓~

乘坐JR到奈良~去看治愈系的小鹿啦~(坐近铁的话下车后比JR车站离奈良公园近些,但我们充分利用JRPASS嘛~)

路上遇见一只小鹿!
对着它鞠躬,可是她并没有回礼,也许是我还没买鹿仙贝吧。

又下起小雨了~摸摸小鹿的脑袋!

公园边上有卖鹿仙贝的小摊,150日元一包,几只鹿在那里守着,它们不会去吃老板的仙贝,只要看到你买了,就飞扑过来!
小鹿并不治愈啊!超暴力的!
会咬你的伞!书等物品,要收好噢。
颜色深的鹿是老鹿,老是来抢仙贝,还会把小鹿挤开,我没给它专门喂给小鹿,它就用头拱我的屁股!!
暴力分子!

好多鹿呀!

奈良的鹿好多,大街上,公园里,神社旁~
奈良公园很大,神社很多,春日大社、东大寺、兴福寺。

回到大阪~心斋桥逛逛,东西都很廉价的感觉,继续觅食。

看到相机里面的我们了吗~

道顿堀的店招很有意思,吃什么就把什么挂出来!

最爱的章鱼烧!

爱看电影❤

今天到大阪环球影城USJ~~为了哈利波特!
实体门票在蚂蜂窝购买~USJ的FAST PASS不是免费的,价格比较贵,有几种选项,我们选择了快4,包括哈利波特、侏罗纪乘船、大白鲨、蜘蛛侠!(翼龙飞行什么的我们是想都不敢想,没胆子啊!)一定要买快速票!我们避开了节假日和周末去,很火的几个项目的等待时间都在2-4个小时,翼龙飞行甚至要排5个小时!
一进门大家都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狂奔到哈利波特园区拿整理券,才有机会进入霍格沃兹,太火了,我们又是选择的平日入园,但还是好多好多学生呀!!大家都逃课来玩了吗??!!即使购买了快速票,进入哈利波特园区也是要限定时间的,我们是中午入园。

因为有快速票,所以入园后面对狂奔的人群,也可以悠哉悠哉的先逛逛,拍拍照~

大白鲨,乘船记~入戏的船长带着大家开始冒险,我坐在边上!可怕!以后再也不坐边上了!
原本风平浪静的海面上突然出现大白鲨的身影,感觉太逼真了,特别是油罐爆炸时候的热度。
可怕可怕!

侏罗纪公园,也是很电影里面一样的剧情。我又不幸坐在了边上,太可怕了,吓尿的节奏!
最后霸王龙要咬到我们千钧一发的时候,我们从25.9m高处朝下坠落,OH~NO~刺激呀!

翼龙飞行,太可怕了,超人气,等待时间5小时。

侏罗纪园区里的恐龙,追着游客跑,还把头伸进婴儿车里面,小BABY恐怕是真正的吓尿了吧~

来到纽约区~

可爱的小黄人表演!表演完后排着队回去,脚步声也好可爱,咯揪咯揪~萌萌哒~

纽约区我玩了两次蜘蛛侠(猴子把快速票给我了),用FP的感觉真好,穿越重重排队的人群,节约了好几个小时的时间!
蜘蛛侠超好玩!这里就不剧透了!玩了两次都还想玩!

ドキドキ的心跳~进入哈利波特园区了!

活米村里遍布着各种各样的商店,“三根扫帚酒吧”和“猪头酒吧”出售的奶油啤酒口味像酥饼或奶油硬糖,不含酒精,baby都可以放心饮用。
“蜂蜜公爵”可以购买“柏蒂全口味豆”和“巧克力蛙”等。店内还有无数装着魔杖的盒子堆积到天花板上,在这里可以体验到“魔杖选择巫师”的经典场景。也可以购买电影中各个角色所使用的魔杖。
桑科的“恶作剧商店”内摆满了各种稀奇古怪的恶作剧道具,可以买到魁地奇球赛的所需用品、或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学生制服等的德维与班吉巫师用品。
霍格沃茨城堡一角的“费尔奇没收来物品的商店”,还能淘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管理员阿格斯·费尔奇从违反校规的学生那里没收来的宝贝。

霍格沃兹!

湖中的倒映!

罗恩的飞车~

九又二分之一站台。

海瑟薇。~

进入魔法学院就不能拍照了,学校内部有“邓布利多校长室”“黑魔法防御术教室”“格兰芬多休息室”和“有求必应屋”等房间,各种陈设神还原啊~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就是在这里开始,和哈利一起骑着飞天扫帚盘旋在无限辽阔的霍格沃茨上空,一起参加魁地奇赛,金色飞贼仿佛伸手可及,摄魂怪来的时候,我还真倒吸一口冷气~~
超级推荐!!太好玩了!!!
学院旁边还有鹰马的飞行,盘旋在海格的小木屋和南瓜田上空。

我们玩的时候,刚好是万圣节特别节目时期,一到晚上6店,纽约区画风突变,警报响起,各种僵尸鬼怪出来!生化危机!

A梦❤

早上坐新干线hikari号返回东京~
东京站地下一层有一个东京一番街,卖的东西超可爱的,推荐大家去逛逛。

之前听朋友说成田机场有很多很多逛逛逛买买买的店,充满希望去了之后发现只是一般般,应该再在东京玩一会儿再来的,没事,在不二家吃吃甜品,买买特产(白色恋人、香蕉banana、生巧、薯条三兄弟等都能买到噢),再到展望台上坐坐,好多日剧离别的飞机场景都是在这里拍摄的~~准备告别了~~

第二届梦想成真大会❤

日本真是一个去了还想去的地方,刚回国,就迫不及待的计划下一次旅行。
冬天的北海道,春天的樱花,夏天的冲绳,秋天的红叶。
镰仓爱媛……
统统都想看,全部都喜欢。
期待,第二届梦想成真大会。またね( ´͈ ᵕ `͈ )◞♡
❤❤❤❤❤❤❤❤❤❤❤❤❤❤❤❤❤

引用 饭大花 的图片:

在这么美的风景下吃美食,太羡慕楼主啦,这家店叫啥楼主还记得吗??

2016-09-28 18:05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09-28 18:05:59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名字不记得啦 这家店很明显的 一楼是卖面包的 很好找

2016-09-28 18:28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9-28 20:26

引用 joust 发表于 2016-09-28 20:26:16 的回复:

回复joust:谢谢亲 我也写了一个星期😹

2016-09-28 20:56

nice!

2016-09-28 21:06

楼主好美,颜值高大长腿

2016-09-28 23:00

楼主辛苦啦 请问水手服在哪买的阿

2016-09-29 14:58

引用 泪神 发表于 2016-09-29 14:58:05 的回复:

楼主辛苦啦 请问水手服在哪买的阿

回复泪神:teenie weenie经常会有这种学生装

2016-09-29 15:35

引用 杨小雨 发表于 2016-09-28 23:00:55 的回复:

楼主好美,颜值高大长腿

回复杨小雨:乖乖

2016-09-29 15:36

引用 胖子胖子李 发表于 2016-09-28 21:06:15 的回复:

nice!

回复胖子胖子李:

2016-09-29 15:36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10-03 11:53

引用 cynus 发表于 2016-10-03 11:53:11 的回复:

回复cynus:对 喜欢

2016-10-04 21:49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回复cynus:对 喜欢!

2016-10-04 21:49

写的蛮好的 一百分!

2016-11-30 18:55

引用 王昊彬 发表于 2016-11-30 18:55: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