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广州珠海长隆亲子游

临时起意去的长隆,8月27-28日的时候去做攻略,订酒店, 突然发现长隆正在27周年庆, 酒店门票套餐6折起, 实在是太便宜了, 跟妈妈们已联络, 立马准备下定,由于时间有限,
因此 只能准备周末加两天请假,打算周五晚上火车出发,火车卧铺夕发朝至,省了一晚的住宿费。

Day1:宁波火车卧铺出发21:58—7:10

这个点略微有些晚, 特意让小朋友好好睡了午觉,上了火车, 一群人都还在超级兴奋中, 结果弄到12点左右才睡着, 虽然是软卧, 只有上下铺, 但是床实在太小,估计只有0.8M,幸亏是下铺,小朋友同意一人一头,勉强凑合。
优点:
1. 儿童1.2M以下不收钱,
2.晚上出发,省一天住宿费, 也少请一天假
缺点,
真心太累了,大部分家长应该是睡不着的。

费用: 650RMB/户。(下铺)

Day2

火车站麦当劳里草草解决了早饭,
然后叫了神州专车的7座商务车直接到了酒店。酒店很近, 大约20分钟就能到了。

到了酒店,办理check-in, 然后拿了门票, 我们预定的是狩猎房套餐包括:狩猎房一晚,野生动物园门票两张+大马戏门票两张。 因为一间住两对母女,因此小孩的门票还需要另外买。酒店自助取票机上买好票,然后又预约了明天去珠海长隆的班车。再把自己好好收拾了下,
寄存行李,然后出发。

酒店有班车直接到野生动物园南门,我们再从南门做班车到北门,进去后,租了推车。然后开始游园。听从前人建议,先做了小火车,这个也算是最精华的部分了吧,大概半个小时,小朋友们都很喜欢, 大部分动物都能看到了。 火车坐完,就开始步行。长隆动物园设计比较人性化, 基本一路走下去就好, 基本上完全不需要思考走哪条路。首先是侏罗纪公园,虽然都是假恐龙, 但是做工优良,加上声音,草从与灯光的掩饰,还是非常的逼真。除了我女儿因为之前有读过恐龙的书籍,大部分恐龙都认识了, 她比较开心, 其它小朋友都吓的不行。

由于推着推车,因此能空下来拍照的时间实在比较少,不过这里的动物明显比较富足,里面的剧场表演尤其不错,可惜由于别的队伍要看大马戏,不得不提前走了。不过最后我们还在出口的地方好好拍了一顿照片, 也算是动物园照片少的弥补吧。因为时间有限, 我们最后从南门回去了, 因此部分点没有看到,不过那边也刚好整修,没啥好看的。

流程: 1、动物园北门→2、天鹅湖广场→3、乘车游览区→4、侏罗纪森林→5、雨林仙踪→6、金蛇秘境→7、长颈鹿投喂台→8、考拉馆→9、长隆大熊猫中心→10、大象园→11、马园→12、儿童天地→南门出口

注意:
四个孩子一起租了推车, 但是后来发现有两个要提早去看大马戏,不得不提前一起走了, 这点之前考虑不周。

动物园里不能带水果,这个检查非常严格,可以放包的小口袋,或者裤兜里面,但是普通食品,水检查不太严格。

推车如果小孩子5周岁左右,平时也能走的, 其实真不用租车

我们的酒店套餐因为一共只有4张大马戏, 就让两对家庭去看了, 另外两对家庭去珠海看大马戏了。一来是因为很多剧场表演都在下午,且离南门比较近,所以早上从北门进逛下来刚好。同时从北门进就算不做任何攻略不看地图整个浏览都比较顺畅,一路到底,而从南门进时就常常绕圈走重复的地方或者找不到之后的路
费用:

1.神州专车到酒店:total:48元(我冲100送100的时候充值了)   12元/户

2.小孩子门票:节假日票: 210/人。

3.午饭: 98元/人(里面的铁板烧, 感觉味道还可以, 大人小孩一个套餐也基本能满足)

4.租推车: 80/辆

5.酒店:749.5RMB

Day3

今天非常轻松, 昨天大约9点不到就睡着了, 早上7:30醒来, 洗漱过后就去吃早饭,白虎餐厅果然非常赞,里面很大, 而且里面可以看到白虎和火烈鸟, 还能跟老虎的卡通人物合影, 小朋友是欢乐的不行, 早饭请留足一个小时会比较舒服, 因为那个早饭得走很长时间。

10:30的班车出发去珠海, 建议早点去等,我们这次就因为酒店人员没有安排好, 结果造成两个小孩是抱着去珠海的,
正常是可以有位置的。

珠海要两个小时, 我们入住企鹅酒店,
买的套餐也是非常实惠。而且办入住的时候, 我们定的两个房间无法再一次,后来服务员给我升级了, 从极地房变成了温带房。原来二楼, 现在变成六楼了,非常棒,而且是现房。
整顿好行李, 为了弥补前几天没有好好吃饭, 今天中午大家都决定吃顿好的。在食街吃的饭, 粤菜和点心做的真心不错, 小朋友吃的很开心, 还能看到真的企鹅, 更加的欢乐了。吃饭,
两户家庭睡觉, 晚上看大马戏, 两外两户家庭下午玩水上世界,晚上早点睡觉。

我们的酒店套餐如下: 价格1149.5*2
1.获得:主题客房一间两晚
2. 两张“横琴岛剧院二等座+海洋王国”一票通门票(马戏仅限入住当日场次观看,海洋王国入住日起两日多次入园;一票通门票仅限同一人本人使用)
3. 四张海洋王国园区餐饮券(午、晚餐各2张,自入住日起两日有效)
4. 赠送双人横琴湾水世界门票
5.双人两日自助早餐(次日及第三日)

注意:
马戏确实是广州长隆的大马戏比珠海的大马戏更适合小孩子看

从企鹅酒店到横琴剧院其实很近,我们睡午觉之后,边走边拍照, 大概才走20几分钟。完全没有必要等班车。

吃午饭: total: 623RMB , 156RMB/人
酒店: 574.75RMB/户

Day 4

今天7:30起床, 8:30下午吃早饭, 真心弄到9:30出发。当天票只能当天在酒店买,然后还预约了明天从酒店去机场的大巴车, 班次比较多, 一个小时一班, 大人30RMB,不到1.2M可以不买票,但是没有座位, 考虑到去机场要1个办小时,我们还是买了儿童票15RMB.,有座位号,所以不需要抢位子。海洋王国从企鹅酒店走过去,大约10分钟, 也不允许带食品。

门口顶上的液晶屏和雕像还是非常赞的,
我们进去第一件事情就去看了5D电影, 其实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就是内容有些可怕, 小朋友会有些害怕, 不如迪斯尼的4D电影可爱。然后就顺路走下去,看了海豚,海狮,鲸鲨,企鹅,北极熊等。说说好玩的。 海豚表演看了, 在国内应该算不错的, 跟香港的海洋世界比,还是有差距的。鲸鲨馆肯定是最有特色的,
但是就一个屏幕,看的不过瘾,里面还有很多不同的动物, 比如水母,中华鲟,娃娃鱼,反正是最值得一去馆。企鹅也不错, 小朋友可能天生都喜欢企鹅呆萌的样子。北极熊馆一般。其它还有一些小动物,
我们后来实在走的太累, 就不去了。 小朋友还玩了超级激流和超级帆船(其实就是海盗船),这里不得不说,这个对小朋友的身高要求真的非常宽松, 我都很害怕好吗。不得不硬着头皮上,
小家伙还说还开心啊, 好刺激啊, 我无语……….
其中同行的一个小朋友害怕的哭了, 不敢玩后来的海盗船了。里面的饭菜实在不怎么的, 实在因为有送券,所以在里面吃了两顿, 表示不能浪费,后来还去酒店补点了一个干炒牛河。话说周边的小吃街的东西实在不好吃, 不建议吃。

费用:
早饭:儿童78RMB/人( 0.75M以上收费)
门票:儿童: 245RMB/人
酒店: 574.75RMB/户

Day 5
早上7:30醒来,整理好行李, 然后8:30吃早饭,预定的是10:00的班车,1个半小时候到机场, 然后回家

费用:
早饭:儿童78RMB/人( 0.75M以上收费)
班车费: 45RMB/户
机场KFC: 20RMB
机票: 570RMB*2

整个行程:4天4晚, 花费: 4710.75元/户(一大一小)  算上其他礼品,大约5000出头,真心来说是非常的便宜了吧。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09-29 18:28

引用 Jessie雷雷-德国代购 的图片:

亲子游,看着画面就很温馨

2016-09-29 23:43

人多热闹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10-03 20:55

引用 pgmxjp 发表于 2016-10-03 20:55:03 的回复:

回复pgmxjp:大家都需要实用的攻略啦。

2016-10-04 13:01

亲这个27周年庆就是只9月分  一整月都会便宜吗

2016-10-05 22:24

亲大马戏离酒店办理入住的地方近吗?我们想一天住大马戏附近的酒店   一天住长隆的话   就要去动物园那天提前先去办理入住再去动物园   怕太远会耽误时间

2016-10-05 22:32

引用 朵朵 儿 发表于 2016-10-05 22:32:15 的回复:

回复朵朵 儿:广州只有长隆一个酒店,离动物园10多分钟吧。一般都是先办理入住再去的。大马戏在珠海。

2016-10-13 14:41

引用 朵朵 儿 发表于 2016-10-05 22:24:02 的回复:

亲这个27周年庆就是只9月分  一整月都会便宜吗

回复朵朵 儿:就9月份,提前一个月预定才便宜,已经过啦。

2016-10-13 14:42

引用 Jessie雷雷-德国代购 发表于 2016-10-13 14:42:19 的回复:

就9月份,提前一个月预定才便宜,已经过啦。

回复Jessie雷雷-德国代购:是必须预定官网才便宜吗   只是住长隆酒店便宜吗还是门票也便宜啊

2016-10-14 17:08

引用 朵朵 儿 发表于 2016-10-14 17:08:15 的回复:

回复朵朵 儿:都有便宜

2016-10-15 11:24

引用 Jessie雷雷-德国代购 发表于 2016-10-15 11:24:57 的回复: