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馋猫儿去旅行-丰宁 坝上 第一草原

• 出发时间/2016-08-24
  • 人物/情侣/夫妻

丰宁 坝上草原

哥们儿新买了一辆SUV,想要去撒野,首选当然是大草原啦!说走就走,做好攻略 let's go!从北京丰宁有2条路线,京承高速转张承高速(这条路线全程高速,但是绕远多走几十公里),第二条路线京承高速往怀柔方向转京密高速再转京加G111,一路向北,过了丰宁县城,再转张承高速 向西到达坝上草原。
如果时间富裕的话,建议在古北水镇或承德避暑山庄玩儿一天,当做中转站,这样行程比较丰富。而且,坝上草原玩儿半天就差不多了,如果不住的话下午就可以往回返了。我的感觉是没必要住,住宿条件都很一般,农家院水准。吃的嘛,可能我想的太好了,到了草原,烧烤肯定好吃,吃完很失望。不过,草原 的景色真是太美了!!!

湛蓝的天空 白云飘飘。当天的天气太给力了,随手一拍都是桌面图片。而且云很低,有点云南的感觉。就是风有点大,衣服最好多带点,还有护肤霜,免得吹干。
我们到达丰宁,已经中午了,好饿,赶紧找了一家吃午饭,没挑好,吃的很一般就不上图了。
吃完午饭 开着车就继续旅行,沿着道路向闪电湖进发。SUV的优势体现出来了,路旁有些小路可以上山,开着车我们就上去了,到了山坡上,俯瞰大草原,太美了。好像在画中一样,环看四周哪里都是一副美丽的画作。不过 待不久,风太大了  呵呵

继续前行,路过了大汗行宫,4A景区,听当地人说 没什么玩儿的就没进去。看来明智哈哈
过了大汗行宫不远就到闪电湖了,也是一个景点,从远处看就是一个湖。不走寻常路,继续爬坡,旁边的山上远远看到好多的车,我们也杀了过去,当然一定要SUV,普通轿车还真不好过去,路

看的心理一下就开阔了,真想在这里搭个帐篷,晚上烧烤 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风太大 太冷了。麻溜儿的  赶紧下山坡了。开下去还真有点小刺激

综合考虑了一下,我们没有住在这边,还是准备回去了。有机会夏天再来  相信那时候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